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戶外登山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戶外登山包品牌推薦?

2022-12-11 04:25:08 字數 1216 閱讀 4864

1樓:愛舞團

給你推薦幾個登山包品牌吧。

凱樂石

凱樂石的登山包,個人認為是國產品牌裡最好的。凱樂石的登山包,無論是從做工還是質量上,都已經無限接近於國外的產品,是國產戶外裝備裡難得的精品,而且**和設計都充分考慮到了中國人的體型和經濟承受能力,選擇登山包,首推這一款。(北臉的當然更好,只是**太貴。

很多人買不起,所以還是實際一點好)凱樂石登山包參考**:600~1000元

駱駝

駱駝的登山包做工上沒什麼特點,只能說它營銷做的太好,是目前國內最知名的戶外登山包品牌,但是我個人比較推薦選它,因為駱駝的登山包,**很便宜,多在100~300元上下,而且一般的戶外運動,不需要太貴重的裝備(壞了心疼),所以這個價位是最合適的,尤其是新驢或是一般的旅遊,最推薦駱駝的登山包。(很多人看不起駱駝的登山包,其實就休閒方面來講,還是可以的,不要要求太專業,用不上)

頓巴縱隊頓巴縱隊是比較不錯的戶外裝備品牌,尤其是戶外登山包產品,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之所以排在第六名,主要是頓巴縱隊的登山包不太成系列,只有幾款比較有代表性,參考價位在200~500元,看個人喜好選擇。(比較推薦)

自由兵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特別複雜的戶外運動,不需要特別的裝備就完全能夠輕鬆應付。如果準備參加戶外運動,這裡推薦幾個牌子的戶外登山包,也幫大家省下挑選時間。

這裡推薦的戶外用品,排名不分先後,主要是從登山包的功能、揹負系統、外觀、價效比等方面進行分析,不選貴的,只選對的。

牧高笛登山包

此款登山包是一款積聚了肩帶減負系統,外掛系統,防水耐磨布料的登山包。可擴充套件系統的設計,懸浮式氣流交換揹負系統能夠更有效地貼合背部,並且能和背部隔開距離,將運動時產生的熱量及時散去,確保背部的通風,保持背部的乾燥性,讓您的旅行有一個更為輕鬆愉悅的體驗。此款登山包有45+5和55+8兩種容量,造型美觀,且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若是情侶出遊,男生背55+8的,女生背45+5的,非常的協調,適合中短途的郊區旅遊。

另外,如果您所攜帶的戶外用品夠多,也可以選擇這款大容量的牧高笛登山包。

始祖鳥登山包

凱樂石戶外登山包

凱樂石是一個瑞士品牌,這兩年它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不斷提高,也是因為其槓槓的質量。同樣的防水、大容量,某寶就可以搜到,**大概六百左右,好用不貴。

跟卓雅一起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的女裝品牌

卓雅?是註冊地廈門的那個jorya嗎?定的太離譜,名不符其實。國內眾多裝牌之一。哥弟 阿瑪施 哥力思 卓雅,恩曼琳,巨式,艾微,這些衣服屬於什麼檔次型別?這幾個牌子都是廈門欣賀旗下的,其中卓雅 高點兒,gs和恩曼琳中等,艾薇相對低些。卓雅大衣在四千到六千,連衣裙三千到五千 恩曼琳和巨式大衣三千到五千...

加厚床墊的品牌有哪些?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現在我們知道,人們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非常大,所以都需要一個舒適的睡眠。人們也是想方設法,來提高自己的睡眠質量,那麼怎麼才能夠有舒適的睡眠呢?我們知道選購一款好的床墊也可以幫助我們有好的睡眠。現在的床墊種類樣式品牌也非常的多,關於加厚床墊,我們大家有了解嗎?關於加厚床墊的品牌有哪些呢?如果我們想要選...

陽臺休閒吊椅的品牌有哪些?有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我們知道有些人家的陽臺比較大,所以適合把它做成休閒娛樂的空間。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想要在陽臺上進行裝修的話,設計一款陽臺休閒吊椅也是非常不錯的。我們可以在陽臺上看日出,還可以在鞦韆上看書,聽 度過休閒的一天,所以家裡面陽臺上選購一款休閒吊椅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我們來為大家介紹有關於休閒座椅的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