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建材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建材家居賣場如今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哪些原因造成了這一現狀呢?怎樣才能緩解?

2021-05-28 21:29:16 字數 629 閱讀 5907

1樓:長鶴易貨超市

易貨生意會越來越好做的。

易貨,通過物物交換,幫商家、企業整合商業資源,盤活企業資產。

建材家居賣場如今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哪些原因造成了這一現狀呢?怎樣才能緩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家居賣場生複意越來越不好做,制原因是:

建材市場扎堆經營,門店林立,除非大品牌的產品,否則大都是掙不了多少錢,又餓不死的狀態存在著。

建材家居行業惡性競爭,***的**貴,群眾不願意買,質量不好的**低,買的人多,但又賺不到幾個錢,結果是大家都賺不到錢。

建材家居賣場與房地產行業息息相關,房地產疲軟,當地產商通過地產行業難以快速賺錢,那麼新建住在減少,家居建材需求量減少,而扎堆經營的賣場更不討好。

面對這種情況,解決的辦法是:

2.必須擺脫惡性競爭,低價銷售帶來的後果是大家都掙不到錢,因此就要選擇***、**好的廠家進行合作,從質量讓用心為客戶服務,如此才能留住使用者的新。

純手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方面原因造成的,電商衝擊啊之類的,可以找一個的運營服務商試試看

建材生意怎麼越來越難做了為什麼現在建材生意那麼難做?

1.內地由於購買的copy渠道比較單一,所以生意也比較好做!2.基本上只要租門面,不要太多的裝修,門面大概30 50平方左右,前期進貨你大約要3 10萬元不等,鋼材有粗細不同的,你要搭鋼架,你每樣都要,還要切割機器等,磁磚主要做小的牆地磚進貨大約2萬元左右,這是最少的了!你不可能只做這兩樣吧,其他的...

朋友們現在建材生意好做嗎,現在做建材生意好做嗎

你有長期的客戶就好做 總的來說 今年的生意特別難做!成本比較大,如果遇到無賴公司,拖欠料款,很容易資金斷裂。還可以,專業生產各種特種建材 不是很好做哦,還不如做傢俱行業,你有時間的話可以上這兒找門生意 現在做建材生意好做嗎 現在建材生意還是比較好做的,但這個要考慮到你所在城市的繁榮程度,也即是人均收...

為什麼今年生意越來越難做了,為何現在生意越來越難做?

網路發展如快,資訊透明度也越來越高,很多廠家都直接通過平臺或者自己開發平臺對接到消費者了。大多中間商慢慢都會被淘汰了。這就是現在生意難做的原因。人工費大漲由於大量的房屋和基礎建設,消耗了大量的勞動力,造成中國出現嚴重的勞動力供不應求。為何現在生意越來越難做?現在越來越多的創業者們會發現生意比起以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