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浩瑞龍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長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4 02:15:34 字數 1893 閱讀 264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是2001-06-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鎮東方一街21號二樓(僅作辦公)。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9857172t,企業法人鄭娟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審批);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資訊諮詢(以上不含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616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長浩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4-11-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保稅區金花路29號華寶一號大廈d302。

深圳市長浩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532746b,企業法人劉圳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奇浩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奇浩實業****是2006-09-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新聯社群嶂背二村嶂背路216號1-3層。

深圳市深奇浩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3875623f,企業法人張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奇浩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塑膠製品、模具製品的技術研發與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興辦實業。^塑膠製品、模具製品的生產加工;普通貨運。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607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2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深奇浩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輝浩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輝浩實業****是2004-04-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東濱路南門一坊a206。

深圳市輝浩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0487720y,企業法人簡春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輝浩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礦產開發(分公司執照另辦);中藥材種植、農產品種植(執照另行申辦);滋補類中藥材、初級農產品的銷售(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9525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優浩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浩實業****是2018-03-1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集浩大廈a1703。

深圳市優浩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91x66,企業法人劉豔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浩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初級農產品、編織布、冰鮮家禽生肉的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預包裝食品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幹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乾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乾浩實業 深圳市乾浩實業 是1997 04 1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街道竹子林紫竹七路中國經貿大廈d。深圳市乾浩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325135y,企業法人佘娟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乾浩實業 ...

深圳市盛龍誠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盛龍誠實業 是2016 03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內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容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2032號愛華電腦大廈a8149。深圳市盛龍誠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6k05n,企業法人李忠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文龍瑞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文龍瑞祥科技 是2013 05 2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崗廈星河世紀第三空間b棟2708室。深圳市文龍瑞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9273779e,企業法人喻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文龍瑞祥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