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拿男人送不送禮物衡量愛不愛在不在乎自己,禮物就是比精神上的關心體貼照顧更重要

2021-06-01 00:33:49 字數 3770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女生衡量男生是否關心她的標準之一,至於精神上的關心,也很重要,很少一部分女生不關注精神關心,大多數女生都是關注的。

2樓:勤奮的之悅喜

最近有一句挺流行的啊,男人的錢花在**,心就在**。所以很有很多女孩送禮物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表達愛意的方式。

3樓: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有這樣的想法。愛一個人不是光看表面的。而是要看這個人平時對你的關愛和愛護。

不是,平時就送了一點東西,這個人就有多愛你。不算多,現在也不一定就是不愛你。只要他在平時的生活工作中表現出對你的關心就可以了。

4樓:懷瑾瑜燁

因為精神上的東西很難感受的到,也只有願意與你相守一生的伴侶,願意去感受到你精神上給予他的。

物質是基礎,也是心意的體現,很多時候禮物的貴重與否不重要,重要的是送禮的含義和存在的意義。

5樓:

男人捨得為你花錢,說明在乎,如果錢都捨不得花說明他只愛自己

6樓:

禮物實在啊,沒人談柏拉圖式愛情啊

7樓:屍香魔予

現在這個社會是這樣的,

8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拿男人送禮物?來衡量愛不愛在不在乎自己,偶爾一些持定的日子送一些,

浪漫一下也是可以的!

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祝你生活愉快!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隻看男人送不送禮物,來衡量愛不愛重不重視自己啊

9樓: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隻看男人送不送禮物,來衡量愛不愛和重不重視自己啊。其實也不全是,如果女人靠男人送禮物來重視自己,想必也夠累的,但是如果兩個人交往了半年以上了,也不送禮物,幹什麼摳摳索索的,光動嘴,我想他也不是真的喜歡你,但是每個人的衡量標準不一樣,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但最終不是拿物質來衡量的。

10樓:

我覺得你說的有一定的道理,但不全部,剛認識不久的人,見面送你禮物,肯定是基於尊重你,對你有好感,願意花錢買禮物,有些人不願意花錢不熟悉就來見你肯定對你的喜歡也只是自己的荷爾蒙因素吧。有一些人直接空手就來了,但是你們之間感情深,而且熟悉,對你的付出比禮物更深,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用送禮物才能表達出來啊,你說是不是呢!

11樓:風羽丶丶

當然不是啊,因為禮物根本承載不了這麼多的東西,你所見到的一切別人覺得禮物很珍貴的例子,都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原本已經很深了,然後送出的禮物,這個時候的禮物就不再是鋪墊感情了,而是加固彼此的羈絆,而不是你們感情原本不深,比如我們認識不久,我也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去和你拉近關係。所以送禮物給你,想和你關係更近一些,這個時候的禮物就非常的沒必要和不恰當,因為感情的前期注重的是感情的沉澱。而不是禮物的堆疊,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要靠禮物來拉進,是一定不可能長久的,之所以你會提出這個問題,無非就是女孩子的那一句,跟你這麼久,你一件像樣的禮物都沒有送給我過,這是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在女方心裡產生懷疑了,於是女方想要去找到一些屬於你們相愛的證據,那什麼東西是看一眼就能想起來屬於那件事情的回憶呢,就是禮物了嘛,所以說禮物在女孩子心裡不是用來衡量愛,而是用來紀念愛的,當你們的感情遭受到外界的壓力,或是你們本身存在一些問題的時候,她看到一個曾經在某個特別的日子裡你送她的禮物,她一下能想起來你們好多的回憶,能讓她給你們的感情更多的一份信念,所以,禮物一定要送,但不是送在你們需要去衡量一個人愛不愛你的階段,而是要送在已經確定彼此已經很愛對方了的階段,自然而然那份禮物,如果你覺得你本身不重視女方,而送她的禮物可以做到讓她覺得你重視,那你就太高估禮物的價值了

12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你好,只有少數女人是看禮物衡量愛情的。

男人愛女人是發自內心的,

禮物只是一種形式。

有些男人只想玩弄女人,

卻捨得花大錢送禮物,

能說明是真愛嗎?不能。

13樓:ws情書寫給妳

大部分女人是靠物質來衡量愛情的,

不過也有少數女人不靠物質衡量愛情,

具體看她是什麼性格!

性格大大咧咧的估計不會衡量愛情,

性格內向柔弱的多為靠物質衡量愛情!

是不是對於大部分女人來說:男人從不送自己禮物,就是不愛不關心不重視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喜歡你的男人,在內向木訥都會想法設法的,討自己喜歡女人歡心,特別是現在節日越來越多,都會表示,哪怕不是很貴重的東西,也會送的,如果在一起從來都不送禮物,只能表示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

15樓:單邊揚

在感情當中,男人們常copy常bai會說女人的心思太難猜了,但是實際上男

du人的心思更為複雜zhi,女dao人們都不知道男人們心底是怎樣想的,他們所表現出來的行動完全和內心的想法不一樣,即使想分手也不會主動說,而是讓女人主動離開。

16樓:無語蒼山

我倒覺得嘴饞碧浪早晚上當。還是不收禮物的好。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覺得男人從不送自己禮物,就是不愛不關心不重視自己

17樓:閒花落地時

送禮物只是關心的一種方式,你可以換種方式關心

18樓:

不是為什麼需要送禮物啊,不缺我自己可以買

每個女人都一樣吧每個女人都會覺得男人不送禮物就是不愛不關心不重視自己心裡沒有自己,女人不都這個德行

19樓:

每個女人也不完全一樣,女人需要男人的關心愛護,是每個女人共同的特點,表現出來的方式不一樣,其實喜歡愛一個人不止是表面現象,重要的是發自內心的呵護,信任與理解,彼此心心相印,心有靈犀一點通!

20樓:喜歡夫夫

我和老公結婚15年了,他從來都沒有給我買過任何東西,和驚喜,日子還不是照樣過,有時候人的性格不一樣,不怕剛強就怕攤上,女人是喜歡小浪漫,也愛聽好聽的,真真實實的日子哪有那麼多浪漫啊

21樓:

彆著急抱怨相親物件摳門不是成功男人,首先要對自己有個客觀準確的認識,估算一下成功男人能不能看得上你。

22樓:人間煙火

因為女人比較注重儀式感,沒有了儀式感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偶爾送一下禮物也是要有的,不一定多貴重,就是一點心意,一點點就夠了

23樓:安居樂業葉葉

雖然我不會因為沒收到禮物而不高興,但是會因為收到禮物而很開心…收到喜歡的人的禮物更是超級開心,收到喜歡的禮物還會蹦起來!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認為男人不送禮物就是不愛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可以這麼說吧

覺得男的不捨得給自己花錢啊

不是說不捨得花錢的 那肯定是不愛的嘛

就算是花錢了 這個愛不愛還是要經過考驗的了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覺得情人節男人不送禮物給自己,就是不愛不重視?

25樓:

嗯嗯 可以這麼說吧

覺得男的不捨得給自己花錢啊

不是說不捨得花錢的 那肯定是不愛的嘛

就算是花錢了 這個愛不愛還是要經過考驗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生活是不是還是要有點儀式感呢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覺得吃西瓜男人應該把中間最甜的地方留給自己啊?不然就是自私

你好,不一定的,有很多男生都不吃西瓜的,即使吃也就吃一兩塊,大部分全給女生吃了,從吃西瓜根本看不出來 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自私,只有從日常生活當中,為人處事當中才可以看出來,這個男人到底有沒有責任感,到底是不是自私,只有女生自己去慢慢體驗和感受,祝你生活幸福!不是,我是女生,就不這麼認為。但是,我老公...

男人是不是大部分不喜歡中性的女人?

對啊 一般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淑女一點,溫柔一點的吧,如果他們喜歡中性的,也應該是把她當哥們兒了。厭惡。不男不女的人。中不中性不重要,重要的是漂不漂亮 謝謝 不一定的,有人就好這口味。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中性的女生?不是的。不過我覺得女生更喜歡中性的女生 ...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的婚姻都是很幸福的

不一定,應該是都幸福過,也曾經或可能還會不幸福過,恰恰相反,應該說是絕大多數都是不幸的才對呢!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被男人疼愛著,婚姻都是幸福的呢?30 這個不好說,也要試婚後的生活質量來決定,日子那麼長磕磕絆絆難免的,雙方要一起成長,相互理解,才能相伴一生 每個人心理不同,幸福的標準也不同。女人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