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錢幣有價值嗎,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錢幣有價值嗎?

2021-03-19 18:18:57 字數 1551 閱讀 8462

1樓:

以國家信用為依託的紙幣以及其他信用貨幣沒有價值,但是有使用價值。一般等價物,如果是實物的話,就有價值。因為紙幣也是一般等價物啊,你這句話表示不準。

區別就是,以實物做一般等價物,比如金銀這些,他們自身就有價值。而紙幣只是依靠國家信用在流通而已。另外,實物的一般等價物,他們作為貨幣時,貨幣的價值會比較固定,不會突然產生猛烈的波動,不像紙幣會容易遭受攻擊,價值產生重大變動。

最後,作為一般等價物的實物,發行量會受到限制,而紙幣的發行沒有限制。

請大家幫幫忙看看這些錢幣有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都不高,但都是真品,可以收藏

3樓:杭小冬

清代幣居多,普品價值不大。

4樓:

第一個是法國1988—2023年版的10法郎 第二個是西班牙2023年版的200比塞塔,正面人物是國王和太子 第三個是法國1970—2023年版的5法郎 第四個是西班牙1987—2023年版的500比塞塔,正面人物是國王和太子 第五個是西班牙1989—2023年版的5比塞塔 第六個...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什麼朝代的,有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品。保寧通寶是遼代的銅錢,那會還是青銅時代,黃銅要到明朝嘉靖年間才製造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通寶年間的麼,還是唐朝到清代的貨幣

7樓:棲楓

假的,色都不正,真正的銅錢不是這樣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時期的有收藏價值嗎

8樓:i貓頭鷹

段永發。**時期粉彩制瓷高手。**上的那個算是精品。有收藏、的價值。

9樓:對風無言

貼花小罐,建國後,文革左右!

10樓:平很反感

我建議你去專業點的地方諮詢下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價值多少錢?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翡翠玉手鐲,三四千元,市場價五六千元。

請大家看看這個錢有收藏的價值嗎?謝謝了!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13樓:l李o易v峰

這個東西很值錢了,要收好啦,不要被小偷偷了,我是說那個錢。

大家看看這幾個錢幣有價值嗎?

14樓:精美錢幣

唐代中後朝史思明叛亂,所發行得壹元寶,順天元寶

15樓:山

都是贗品,沒有收藏價值。地攤每個價在1元錢或銅價。

16樓:張清憲

字型變形火氣重現代仿品

請大家幫幫忙看看這些錢幣有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價值都不高,但都是真品,可以收藏 清代幣居多,普品價值不大。第一個是法國1988 1997年版的10法郎 第二個是西班牙1992年版的200比塞塔,正面人物是國王和太子 第三個是法國1970 1997年版的5法郎 第四個是西班牙1987 1990年版的500比塞塔,正面人物是國王和太子 第五個是西班...

請收藏錢幣的老師幫忙看看這錢幣是真假,價值多少

這些東西不能指望它能和 一樣,升一個點就賺幾百萬 幾千萬 幾億。在那個時代是蠻值錢的,但到了這個出門吃飯都不用帶現金的年代就一堆廢鐵而已。一天天的那麼多人發這些東西問值不值錢,你出門吃飯用這個付款,人家會收嗎?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年代真假有收藏價值嗎,謝謝老師 圜錢也稱圜金 環錢,是一種中國古代銅...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些石頭有價值嗎,純天然的元寶石頭 請大家幫忙看看 值錢嗎?

從你的 上看copy,這些是石英石形成的鵝卵石,價值不大,但是可以收藏。石英岩主要的化學成分是石英 sio 2 石英岩一般為塊狀構造,粒狀變晶結構,呈晶質集合體。石英的顏色也很豐富,常見顏色有綠色 灰色 黃色 褐色 橙紅色 白色 藍色 紫色 紅色等。這些是普通的石子,沒有什麼價值。不是雨花石。不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