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好朋友原諒我的理由,讓好朋友原諒我的10個理由

2021-08-30 22:15:23 字數 2444 閱讀 6083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 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 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信人者,人恆信之。

」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誠」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做人要大度,特別是在和朋友相處時一定要作到大度,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乎」朋友也是人,他也會犯錯誤,我們不能總是抓住朋友的錯誤和缺點不放,要真正做的嚴於律己,寬已待人,才能真正和朋友相處,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患難之中才能見真情,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繫的,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的,平時只有肉麻的吹捧,大難臨頭卻各自飛的友誼是我們該唾棄的,能在關鍵時刻給我們一個切實的支援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候把你推向火坑的人是假朋友,真小人,能夠勸你懸崖勒馬的人才是真朋友,真君子; 第四:

友誼是該靠感情來維繫的,而不是靠金錢、禮物來維持,正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能過在你開心的時候給你送來一句簡單的祝福,能夠在你煩惱的時候給你一句淡淡的問候,這樣的朋友才是交心的好友!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的理由也是在忽淹自己的藉口,理由多會讓人覺得你的藉口太多~!解釋是虛偽的表現~!同時也是為自己找藉口~!我覺得只有說出自己想說的真心話比什麼理由也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犯了什麼錯,需要10個理由請朋友原諒啊?

如果是真的好朋友,就算你做錯了什麼,朋友在氣消之後也會跟你和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想做你的朋友。2:我想成為你的好朋友。3:你會為有我這麼一個朋友而感到高興的。絕不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我們有上天註定的緣分,讓我們相識.二:

朋友此生難得.三:最起碼我們還是當過朋友的,不應該輕易說分就分.

三:有了我這個朋友,你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采.四:

朋友是彼此的依靠,是困難時一句鼓勵的話.五:朋友是一生中最美好的關係.

六:既然相識,又為何不做個同甘共苦的朋友呢.七:

朋友是唯一可以信賴的人.八:朋友在你無聊 寂寞時會逗你開心,這是朋友的職責.

九:朋友之間能分享彼此的祕密.十:

朋友是除家人外最親的人.

女友要我說一個理由讓她原諒我,要說什麼好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要靠耐心,如果這樣直接問肯定不會得到她的諒解,用行動感動她啊,比如做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的事情哦,女孩子都戀舊,終究會原諒你的.

7樓:秦雨晗

如果你還愛我就原諒我,請在收服我的優點的同時,也對我的缺點著單全收吧!(如果是我就會回你一個「美的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才會惹她生氣,我愛嗎?很愛,所以她經常生氣!

9樓:jze的婆婆

告訴她」因為沒有另一個男人的心會比你更愛她」

10樓:小魚鷹

如果她抄

真的這樣說了,證明她已bai經心裡原諒你了,就像du生意人的討價還價的zhi

心理,她dao需要得到你更多的重視,希望你緊張她才會有這樣的要求。

我建議你製造一個浪漫的環境,一把抱住她,說一些情話,告訴她你錯了,再也不會惹她生氣了,告訴她你愛她……

就好咯……

嘻嘻,祝你好運!

11樓:網主兒

你們倆能因為這點小事鬧分手,我看你別那麼辛苦了,分就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說:「因為我還愛著你,如果你還愛我,那麼你就原諒我吧!」

如果她真的絕情的不原諒你,就要考慮一下你們進一步的關係!

13樓:ぁ隨心所欲

因為你捨不得離開我嘍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女生都是賞你兩個字:臭美

但還是很開心的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原因 就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你了 所以請你原諒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就是3個字,我愛你,女孩都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不?是的不搭理她!

看她以後還拽不拽!!!

17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這東西都藥催是有一個情延時昏平淡期的睡微,如果你們時間長了可能正在這個時期,就像你說的他以前總是抱著你睡現在卻又背

怎麼能讓朋友還錢,如何委婉讓好朋友還錢?

人走茶涼.他連1000塊錢都沒打算還給你了.一般來說。他一到國外.你休想他還給你錢.反而他不會跟你打 到國外的人。都是忘恩的人.他一到國外.會和兩種朋友聯絡.一是經常喝過酒的愛奉承的朋友.另一種就是富人的。他一到美國.你在他眼裡你畸是透明人了.很簡單.我曾經試過.我也是到迫不及待的時候。才幹的出來....

怎樣讓朋友一直是朋友?怎樣才是好朋友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 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 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 誠 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 做...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好朋友 作文3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知道是誰嗎?呵呵,猜猜吧!我的朋內 友分為主機容 顯示器 滑鼠 鍵盤四部分,它是人們的好幫手,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它有很高的知識文化水平,被人們稱為百事通。我和這個朋友發生過許多事情 有一天老師佈置了一項任務把圓明園的毀滅經過查清楚,我翻閱了大量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