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看不懂,誰幫我翻譯下這是什麼產品

2021-03-19 18:26:47 字數 1626 閱讀 9859

1樓:特種兵幼蟲

裙帶菜,又稱稚海藻(わかめ),寫作日語漢字是「若布」,另外還寫了カット(cut—切割),就是說是經切割加工後的裙帶菜。注意寫著「原そう·中國產わかめ」(原產地中國)。

裙帶菜褐藻門,褐子綱、海帶目、翅藻科、裙帶菜屬。屬海藻類的植物,葉綠呈羽狀裂片,葉片較海帶薄,外形像大破葵扇,也像裙帶,故取其名。裙帶菜在我國宋代的《本草》上稱菜莙薘,音變成裙帶菜。

分淡幹、鹹幹兩種。裙帶菜是褐藻植物海帶科的海草,譽為海中蔬菜。

除自然繁殖,已開始人工養殖。旅順自然生長的裙帶菜,由於其地理位置優越,品質最佳,精選的裙帶菜其營養可以和螺旋藻媲美,被日本稱其為「天然螺旋藻」。

裙帶菜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及藥用價值,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還含有褐藻酸、甘露醇、褐藻糖膠、高不飽和脂肪酸、巖藻黃素、有機碘、甾醇類化合物、膳食纖維等多種具有獨特生理功能的活性成分 。具有降血脂, 降血壓, 免疫調節, 抗突變, 抗腫瘤等多種生理活性。有多種藥理作用, 在抗病毒、抗腫瘤、降血壓、**以及心腦血管疾病**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功效。

食物纖維具有吸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的特殊功能,如果將植物纖維含量豐富的豆類、蔬菜、蘑菇等混在一起食用的話,將會進一步強化食物纖維的功能。大豆中含有大量能夠強化血管的蛋白質,但這些蛋白質能夠妨礙碘的有效吸收,而碘又是甲狀腺激素合成的必要原料。因此,如果食用碘含量豐富的裙帶菜的話,將會收到良好的補碘效果。

其實呢,如果平時有留意壽司的話,有一種上面就放了裙帶菜呢,綠油油的看起來很有食慾。

日語翻譯,請幫忙幫我翻譯下這句話吧?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2樓:外行人在問

*注意,這好像是一個初學日語的人寫的,語法不對。不像是真正懂日文的人寫的,……。整個句子猜測如下:

大哥,我是個自私的利己者。我不想你能幸福,我不想看到你有女朋友,我不想看到你結婚。

以上。你自己再品味品味,是誰這麼恨你呢?也許是和你惡作劇??

3樓:虞

哥哥,我是自私的,我是你幸福不想顯示,我是你的女朋友,所以我沒想結婚,我是你想想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私的,我不想祝福你,不想看見你有女朋友,不想看見你結婚~~~

5樓:joan果

哥哥 ,我很自私的,我不想看到你幸福的樣子,不想看到你有女朋友,不想看到你結婚。

誰能幫我把下面日語翻譯一下,謝謝。 (別用**翻譯,那個看不懂) 急!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

1. 用虛擬光碟機軟體載入映象。

2. 選擇「升級或安裝」,安裝原始的光碟版檔案。

3. 以管理員身份登入的前提下,將start.exe(免光碟的可執行檔案,第3版)移動到安裝目錄下。

4. 點選「請輸入序列號,點選繼續」。

特別說明:

執行start.exe之前務必解除安裝iso映象檔案。

7樓:外行人在問

一樓ejack1979的回答太專業了,應該是這種行業的專家。

因為單從日語並藉助專業字典也不能這麼完善地進行解答(如第一個問題1 製品版をインストール,我們看意思就是安裝產品版本),必須要有專業知識。真是隔行如隔山,學習了。

看不懂幫忙翻譯,日語看不懂幫忙翻譯下吧!

非洲茶,沒咖啡因 其它是廣告詞 在溼漉漉的 中,經常會走回童年的那段記憶中 在雨中無憂無慮的歡跑,雨中迴盪著母親的呼喊,嘻嘻,任憑雨點打溼稚嫩面頰,泥水漸到褲管上。啊,到底是 長大 了哦,現在不會了。但那種渴望依然,因為偶爾會感到燥熱,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的燙,一觸上去又要稀里嘩啦落下那白色的粉末,渴望...

日語看不懂幫忙翻譯下吧謝謝日語看不懂幫忙翻譯下吧!

日語 誕生日 bai du!中文zhi 生日快樂!日語 誕生日 自dao分 生 內両親 感謝 容日 考 方 中文 有一種說法,說 在自己的生日,更應向生身父母表達感謝 日語 今年 両親 禮 気持 伝 中文 今年更好向父母表示感謝吧。日語 中 母 鍋 兼鍋敷 一 中文 一定將那個咖啡器具送給卡爾的媽媽...

誰幫我翻譯一下,看不懂

奇妙抄能力歌 陳粒 襲我看過 沙漠下暴雨 看過大海親吻鯊魚 看過黃昏追逐黎明 沒看過你 我知道你會老去 生命之外還有生命 我知道風裡有詩句 不知道你 我聽過荒漠變成熱鬧 聽過塵埃掩埋城堡 聽過天空拒絕飛鳥 沒聽過你 我明白眼前都是氣泡 安靜的才是苦口良藥 明白什麼才讓我驕傲 不明白你 我拒絕更好更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