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婚姻中大部分女人會埋怨,指責,數落男人

2021-03-19 18:29:17 字數 1503 閱讀 1938

1樓:馮春林好傻

不會啊來,夫妻一起生活源是需要相互扶持的,基礎就是首先要互相尊重。你說的情況,當然會有,但決不是常態,畢竟不是每一家都是和和美美的。

正常相愛的夫妻,女人偶爾會有埋怨,但也是以撒嬌的形式表現。如果家庭本來就遭遇困難,妻子應該安慰丈夫,然後一起努力改變現狀才是,埋怨有什麼用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埋怨.指責也是男人的錯。

是不是婚姻中,大部分女人一味的指責抱怨男人,不懂體諒理解男人,看不到男人的辛苦付出

3樓:環境優美身體好

不是,她們只是想讓男的讓著自己而已,想要更多的關心和愛,所以有時候指責和抱怨不必放在心上,如果你覺得她說的對,你努力改正就可以了!如果說的不對也不必太在意不用放在心上,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溝通一下。

4樓:mm馬小月

不是呀,還是要互相體諒吧。可能是雙方的溝通上出了問題,有的人不善於表達,有的人可能有其他的要求不好意思直說,多關心對方,鼓勵直接表達。一個人是不是懂你的付出,關鍵不是看他(她)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她)做了什麼。

是不是婚姻中,大部分女人一味的指責抱怨男人,不懂體諒理解男人,看不到男人的辛苦

5樓:19960206陳

婚姻都要相互體諒的,女人也辛苦,男人辛苦表現在外面拼搏努力賺錢,女人的辛苦體現在家裡,為家庭默默付出,所以兩個人都應該相互體諒

6樓:笑笑小魚

不是大部分,是」一部分「,甚至是「一小部分」。而且你所說的話,把「男人」「女人」調換一下,一樣成立。

婚姻中大部分都是女人,指責抱怨,看不到男人的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堆男人才看不見女人在婚姻中吃的苦頭

自顧自以為做家務顧老人帶小孩是很輕鬆的活,實際上讓他們自己做上幾日,一個個怕的想要趕緊回去工作

婚姻中誰都不輕鬆,除了那些不負責任的,不論是女是男都是這樣你要是只看到自己辛苦,卻不體會對方的難處

那你就帶種一點別要老婆啊,你能嗎?

你大可單身過著,自己出去工作,回來自己整理家務,自己的錢自己管做不到這點就別在那邊瞎嚷嚷

同樣的,如果你老婆根本什麼苦都不吃,卻也不顧你的辛勞,那不正好跟他離婚?

我再重複一次,不管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你老婆的問題,你做不到單身過活,那你就閉上嘴

是不是戀愛婚姻中,都是女人從不找自己的問題,而一味的指責抱怨男人

8樓:梧桐村心理

也不是。女人的抱怨更多的是沒有得到自己需要的,我們經常會說安全感這個詞。

戀愛裡面很多時候女人的抱怨代表著一種需要,渴望,當她好聲好氣的和你表達自己的感受時,如果你忽略了,那麼她只能通過吵鬧,指責,甚至極端的方式,希望得到你的迴應。

而這時候通常會被對方覺得不可理喻。

如果你的女朋友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建議還是好好溝通,去理解對方。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的婚姻都是很幸福的

不一定,應該是都幸福過,也曾經或可能還會不幸福過,恰恰相反,應該說是絕大多數都是不幸的才對呢!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被男人疼愛著,婚姻都是幸福的呢?30 這個不好說,也要試婚後的生活質量來決定,日子那麼長磕磕絆絆難免的,雙方要一起成長,相互理解,才能相伴一生 每個人心理不同,幸福的標準也不同。女人老實,...

是不是女人都不通情達理,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懂事不通情達理,沒家教只會無理取鬧

不通情達理不是所有女人的表現特徵。往往大家所說的不通情達理是因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沒得必要通情達理,該堅持的原則要堅持。有錢,不可能養你bai 一輩子。帥氣,不du可能炫耀zhi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dao日子,內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 容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

男人是不是大部分不喜歡中性的女人?

對啊 一般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淑女一點,溫柔一點的吧,如果他們喜歡中性的,也應該是把她當哥們兒了。厭惡。不男不女的人。中不中性不重要,重要的是漂不漂亮 謝謝 不一定的,有人就好這口味。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中性的女生?不是的。不過我覺得女生更喜歡中性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