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濰城交運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03:15:06 字數 2039 閱讀 6772

1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市濰城交運汽車運輸****是濰坊交運集團控股子公司,坐落於濰坊市濰城區春鳶路11號,是濰城區道路運輸規模最大、信譽最好的骨幹運輸企業。經營範圍主要是縣際班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省際班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普通貨運,貨運站經營;(以上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起重吊裝、搬運貨物;銷售汽車配件;房屋出租;以下範圍限分支機構經營:出租客運;二類機動車維修公司多次被省交通廳、市交通局、濰坊市及濰城區兩級**評為交通安全先進單位,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

法定代表人:張巖。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濰坊市濰城交運汽車運輸****是1993-09-14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濰坊市濰城區春鳶路11號。

濰坊市濰城交運汽車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21655265379,企業法人張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市濰城交運汽車運輸****的經營範圍是:縣際班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省際班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出租客運;普通貨運,貨運站經營;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起重吊裝、搬運貨物;銷售汽車配件;房屋出租: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以下範圍限分支機構經營:

二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客車維修;大中型貨車維修;小型車輛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86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濰坊市濰城交運汽車運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濰坊交運汽車運輸****客運服務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濰坊交運汽車運輸****客運服務分公司是1995-11-13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健康東街529號6號樓8樓805室。

濰坊交運汽車運輸****客運服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2ma3cnnnwx7,企業法人段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諸城交運汽車運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諸城交運汽車運輸****是1989-09-2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密州路3號。

諸城交運汽車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2169710550c,企業法人馬池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諸城交運汽車運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危險貨物運輸(2類1項、3類),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罐式);出租客運;縣內班車客運;縣內包車客運;城區公交客運;二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客車維修;大中型貨車維修;小型車輛維修);三類客運班線(機場快線);市際包車客運;壓力容器安裝:1級(車用氣瓶安裝)(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貨運站經營(限分支機構經營);汽車租賃;客運站(場)經營(站場級別:

五級);日用百貨、特種油銷售;房屋出租;停車場服務;起重、吊裝服務。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06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諸城交運汽車運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濰坊交運網約車經營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是2018-01-22在山東省濰bai

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其他du有限責任zhi公司,註冊地址dao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健康東街529號6號樓1樓108。

濰坊交運網約車經營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5ma3mm22p5g,企業法人段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交運網約車經營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是1998 03 26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涪城路11號。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3708958302q,企業法人劉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客貨運輸...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 輸 是1992 08 06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專 控股 註冊地址屬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東站路1號。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214402718e,企業法人張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

蕪湖市四達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市四達汽車運輸 是2000 05 19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蕪湖亞夏國際汽車 7 樓10室 二樓 蕪湖市四達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7719930989n,企業法人邢本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湖市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