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朋友字數字,作文我的好朋友字數680個字

2021-05-29 17:42:06 字數 1386 閱讀 9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你以前和哪個小朋友天天玩在一起,都做了些什麼,幹了什麼,就行了。發揮你的想象去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你的朋友的外貌、性格特點、你們之間所發生的事情以及他(她)待人處事等方面來寫,記得多用一些優美詞語哦。

我的好朋友寫一篇作文字數快到一百

3樓:小兵無用

我的朋友——曾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活像一位**家呢!告訴你,他還是我們長笛課同學們公認的「小小長笛家」呢!

有一次,我跟張斌去找他玩,曾偉正在練習吹長笛。他說:「你們來當聽眾,聽我演奏長笛,行嗎?

」我們答應了,坐在沙發上,聽著,看著。只見他左手握笛身,右手按鍵,腳不停地在地上打著拍子,顯得那麼投入,又那麼富有感情。他說:

「我在藝術節比賽時,一定要奪到冠軍。」曾偉吹了一遍又一遍,我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藝術節文藝匯演那天,我跑到後臺,去給曾偉送冰淇淋。他說:「你吃吧,我沒有時間。

」我只好自己吃。我邊吃邊對曾偉說:「曾偉,祝你成功!

」他忙說:「謝謝。」輪到曾偉上場了,他走上舞臺,向觀眾鞠了一個躬,然後,站到擴音器前,忘情地演吹起一首曲子——《光明行》。

他的演奏優美動聽。觀眾們仔細地聽著,我也入了迷,彷彿回到了抗戰的歲月,跟著抗日軍民浴血奮戰。正當我沉浸在樂曲中時,一個高音「mi」,結束了整個曲子。

頓時,臺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同學都為他的出色演奏表示祝賀。

幾天之後,老師宣佈,曾偉獲得了藝術節器樂比賽第一名。聽到這振奮人心的訊息,曾偉激動得眼淚奪眶而出。他知道這是自己幾年來堅持苦練的結果,多年的汗水沒有白流,終於為學校爭了光。

為此,他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啊,曾偉,我佩服你,你是我們的驕傲!

三年級語文作文誰是我的好朋友字數是三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好朋友,她叫劉宣怡,她曾是我小學一年級的朋友,我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可能同學們都忘了她,可她依舊沒有忘了我們這幫搗蛋的人,嘿嘿。記得有一次,下課了,我和陳鷁文還有劉宣怡一起在操場玩。

忽然,有個男生來欺負我們,我一眼看出他是二班的。我們在班上可是出了名的暴力女,哈哈,我們可沒那麼好惹。忙上前死死抓住他的手,然後,我們三個在一起踹他。

踹得正歡的時候,忽然,他的褲子掉了,哈哈哈哈。我們幾個在一起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三人正在玩遊戲,人不夠,我們馬上去找人,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又新增了一個人,駱雨桐,現在我們叫它「蟲子」,「肥蟲」,「飛蟲」。

劉宣怡是我們永遠的朋友,我們一生都不會忘記她,你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如果你在麥格網上,看見了,請你永遠記住,我是你的好朋友,我永遠記著你,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我的知心好朋友,記住我,我叫喬穎珺。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好朋友 作文3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知道是誰嗎?呵呵,猜猜吧!我的朋內 友分為主機容 顯示器 滑鼠 鍵盤四部分,它是人們的好幫手,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它有很高的知識文化水平,被人們稱為百事通。我和這個朋友發生過許多事情 有一天老師佈置了一項任務把圓明園的毀滅經過查清楚,我翻閱了大量的書籍,...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朋友像忠實的大樹,朋友像耀眼的鑽石,朋友像一本有趣的圖書。一個好的朋友會帶領你走向進步的大路,而一個不好的朋友卻會把你推入地獄的大門。每個人都會有朋友,我的其中一個朋友就是我家門前的一朵小花。每天放學我都回來和它聊天,而且聊得非常開心。一次,我回到家來,問它 你口渴了嗎?它點了點頭,我趕緊給它澆水,...

我的好朋友作文怎麼寫,《我的好朋友》這篇作文怎麼寫

我的好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 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我一聽 到 朋友 這首歌,我就回想起我的好 朋友 王鹿敏。王鹿敏今年10歲,長 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常常掛著一絲微 笑。月牙似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黑寶石般 的小眼睛,一小起來,就眯成了一條 線。你見了她,一定回被她富有兒童氣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