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幹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乾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906 閱讀 7051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乾浩實業

2樓:愛企查

深圳市乾浩實業****是1997-04-1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街道竹子林紫竹七路中國經貿大廈21樓d。

深圳市乾浩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325135y,企業法人佘娟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乾浩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57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5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銀浩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銀浩實業****是1996-05-1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十一街128號民生銀行大廈9樓908室。

深圳市銀浩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4351986,企業法人王建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銀浩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承浩實業****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承bai浩實du業****成立於

zhi2023年12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興

dao辦實業(具體專案另報)內等。容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長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 是2001 06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鎮東方一街21號二樓 僅作辦公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9857172t,企業法人鄭娟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浩瑞龍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實...

深圳市億粵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億深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億粵隆實業 是2017 12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一路世外桃源創意園d棟406。深圳市億粵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k3158,企業法人盧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億深實業 怎麼...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