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就醉有什麼解決的好辦法?

2022-12-17 22:25:07 字數 750 閱讀 9364

1樓:小李娛樂問答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喝酒,酒量就不行幹嘛要喝那。

2樓:以心

能解決的辦法就是喝點葛根粉,要麼就少喝。還可以扣嗓子眼吐出來,但是會傷胃。個人不建議。

3樓:壤駟訪露

‍‍喝前吃點東西墊墊,喝點牛奶,身體中酶少解酒慢。而且酒桌上能不喝的就不喝,能少喝的就少喝。‍‍

4樓:花影有來耀

‍‍最好的辦法是以茶代酒,情意不是靠酒,而是靠嘴巴說表達出來,說的有道理別人會喜歡你,不會罰你酒!‍‍

5樓:知42401八追

解決辦法就是,徹底戒酒啊,尤其是現在查酒駕這麼嚴重的時候,逮到就15天,我就是,媳婦讓我天天開車接她,還上哪喝酒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最好戒了,很多人是經常喝,縫喝必醉,所以個人覺得戒了的好,對家人好,對自己也好。‍‍

7樓:賣萌

我是喝酒前吃點解酒藥,雖然不能治本吧,但能緩解下。尤其是吃了後喝酒基本上能陪下所有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戒酒。

我以前就是每喝必醉。後來沒法了,跑業務不喝酒不行啊,最嚴重的一次,胃粘膜都快吐沒了。那段時間家裡人也反對我喝酒,最後沒法了,弄點解酒藥吃吃,還好,效果還是有點的。

8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在喝酒前喝一點熱牛奶,可以保護腸胃,如果能推可以以茶代酒,情意到了就行。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總是暈車,有什麼解決的好辦法嗎?

我就是那種經常坐車暈車的人,每次出門我都是比較頭疼的,暈車的真的是太難受了。一定要出發前半個小時,使用暈車貼。暈車 暈船,根本原因就在於,他們的前庭器官非常的發達,所以對於位置 方向的變化,都會表現的非常敏感。而採用暈車貼,就是要讓這些人的前庭敏感度,能夠得到抑制和改善,所以在一般情況下,採用出發前...

有什麼理財的好辦法有什麼省錢的好辦法?

個人理解 復 理財是為了制在目前自己生活的水平穩定之上計劃更好的提高生活質量,還有保險,生子,結婚,定期儲蓄,備用金等等各個方面,同時還要綜合你可以支配的金錢,去雜留金,合理分配,逐步達到你想要或是你希望的目標。對投資而言 第一 要學會合理的分配好自己的現有資金或者是投資資金 第二 要有風險意識,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