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英語文章的中文意思,英語翻譯,這篇英語文章中文意思是什麼

2022-08-01 09:40:13 字數 5317 閱讀 3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過了一個最愉快的暑假。有15天時間,我幫爺爺在鄉下幹農活,在那裡有著滿山遍野的綠樹、莊嫁。有時,我也去村子西邊的小河裡游泳,那裡的河水清澈見底。

每天,我都堅持寫日記。除了幹農活外,我還輔導鄰居家的小孩功課。孩子們對英語很感興趣,他們的讀寫能力都不錯,但連簡單的英語都基本不懂。

因此,每天早上我會抽出兩個小時來幫助孩子們提高聽力和口語,而且他們都取得很大的進步,孩子們的父母也對我讚賞有加。至此,我深深認識到,在農村知識是如此急缺。

2樓:鳶尾迭

今年暑假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個假期)。15天的時間裡,我都是在山野攏翠(mountains and fields covered with green plants)的鄉下幫爺爺奶奶幹農活。有時候也會去村子西邊的河裡游泳,河水清澈見底。

我每天都寫日記。除了幹農活,我還輔導左鄰右舍的孩子們的功課。他們全都對英語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他們在讀和寫上都很不錯,卻很難理解簡單的英語(表達)。所以每天早上,我花掉兩個小時幫他們提高英語的聽說能力。孩子們有了很大的進步。

他們的父母都對我讚不絕口。現在我意識到了農村是多麼需要知識。

3樓:迷失

今年的暑假是最愉快的。我花了十五天幫助我的祖父母在農村耕耘,我所看到的是山和綠色植物覆蓋著的區域。有時我去西部的村莊的河裡游泳,水很清澈。

我每天寫日記。除了做農活,我幫助附近的孩子們做功課。他們表現出濃厚的英語學習興趣。

他們讀得很好、寫得很好,但是,他們幾乎不瞭解簡單的英語。因此,每天早晨我花了大約兩個小時幫助他們提高他們的聽力和口語。他們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他們的父母都稱讚我。我現在明白了在鄉下非常需要知識。

4樓:陌允昔

今年「年代最愉快的暑假。我花了十五天幫助我的祖父母耕耘在農村,」我所看到的地方就是說山和綠色植物覆蓋著的區域。有時我去河裡游泳西部的村莊水清澈見底。

我寫日記的每一天。除了做農活,我幫助孩子們在附近做功課。他們展現對英語多大的學習興趣。

他們能讀和寫得很好,但是,他們幾乎不能瞭解簡單的英語。因此,每天早上我花了大約兩個小時幫助他們提高他們的聽力和口語。他們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他們的父母都交口稱讚我。我現在明白了在鄉下非常需要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暑假生活非常愉快。我在鄉下度過了十五天的時間幫助我的爺爺奶奶做的農場工作,在那裡我看到山和田野披上了綠色的植物。有時我去游泳在河村西,那裡的水很清澈。

我每天記日記。除了做農活,我幫助鄰居家的孩子做功課。他們所有的人都對英語很感興趣。

他們讀、寫都很好,但幾乎聽不懂簡單的英語。所以每天早上我花了約兩個小時幫助他們提高他們的聽力和口語英語。他們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他們的父母都以為我。我現在意識到,知識是非常需要在農村

這篇英語文章的中文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一天。昨晚我沒有睡好。也許是很少與別人一起睡的緣故,我有點不太舒服。畢竟這睡房不同家裡啊。但是我在這裡交上了三個新朋友,他們友善又可愛。

開營儀式後,我參加了考試。第一篇文章對我來說有點難。有些單詞我沒有學過,結果在上面耗了好一陣子時間,不管怎樣,我想我是通過了考試了。

下午我看到了外國老師珍妮,她來自美國。她很年輕,只有22歲,但去過歐洲和北京。她讓我們玩遊戲,因為她想讓我們通過遊戲快點互相認識。

但我認為遊戲有點無聊,所以一些學生也沒專心去玩。而且這老師說話太快,我聽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一天,我昨天晚上沒有睡好。也許是我感覺到一些不舒服,我很少與周圍的人呆在一起。臥室是個不同形式的家。但是我在那裡遇到了三個新朋友,他們非常友好和可愛。

開始的儀式結束之後,我有一場考試,第一頁對我有點難度。一些單詞我從來沒有學過。我花了一些時間在上面,最後,我想我還是放棄它吧。

到了下午,我看見一個外國老師,她的名字叫jane。一個來自於美國的漂亮女孩。她年紀不大,僅僅是22歲。

但是她已經去過了歐洲,北京。她讓我們玩遊戲,因為她想我們彼此更加了解。但我認為這遊戲一點都不有趣。

所以一些同學並不把心思放在遊戲上。老師說得太快了讓我聽不懂。

謝謝採納

8樓:帝企鵝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一天,我昨天晚上沒有睡好。也許是我有點不舒服,我很少和別人一起生活,臥室和家裡的也不同。但是我在這裡遇見了3個新朋友,他們很友好很可愛。

在開始典禮後,我有個考試,第一節對於我來說有點困難,有些單詞我以前沒有學過。我花了好些時間,我認為我完成了它。

中午,我看見了外教,她的名字叫簡,一個來自美國的漂亮女生。她不老才22,但是她曾經去過歐洲,北京。她讓我們做一些遊戲,因為她想我們很快的瞭解彼此,但是我認為那個遊戲沒有意思,所以一些學生根本就不用心做遊戲,而且老師講話很快我根本不能理解。

第三段beautiful firl ,應該是girl吧,個人這麼認為

9樓:天地無用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一天,我昨晚沒睡好。可能是我有點不適應。很少跟其他人一起睡,房間跟家裡也不一樣。但是我的三個新夥伴非常可愛友好。

在開始活動後,我有一個測試,第一道題對我來說有點難,有些單詞我以前沒學過,我多花了一些時間,不管怎麼說,我想我通過了。

下午,我看見我們的外語老師了,一個來自美國的漂亮女孩,她叫jane,不大,才22歲,但是她去過歐洲,去過北京。她開始讓我們做遊戲,以為她想讓我們彼此更快的熟悉。但是我認為這個遊戲沒什麼趣味,並且有些同學也沒有盡心去玩。

並且老師講的太快了,我不能很好的明白她所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一天,昨晚我難以入眠。也許是我覺得有點不適。我很少和他人一起生活。另外船和家裡的也不同。但是我在這裡碰到了三個朋友。他們很友愛。

在開營儀式後,我參加了一次考試。第一頁對我來說有點難。一些詞我之前沒有學。我花了幾分鐘在上面。總之,我想我通過了。

在中午時,我看見了一個外國老師。她的名字是簡。(firl?

應該是girl吧)一個來自美國的美麗的女孩。她年齡不大,只有22歲。但是她去過歐洲,北京。

她讓我們玩一些遊戲,因為她想我們彼此快速瞭解。但是我認為這些遊戲沒什麼趣味。因此一些同學玩的並不用心。

而且老師的話說得太快以至於我不能理解她說的是什麼意思。

11樓:彼堓颩

今天是第一天的夏令營。昨天晚上我沒睡好。或許我感覺有點不舒服。

我很少和別人生活。和臥室不同形式的家。但我遇到了三個新朋友。

他們是友好的和可愛的。開幕式後,我考試了。第一段是對我有點難。

有些話我沒學。我花了一些時間吧。無論如何,我想我通過了。

在下午,我看見外國老師。她的名字是簡。一個美麗的女孩來自美國。

她並不老,只是22。但她去過歐洲,北京。她讓我們玩一些遊戲,因為她想讓我們很快的認識彼此。

但是我認為這遊戲不感興趣。所以一些學生不把他們的心在遊戲。老師也講得太快,我聽不懂她

英語翻譯,這篇英語文章中文意思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亞 克里斯蒂娜 佩雷利茲 s 費雷格, 38歲, 是一位從巴西來的口語翻譯和文字翻譯。她為一些知名的巴西和國際公司工作。 佩雷利茲 與她的丈夫羅伯託和女兒娜塔莉亞生活在聖保羅, 但她的家鄉是在桑托斯, 一個海邊城市。

「我的工作很了不起, 因為我要到處旅行, 因而結識了許多人。」

這篇英語短文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13樓:超級酷樂貓

維吉尼亞,一個成績最優秀的學生在烹飪課上得了個c,她感到很失落。她的爸爸對她的老師史密斯夫人感到不滿意。他認為她歧視維吉尼亞。因為史密斯夫人是白人而維吉尼亞是黑人。

維吉尼亞在艾希莉高校九年級就讀。她從不缺課並且所有成績都是a。維吉尼亞的父親說當她得了個c的時候,她的心都碎了。

維吉尼亞是一位模範生。她是游泳隊的成員。她也加入了象棋俱樂部。

史密斯夫人是一位28歲的女孩。這是她第一年執教。「我的一些最要好的朋友是非裔美國人。」史密斯夫人說,「這不是黑人和白人的問題。」

學校校長說百分之百支援史密斯夫人。維吉尼亞是一名尖子生,她帶著烹飪課c的成績進入最好的大學將不成問題,但她在找一個老公上有問題。他笑著說:「她最好找一個在外吃得多的男士。」

這篇英語文章翻譯是什麼?

14樓:懶懶的小杜啦

the main content of this article is ......

這篇英語短文的漢語意思是什麼?

15樓:一粒塵埃

翻譯如下:

一個有趣的老師

一位老師因為在學校**上穿著相同的衣服超過40年而成為了網路紅人。他是dale irby,一個來自美國的體育老師。他穿著同樣的棕色毛衣和白色襯衫去學校拍照。

他的妻子要求他拍照三分之一年,開玩笑。現在dale的頭髮是白色的,他是老了,但他的毛衣和襯衫是相同的。dale 63歲時就退休了。

他會再穿衣服。他認為很多人會笑,你覺得呢?

這篇英語文章是什麼意思?求 翻譯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天後的倫敦馬拉松賽,當硬碟的經驗和肌肉疼痛只是每個其他選手記憶體,勞埃德斯科特,癌症倖存者,亂堆跨在他的深海潛水套裝終點線(行動遲鈍)到了英雄般的歡迎昨天。

冷,重,溼

勞埃德由英國廣播公司的採訪,他介紹了他的記者和他的令人難忘的倫敦馬拉松困難的經歷。 「那段時間我走,我要注意了很多。雖然我曾經是一名消防隊員,我不能習慣了寒冷,沉重,溼深海潛水員的訴訟投入執行馬拉松在這樣惡劣的時刻。

,我覺得我的錢為社群法網提高提供了一個兒童和家庭服務。最難的事情發生,但究竟每天早晨。當我醒來,我要找出什麼不舒服的,以及如何多。

你無法想象有多難進入寒冷和潮溼與所有你的肌肉仍然寒冷,不必考慮未來會發生什麼潛水衣,因為我也有視力很差,不能看到在破碎的石塊路邊。「

很好的例子

保羅西門子,一名軍官,認為多年來,他表現出的決心非常英國的感覺。他形容自己是個很好的例子向所有國家,誰擁有的英國人的性格,整個人需要勞合社獨特的一部分。卡倫薩加曼,另一社群法網募捐認為是超人,是對整個英國的勞合社的患者很多人深受啟發。

幾年前,勞合社被診斷患有癌症(診斷),他告訴自己這不是他的結束。他是來通過這一最黑暗的時期,他希望這會鼓勵其他人執行不要放棄希望。

作為癌症倖存者,勞埃德斯科特是一個募捐和靈感的混合物。他對他的關愛兒童癌症和慈善工作中的嚴重。他真的做了一件非常接近他的心比生命更大'。

他曾經跑過,因為印度瓊斯穿著約旦沙漠,爬上了珠穆朗瑪峰,走到南極...而這一次他的倫敦馬拉松賽他贏得了成功執行記錄中的書籍的地方 - 有史以來最慢的馬拉松比賽。

翻譯英語文章,翻譯英語文章

在公抄共汽車裡又許多人襲。有些 人坐著,有些人站著。在一個站臺,上來了一位婦女。一個老年人聽到門開啟的聲音站起來準備下車。哦,不用了,謝謝。那個女人扶著那位老人又坐了回去。不用的,我可以站著。但是,女士,請讓我 老人說道。我讓你自己坐著。女人說道。她把雙手放在老人的肩膀上,但是那位老人任然嘗試想站起...

英語文章翻譯,英語文章翻譯

人的一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事實上,我現在站在這裡是個growth.如果一個人的一生必須由不同的選擇,那麼我長大了連同這些choices.一旦我希望我將來能上大學,但是那已經過去了,你知道我在這兒,我想知道 未來的 我將會發生什麼。當我來到這所學校,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久的將來都從這裡後我要學習如何做人...

英語翻譯成中文,英語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線上等急!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下週日就來了,讓我先告訴你怎麼到我家。下飛機後叫一個計程車,經過在你右手邊的銀行,一直往前走。你會穿過第六第七第八大道。當你看見一個大超市的時候左轉,然後沿著bridge街一直往下走,在new park的地方左轉。沿著center街道一直走,我的房子就在你右手邊。希望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