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衛視節目內地版的《我是冒險王》主持人是誰?

2023-01-07 19:30:11 字數 1616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bjqiqi是他的英文名。

接受過《愛人》《炫色》《青年週末》等雜誌的採訪。

採訪雜誌(《愛人》)說:他四年裡走過八個國家,出走讓他面臨過生命危險,但他堅持那是挖掘潛能的方式。他可以60個小時不出家門,出行時也時常忘記回家。

他的部落格叫bjqiqi看圖說話,發自己捕捉的**,五個月內點選率竟高達四百萬。隨後,他登上了各類雜誌,他明星式的生活方式讓他真正的身份與職業成為一個謎。

在騎士團(他的fans團)看來他是一個可愛,有親和力,才華橫溢的婺源才子。

《青年週末》說他走紅原因:部落格文字記錄的都是生活瑣事,但每篇文章必配多張符合文字和心情的**,「看圖說話」是奇奇部落格的最大特點。 他會從平凡的生活中挖掘一般人難以發現快樂。

文字清新、生動、幽默、貼近生活。

2樓:網友

鮑春來,中國羽毛球隊前隊員。

誰能提供《冒險王》的現任主持人惟毅的相關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持人的風格我特喜歡的。比較活力可愛。

4樓:小苗乖乖

資料是相當少啊!

說說唯毅介紹過的地方:泰國 寮國 柬埔寨 新疆 斐濟 所羅門 日本。

5樓:尛yy白痴

好帥!~只知道他是12月13號的生日,別的都不知道了!`

我是冒險王主持人為什麼換了

6樓:膽紅素瀨

樓主,青海衛視目前播出的《我是冒險王》是由青海衛視自己出品製作的,所以用的是自己的主持人,但是以前由明道主持的《我是冒險王》是引進臺灣的節目,製作團隊不同,大美青海。綠色中國!歡迎您繼續支援全新改版的青海衛視。

青海衛視我是冒險王的幾首背景**是什麼?

7樓:野人看世界

世界的天空是冒險王的主題**,郭虔哲演奏的結束時那一首叫 100'000'000哩的足跡。

青海衛視"我是冒險王"的播出時間?

8樓:端木半青革越

青海衛視在週一至週四22:00重新播出經典系列探險欄目《冒險王》。

9樓:桃花東綸

是週一至四晚十點吶,十一點是《我是大美人》,《下一站幸福》是週四晚十一點週五晚十一點半,可能你今天看到的剛好是預告吧。

10樓:春也陰

和你一樣,好詭異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以前是週一到週五,然後週一到週四,然後週一到週三。

可是8月11開始,週三沒了。

我8月14晚上11點看到了冒險王。

嚴重懷疑把時間調到了11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奇怪!我也想知道。好象一直都不準。8月11號晚上10就放下一站幸福。

明道的節目《我是冒險王》和《冒險王》有什麼區別

12樓:錂音

沒太大區別,但主持人不同。

13樓:若a藍小若

沒有區別 只是叫法不一樣。

青海衛視新臺標的含義,青海電視臺新臺標的含義?

形狀像q是青海的第一個字母,顏色是淺綠色代表青海衛視綠色環保的理念,它形狀也像一滴水滴,因為它是兩河源頭,也是珍惜水源 首先是青海的第一個字母q,在就是孕育新的生命,還有就是像一滴水,環代表珍惜水吧,自己的想象,呵呵呵 青海電視臺新臺標的含義?大美青海,綠色中國 這將是青海衛視倡導綠色生活,保護環境...

湖南衛視搞笑節目,湖南衛視搞笑節目叫什麼

湖南衛視有這節目?我怎不知道。難道是新企劃的 湖北衛視的 綜藝大滿貫 湖南衛視搞笑節目叫什麼 湖南衛視搞笑節目叫 我們都愛笑 我們都愛笑 我們都愛笑 是原 愛笑會議室 與湖南衛視合作的原創近景真人秀表演節目,從2014年2月15日推出鞠昀攝影指導的原創青春幽默喜劇綜藝。第四季喜劇段子主要在四個固定場...

湖南衛視有哪些節目,湖南衛視有哪些綜藝節目?

你好,湖南衛視有好多的節目,比如品牌節目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想唱就唱 我們約會吧 娛樂無極限 播報多看點 稱心如意 好好生活 舞動奇蹟 越淘越開心 背後的故事 天下女人 挑戰麥克風 喜劇之王 最高檔 嶽麓實踐論 我是大美人 博物館奇妙夜 鋒尚之王 湖南新聞聯播 季播節目 快樂男聲 快樂女聲 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