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分叉了有什麼辦法解決啊

2022-01-14 15:52:48 字數 543 閱讀 3098

1樓:奈貝晨柔枝

1、使用完全適合自己髮質且溫和的洗髮精,並於每次洗髮後用護髮素,以供給頭髮所需的營養。

2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剪掉,長髮的髮尾還是會分叉。由分叉點向上剪掉一英寸效果最佳。

3、每天梳髮,尤其是睡覺前,許多人只顧洗臉、洗澡,卻忘了刷去頭髮上的灰塵,因為頭髮所沾的汙垢及灰塵比身體、臉部更多。

4,儘量減少燙髮、染髮、漂發等化學處理。燙髮及染髮後,務必加強補給頭髮營養。

5、進行戶外活動,應做好護髮的準備,能夠準備一頂大帽子更好;活動結束後,應好好清洗頭髮,尤其是經過陽光曝晒或海水浸泡者,更應徹底滋潤受損的頭髮

2樓:洪翠花乜棋

力士和潘婷都很不錯!

每次洗完頭都要用護髮素,保持頭髮滋潤有光澤。也是解決乾燥的好辦法哦!發膜最好少用,因為太油了,適合乾性髮質。

平時梳頭要溫柔點哦!防止分叉!假如有分叉,洗髮露之類的東西是沒辦法解決的,只能自己找個光線好的地方仔細剪!每月剪一次哦!分叉會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毛燥的感覺哦!

用啤酒洗頭可以讓頭髮變得柔亮哦!

頭髮分叉有什麼好的辦法,頭髮分叉最好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分叉原因 很多長頭髮女孩頭髮分叉後,常常自己動手剪掉開叉部分,認為這樣就可以了,結果發現很快又會出現新的分叉。記者在與專家溝通中瞭解到,頭髮分了叉後,如果自己動手剪,很容易傷害頭髮構造。其實,導致頭髮乾枯出叉的原因很多,如營養不良 化學物質的傷害 日晒 長期吸菸 睡眠不足等。中國美容美髮協會會員 資...

你好!我很多頭髮的髮梢分叉了,該怎麼解決呢

呵呵 長髮分叉是最煩惱的事情啦 頭髮分叉,是由於頭髮枯死缺少營養所致。首先要將分叉的頭髮剪掉,減少燙染的次數,而且要給頭髮加加養分。最簡單的方法是用護髮素。洗完之後,在髮尾塗抹橄欖油 不要塗抹的太多,頭髮會油。還有不可以抹到頭皮,會很油的。早晚梳頭好處也多多。呵呵。希望我的建議對您可以有所幫助 頭髮...

為什麼我的頭髮容易出油,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頭髮特別油,最大的原因是激素水平旺盛,導致皮脂腺處於比較活躍的狀態。另外,當溫度升高的時候,人體新陳代謝加快,也會導致油脂分泌增多。飲食過於油膩 熱量過高,也會導致皮脂腺加速工作 熬夜 疲勞等行為會強迫身體分泌出更多雄性激素來維持機能運作,也機會間接導致出油增多。總而言之,頭髮太油膩的問題,一半是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