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的婚姻都是很幸福的

2021-05-30 20:09:34 字數 2013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應該是都幸福過,也曾經或可能還會不幸福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相反,應該說是絕大多數都是不幸的才對呢!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被男人疼愛著,婚姻都是幸福的呢?? 30

3樓:不知道

這個不好說,也要試婚後的生活質量來決定,日子那麼長磕磕絆絆難免的,雙方要一起成長,相互理解,才能相伴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理不同,幸福的標準也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老實,這種型別男人會愛寵。女人放縱欺壓男人那麼不會幸福

6樓:路線嚄

應該是,自古邪不勝正的道理

7樓:煙雨畫霓裳

自己感到幸福才是真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遇到好男人哦

大多數的女人婚姻不幸福,主要原因是什麼?

9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有可能是婆媳矛盾或者經濟思想的不獨立。婆婆和媳婦之間的關係一直是決定幸福婚姻的重要因素。如果處理不當,肯定會導致不愉快的婚姻。

這是毫無疑問的。 另一點是婚姻生活壓力太大。在當今社會,家庭生活的負擔不僅落在男人身上,也落在女人身上。

這將使一些生活壓力很小的女性突然無法接受婚姻中的幸福,只能選擇離婚。

不管是什麼樣的感覺,你積累的失望越多,你得到的快樂就越少,尤其是對於那些看不到生活方向、沒有勇氣堅持下去的婚姻中的女人。 他越失望,就越想離開。當一個女人給了一個男人無數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時,他仍然無動於衷。

在這種情況下,一個女人只會覺得她面前的男人不可靠,不值得給他下半輩子。 因此,一旦一個男人的表現超過了她的失望閾值,她就會失去婚姻中的幸福和對這段關係的信心。

事實上,當一個女人在精神上和經濟上獨立時,一個男人只是她熱情的伴侶。 因此,當她覺得你不能給她幸福時,她會選擇及時放棄你,而沒有繼續陪伴她的意義。 這對男人來說是不幸的,但對女人來說也是不幸的,因為一旦你在經濟上和意識形態上獨立,你想要的是一個靈魂伴侶,但是你一生中能遇到多少這樣的人呢?

你可能會說,有些女人,即使婚姻不幸福,也會為她們的孩子做出選擇。但是這種安頓是特別為孩子準備的,不是為你自己嗎? 你知道,不幸婚姻的最大受害者永遠不會是男人或女人,而是夾在中間的孩子。

在這裡,我想引用一段時間前一位離婚母親在後臺說的話:儘管當今社會男女平等,但他們並不平等,女性更占主導地位。根據這個原則,女人應該快樂,但事實上,並不是大多數女人不快樂是因為她們對現狀不滿意。

所以我覺得有可能是婆媳矛盾或者經濟思想的不獨立。

10樓:麵包君兒

我在第一時間想到的人肯定是我最愛的人

11樓:路正正直教練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不體諒他們的丈夫。

12樓:杳瘋

可是兩個人根本就不適合。

13樓:蔓瞳

主要原因是他們沒有選擇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原因應該就是感情不好深厚。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的婚姻戀愛都是幸福的嗎

15樓:秋至露水寒

不是,好多女人的婚姻並不美滿。但是卻過了一輩子。這就是現實與理想的差距。

為什麼絕大部分婚姻不幸福的女人都不會反省?

16樓:鴿子玻璃裡

那是因為每個人遇到問題都喜歡從別人身上找問題,這樣她就能安慰自己,讓自己心安,她會覺得她的不幸福是別人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受以前的成長環境影響吧

是不是婚姻中大部分女人會埋怨,指責,數落男人

不會啊來,夫妻一起生活源是需要相互扶持的,基礎就是首先要互相尊重。你說的情況,當然會有,但決不是常態,畢竟不是每一家都是和和美美的。正常相愛的夫妻,女人偶爾會有埋怨,但也是以撒嬌的形式表現。如果家庭本來就遭遇困難,妻子應該安慰丈夫,然後一起努力改變現狀才是,埋怨有什麼用呢?就算埋怨.指責也是男人的錯...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這樣,不懂反省自身,習慣性把錯全推到男人身上,自私

不是大部分女性,包括男性,如果不知道善待他人 寬容大度。都是自私貨 你說對了,確實有不少女人都是這樣,可是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也特別好哄。有個別部分的女人是真的只懂享受不懂付出,不過你也沒必要慣著,該怎麼樣就解決,不然時間久了你就發現,你慣出一個奇葩!反省什麼,女孩想的東西比你男孩不知道多多少倍,哥們,...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覺得吃西瓜男人應該把中間最甜的地方留給自己啊?不然就是自私

你好,不一定的,有很多男生都不吃西瓜的,即使吃也就吃一兩塊,大部分全給女生吃了,從吃西瓜根本看不出來 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自私,只有從日常生活當中,為人處事當中才可以看出來,這個男人到底有沒有責任感,到底是不是自私,只有女生自己去慢慢體驗和感受,祝你生活幸福!不是,我是女生,就不這麼認為。但是,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