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員工代打卡的現象

2021-05-29 16:37:52 字數 2750 閱讀 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刷臉機,每天刷臉考勤。同時在刷臉機前面裝個攝像頭,雙重考勤。

這樣一來,誰也不能代**勤了。

公司員工互相代打卡的現象有沒有解決的好辦法

2樓:大大大電貓

人臉識別考勤啊,更先進有效方便,比如上朝啦這類

員工代打卡怎麼辦

3樓:舍予

公司應該有規定員工代打卡有什麼處罰措施的,一般就是打卡無效,然後是相關的人員記過一次,罰款少數就可以了,都是看公司的具體規定的,怎麼辦要跟工會商量的。

4樓:玉面

很簡單,買個指紋打卡機甚至人臉識別打卡機,也不貴的現在

5樓:離婚行

可以首先提出批評,警告,屢教不改直接開除

如何有效防止員工代打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唯一的辦法就是,通知各部門

的經理開會,然後要求各部門的經理嚴格要求自己部門的職工遵守公司紀律。

可以制訂比較嚴格的打卡制度,比如發現替代打卡的,發現了就按照礦工處理。或者是扣工資,只有嚴格了他們就不敢了。

如何防止員工代打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容易

買個指紋打卡機就行了

錄製好沒位員工的指紋資訊

這個會自動識別和記錄資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五種防員工考勤代打卡的產品,分別是:****機、人臉識別考勤機、可拍照ic卡考勤機、獨立實時監控抓拍系統、掌型考勤機。

上述防代打卡方法,我們做以下分析比較:

****機,能有效防止員工代打卡,在產品和技術方面沒有任何問題,我們去香港或其它地方過海關時,基本上都會用到指紋機。但它可能出現以下問題,第一,速度比較慢,需要配置別的考勤裝置以確保速度。第二,生產車間人員密集,素質參差不齊,實施過程時間長、難度大。

第三,最重要的是,使用****機之前,員工是可以代打卡且工廠會付給他工資,但現在不能代打卡了,將影響到他的收入,這樣就存在利益對立問題。情形之下,員工一般會使用兩種方法反抗,一種是打指紋時不按登記時的標準打卡,導致感應不上,我們都知道,打指紋的要求是很嚴格的,登記的時候是什麼姿勢,打的時候就得是什麼姿勢,歪點、斜點、多點、少點都不行,如果一個人在打指紋時花上30秒或更多,後面排隊的人就;起意見了,因為遲到了會被扣工資,當這種事件發生多次以後,工廠就招架不住了;第二種辦法是,每次打卡的時候,員工特意用指甲摳感應膜,有的工廠一個月得換

三、四張指紋機感應膜,花錢是小事,更嚴重的是影響了工廠正常生產和管理。要解決上述兩個問題,工廠得付出非常大的代價,這就是之所以很多生產型工廠使用****一兩個月後又換回ic卡考勤系統的原因。綜上所述,在非生產車間員工人群、相對素質較高人群或不影響員工利益前提下,是適合使用****機的,如寫字樓、非密集型的**或事業單位、海關過關等等,工廠車間不適合使用。

人臉識別考勤機,也完全能有效防止員工代打卡,但在產品方面有很大的問題。其一,識別時的速度比指紋機更慢,更難感應,需要將整個臉很完整的對準;鏡面;,員工高矮差距太大的,還得分開兩臺機,這樣需要購買更多的機器,成本更高;其二,更重要的是,該類考勤機誤識別率非常高,有的客戶測試時誤識別率高達30%,根本沒辦法使用。

拍照ic卡考勤機,無法當場實時防止員工代打卡,只能事後對比。產品主要存在三個方面的問題,其一,實時傳遞相片時速度較慢;其二,考勤機本機相片存貯量非常少,只能儲存幾百張,員工稍多一點的工廠用不了;其三,拍照的角度和範圍特別小,有時只能拍到鼻子、額頭或手臂等小區域,基本沒有實際效果。

獨立實時監控抓拍系統,同拍照ic卡考勤機一樣,只能事後對比,速度和產品不存在任何問題,主要通過三個途徑來防止員工代打卡,一是現場有人進行相片對比,是否屬代打卡;二是通過抓拍相片事後檢視是否屬代打卡;三是隻要起到震撼、威懾的作用,讓員工不敢代打卡,一般在使用一週左右時間(此周內每天檢視、對比抓拍相片),員工代打卡現象將得到有效緩解。

撐型指紋機,完全能有效防止員工代打卡,在產品和技術方面是沒有任何問題,而且也不存在指紋機一樣的缺陷。只是速度比較慢,產品**很昂貴,需要投入的成本相當高。;綜上分析對比,建議工廠型企業可以在第四種和第五種產品之間任選一種,均能有效防止員工代打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機和拍照考勤機,人臉考勤機····這三款都可以防止帶打卡!

10樓:13166125920微

安裝攝像頭,面部識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臉考勤機,無法替代考勤,而且識別率高,在黑暗的環境中也可以考勤·

壽命長,使用方便等優點· 最重要的還是拒絕代打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臉識別、指紋識別、指靜脈識別、畫素對比都是可以有效防止帶打卡的,我們用了華一公司e8的系統+人臉識別的考勤,現在沒有這個問題了

員工代替打卡怎麼處理

13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每個公司是不一樣的,有的公司會直接開處,有的公司罰款,各個公司都不一樣,做為一名公司員工要好好上班,為什麼讓別卜代替打卡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打卡裝置,指紋打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臺指紋打卡機也不貴啊。幾十塊錢的東西,又方便。要上下班記錄直接拿到電腦上就可以匯出了。指紋打卡機沒有辦法代打的

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巨集碁本閃屏的方法

顯示器閃屏抖動的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

流量40G封頂了有什麼辦法能解決

流量封頂的詳細說明 是為保障客戶放心使用,中國移動針對手機上網流量推出的一項費用封頂服務。當客戶 外流量費用達到500元時,暫停收取流量費用,客戶還可以繼續使用流量業務至15gb,此時系統會關閉當月功能,下月自動開啟。對於超過15gb後仍需繼續使用的客戶,可用本機撥打10086重新開通流量功能,並訂...

牙齒有蛀牙,牙洞越來越大,有什麼辦法能解決

補牙,輕微蛀牙 還沒有疼痛感的蛀牙,一般是補牙。可能需要進行更為深入的根管 現在我們有越來越多的口腔問題。其中一些問題對我們的健康生活產生了很大的影響,齲齒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問題,蛀牙,即齲齒,牙齒有一個洞!並且洞越來越大,有些人在蛀牙後有一個孔,然後齒孔變大,最後一顆牙冠不響。有的人認為,蟲子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