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和莉莉都是我的好朋友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6:47 字數 652 閱讀 4476

1樓:匿名使用者

露西和莉莉都是我的好朋友

lucy and lili are my good friends.

重點詞彙釋義

露西lucie

莉莉lili

2樓:匿名使用者

lucy and lili are both my friends.

both (of) lucy and lili are my friends.

露西和她的朋友住在一所公寓裡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沸點觀影

原句:露西和她的朋友住在一所公寓裡。

翻譯:lucy and her friends live in an apartment.

我希望露西明天能好些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鍾漢良愛老婆

我希望露西明天能好些

i hope lucy will be better tomorrow

5樓:十二樓晴空

i hope lucy will get better tomorrow.

各位平時都是怎麼欺負好朋友的

我屬於那種火爆脾氣,稍微一點小事不順著我,我就得炸毛!然後我不開心的時候,就總是愛衝他撒氣。我朋友是個男生,然後每次我拖他去逛街然後他不想去的時候,我就坐在地上哭,一邊哭一邊喊 你這個沒良心的男人,跟我在一起還惦記著別人,你怎麼對得起我們肚子裡的孩子。然後引來一群路人圍觀的時候,他沒辦法就只能哄我去...

我有好朋友我們都是女生,她過19歲的生日我給她送了禮

你說的蠻對的,然而只能說明在她眼裡,也許根本沒有當回事,這樣的朋友,你該考慮考慮一下以後還要不要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第一她可能不滿意你沒去她生氣晚會吧,第二就是她不在意你這個朋友,但是你要有自己的主見,朋友分可交和不可交的,看你怎麼選擇的了 或許是她忘了 女孩子不要這麼小心眼 用開玩笑的語氣提醒提醒她...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好朋友 作文3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知道是誰嗎?呵呵,猜猜吧!我的朋內 友分為主機容 顯示器 滑鼠 鍵盤四部分,它是人們的好幫手,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它有很高的知識文化水平,被人們稱為百事通。我和這個朋友發生過許多事情 有一天老師佈置了一項任務把圓明園的毀滅經過查清楚,我翻閱了大量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