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和矮個子的區別,矮子還是有好處的

2021-03-19 18:19:24 字數 1043 閱讀 3006

1樓:愛歷久cora老師

一般來說男生都比較喜歡比自己矮的女生,如果是真愛,身高不是問題!

高個子與矮個子優缺點的區別?

2樓:一個單單的人

優高人一等

別人向自己點頭哈(低)腰,

缺一個低三下四,

一個成天仰慕別人,矮人三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優點:不矮

矮個子優點:不高

高個子缺點:不矮

矮個子缺點:不高

終上所述:高個子缺點跟優點一樣,矮個子優點與缺點一樣!既然一樣,那推理得出他們既沒優點也沒缺點!

再推理的推理得出:高個子與矮個子都沒優缺點!既高個與矮個優缺點無任何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高個子的優點就是矮個子的缺點

矮個子的優點就是高個子的缺點

2、拿打排球來說吧:

高個子攔網比較好,

矮個子接球很方便

5樓:藍夢蝶水冰

高個子太高

矮個子太矮

(贊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太高

矮個子太矮

7樓:太陽花的盛開

太高碰到門框,太矮受人嘲笑;高的不會受人嘲笑,矮的不會碰門框。

8樓:吉祥多寶

天塌有高人,過河有矬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和缺點.地點問題

10樓:蓮喑厷紸

拿打排球來說吧:

高個子攔網比較好,

矮個子接球很方便

高矮配合,勝率比較大哦

11樓:蜉蝣龍

高個子太高

矮個子太矮

(贊同)頂樓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

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配嗎,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高個子男生和矮個子女生。只要你們是相互尊重,真心相愛的,這些都不是問題。一部分看錢,一部分看人品。如果這個男孩子優秀,唯一的缺點就是矮了點,那麼他還是很搶手的 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很般配。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而且有一篇很有名的文章題目就是 高...

矮個子打高個子要怎麼進攻(空手)

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這是高個子慣用的伎倆。身大力不虧。矮也有矮的長處。因為矮所以會特別靈巧,動作速度要比高個快,在近距離發起進攻,才是矮個人,最直接進攻的攻勢!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所以在和高個搏鬥時候,進攻要主動。達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才是上策!打人不一定,打臉為最好攻擊點。中盤,...

特別想知道高個子的女生對矮個子的男生是什麼看法

不是所有高個子女生矮個子男不看。關健是你自身要有特長。據我所知,很多高個子女的還較喜歡矮個子的男人。個子相貌都是外在的 主要看品質 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 合適很重要 在高個子女生的眼裡,矮個子男生是什麼樣的 長的是矮抄 點沒本姑娘高,但bai 也蠻可愛的。而且矮du人就像魔獸裡面zhi的dwarf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