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湘潭怎麼去長沙生態動物園啊,從湘潭到長沙生態動物園坐車怎麼去?

2021-03-19 18:26:35 字數 815 閱讀 9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就從湘潭西站坐長株潭公交(由西站去長沙侯家塘西),或者在長途汽車站等那一班車路過你在上車就行了,這班車會經過動物園,但是不會在那兒直接停,你可以向售票員諮詢,在車上直接買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選擇從湘潭去長沙生態動物園,選擇一:乘坐長株潭公交車可路過,4元左內

右,湘潭市內停靠點較多容,但班次間隔時間有半小時以上;選擇二:乘坐湘潭到長沙南的長途大巴(從湘潭縣或湘鄉到長沙南也有長途巴士),班次間隔時間短,速度快,沿途很少停靠,10元左右。選擇三:

坐105到暮雲,轉乘從暮雲到長沙南的車2元到動物園附近,再走200米轉乘長沙125路公交車共4站路到動物園,共需一小時,費用最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直接坐長株潭公交,也可從湘潭建鑫廣場乘坐通往長沙的大巴車。

4樓:繫上**加套套

建議你別去。真心很爛。- -

從湘潭到長沙生態動物園坐車怎麼去?

5樓:浮雲

你好 今天剛去的bai

生態du動物園 你可以坐115 到慕雲zhi下 然後坐dao那裡慕雲去東站或西站的版

車子在 南託權嶺(慕雲醫院對面的口子) 下車 (1.5元/人) 那裡有去生態動物園路線的電瓶車可以坐 (2元/人) 也可以做摩的 (5元) 祝你玩的開心~ 人有點多 車行區坐車要排隊 不過有些動物還沒來

6樓:出鷗蒿令羽

芙蓉南路

直接導航吧

這裡和你說不清

從長沙火車南站到長沙生態動物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公交線路 bai地鐵2號線du 地鐵1號線 134路,全程約zhidao31.9公里 1 從長沙南專 站步行約90米,到達長沙火車南站 2 乘屬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五一廣場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到達尚雙塘站4 步行約120米,到達新路村站 5 乘坐134路,經過6站,到達長沙生...

從涉外經濟學院到長沙生態動物園怎麼坐車?

從涉外坐315或中巴車到西站,在西站裡面坐到暮雲的中巴車可以在動物園下。從長沙學院到長沙生態動物園怎麼走?第1種方案 約46站 在 長沙大學 坐 136路 到 烈士公園南門 烈士公園西門 換乘 146路 到 省中醫附一院 東塘南 換乘 105區間線 到 長沙生態動物園。第2種方案 約46站 在 長沙...

急!!!從塘沽到市裡動物園怎麼坐車?

在洋貨坐835,到水上西路下車,向北走150米左右就能到了。835路中心廣場5 30 19 00,塘沽開發區7 20 20 40 設站 中心廣場 天津站 地道口 大橋道 二宮 二號橋 躍進路 馴海路 東氣廠 四合莊 中河 東河 小東莊 十三頃 小馬場 軍糧城 袁莊 十號橋 中西村 中心莊 中心橋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