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要學數學麼,學服裝設計要學好數學嗎?我數學不好哦

2021-03-19 18:27:00 字數 1011 閱讀 4068

1樓:蒲煜心

要學的,想要設計一件漂亮的衣服就要數學好,萬事都離不開數學的,其實學習數學並不是那麼難的,只要用心學就一定會學好的,以前我的數學也超爛的,後來請了個家教就趕上去了!加油哦,相信你能度過這個難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是最最基礎的學科,不管大學是哪個專業的,都要學數學,只不過服裝設計好像只學一點點很基本的數學。

3樓:安雅丹丹

肯定要學的,不然你怎麼能算出最美衣服的比例呢?無論哪門學科都離不開數學的。學的不好別怕,一切都能從零開始,數學注重的是練習,所以你多做題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然關係,但是總覺得數學是任何學科之本,學好數學對各行各業的工作分析都大有裨益!

學服裝設計要學好數學嗎?我數學不好哦

5樓:大愛詩爽

1、首先服裝設copy計屬於藝術類bai

文科,不需要學習數學,但要有一定的繪du畫基礎zhi,繪**裝效圖、款式圖,掌握相應dao的設計軟體。

2、其次要對服裝市場有敏銳的洞察力,具有創新思維。同時要積極參加服裝設計比賽對自己的事業成長幫助很大。真正的大牌服裝設計師還會服裝製版。

3、學數學於工科,學服裝工程的需要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怎可簡單的等同於數學水平呢,服裝設計固然要用到數學知識,但是要求版不是很高,一權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數學官方**教你如何學好數學

服裝設計需要學數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服裝打版師,為什麼這麼問呢?數學不會用到奧數那麼難,座標懂就可以了。

9樓:微大巴

創意bai能力首先你得有想du法造型基礎

zhi把你的想法表現出來簡單的制

dao版一件回

學服裝設計需要具備那些條件,學服裝設計需要什麼條件?

你好,我是北服大四學服裝設計的。之前考進服裝設計系是要經過嚴格的美術基本功的訓練和篩選的,大一還有關於素描和色彩,人體之類的課程,大二以後就以專業為主了,其實美術功底只是為畫服裝效果圖打個基礎,服裝效果圖完全不必畫的多麼精彩,只要客戶可以看的清楚,版師看的明白就可以了,如果畫供人觀賞的時裝畫就是另一...

學服裝設計難還是服裝紙樣難,學服裝設計需要幾年,學服裝紙樣需

學紙樣吧,這個東西屬於技術型的,一般一年潛心研究的話,可以入門的內 設計的話,還是算了,容國內服裝企業設計師幾乎不會用半路出家的再就是因為國內服裝企業經常會買大量的樣衣,公司內的設計師再樣衣的基礎上改改,或者重新搭配面輔料,這個不是學出來的,即使的本科院校出來的服裝專業的設計師,也不可能一進公司就可...

出國留學服裝設計,學服裝設計怎麼出國留學?

那個 其實成績不好的話 比較建議上東華 一來錄取分數較低 二來東華的服裝設計是國內頂級的 還有就是東華是上海的 有建立國際交流 出國的話十分方便的說 恩 其實上高二的話 還有一年的努力時間 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啊 如果要選擇去國外讀本科,高二的畢業學生可以去英國申請本科預科。作為時尚之都的英國,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