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發燒了,好難受,怎麼辦英文怎麼翻譯

2021-05-28 21:52:34 字數 1621 閱讀 1985

1樓:匿名使用者

***e. there are those, of course, who would adopt the epicurean motto of 「eat, drink,

2樓:匿名使用者

lly alive; we sympathize with them, enjoy with them, grieve with them; their experien

3樓:美食萬花筒

it is painful of my fever

4樓:匿名使用者

i have a fever, a cold afflictive, how to do

5樓:奚愫局清綺

it』sveryun***fortabletocatchacold.

我可能是發燒了 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1 我頭有點暈,感覺很不舒服。可能是發燒了吧。

my head a bit dizzy, feel very un***fortable. may be have a fever.

2 今天晚上你下班後,給我打**,我們一起去吃飯。

tonight you after work, call me, we went to eat.

3 那個小孩渾身發熱 ,發著高燒。

the child felt fever, a high fever.

4 那個小孩渾身冰涼,失去了知覺。

the child cold, lost consciousness

5 你的病好了嗎? / 你的感冒好了嗎?

are you back to normal again? / have you got over your cold?

6 你看起來像是 發燒了 / 感冒了。

you look like you have a fever / cold

我可能是發燒了

i may have a fever.

祝願你學習進步

7樓:茜

1 my head a bit dizzy, feel very un***fortable. may be have a fever.

2 tonight you after work, call me, we went to eat.

3 the child felt fever, a high fever.

4 the child cold, lost consciousness.

5 are you back to normal again? / have you got over your cold?

6 you look like you have a fever / cold.

希望對你有幫助,並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望及時採納,o(∩_∩)o謝謝~~

8樓:江南黛眉

my head is a little dizzy and i don't feel well. i may get a fever.

我發燒該怎麼辦,我發燒了怎麼辦?

發熱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體,衣原體,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散熱異常,無菌壞死物質的吸收等.可以先用對乙醯氨基酚口服,多喝水,口服大青葉口服液,如有不適隨時複查,必要時住院 多喝水,用稀釋的酒精擦拭身體,尤其是腋窩。你多大啊 什麼都不說明白怎麼幫你啊 ...

三歲的孩子感冒發燒了,怎麼辦

首先一般寶寶發燒在38.5 以下不用退熱處理,選用物理降溫 38.5 以上應採用相應的藥物退熱措施。溫水擦浴,用毛巾蘸上溫水,水溫不感燙手為宜,在頸部 腋窩 大腿根部擦拭5 10分鐘。建議您讓寶寶多喝溫白開水,排尿也能幫助降溫的。注意發熱期間要讓寶寶好好臥床休息,切不可熱剛剛退就讓寶寶起床活動。發熱...

發燒了要怎麼辦,發燒了要怎麼辦

發燒 26種對付的要訣 天啊 你真熱啊 在某些場合,這或許是一種稱讚。這回可不同,你感冒了!你的 體溫上升,而且感到很不舒服。在你採取行動前,先聽聽醫生怎麼說。確定你真的感冒 雖然體溫37c是一般的正常值,但這數字並非固定值。每個 人的正常體溫都不盡相同,而且在一天當中會有很大的波動。食 物 過多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