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風的作文,三年級風的作文5060字

2021-05-15 08:19:34 字數 1033 閱讀 1675

1樓:新華社作文主編

風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聆聽,便會感受到它的溫暖。只要你細細品味,便會感受到舒服。風,是我們必不可少的。

當春天來臨時,一切那麼美好,風姑娘來作客了,一吹,花草樹木向它點頭微笑,笑得那麼開心。這一吹,吹得蝴蝶妹妹來花裡作客,吹得蜜蜂蜂擁而來。她笑了,風姑娘給一切帶來了生機,花香遠飄。

當夏天來臨時,大地變得十分炎熱,花草們焦躁難忍,風姑娘來了,吹走了炎熱,帶來了涼爽,花兒們顯得那麼開心,開得那麼豔,知了哥哥給風姑娘唱了歡迎會,伴隨樹葉沙沙響,伴隨人們的話語,唱得那麼好。

當秋天來臨時,果實都成熟了,風姑娘迫不及待地想吃了,一吹,哈,不費吹灰之力便得到了。她吃得那麼甜。

冬天,風姑娘又來了,雪花滿天飛,她一會兒吹這,一會兒吹那,把雪花姐姐搞得暈頭轉向,看著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別提有多高興了。

一年四季,風姑娘依然開心,依然伴隨我們成長,在晚上,風兒更是涼快,站在家門前感受一陣陣的風聲,把我的心都陶醉了,每當夜晚,知了還不停地唱,花兒們都沉睡了,將迎接明天美好的太陽,風姑娘也睡了,她還將快樂帶給人間。

風姑娘,希望你每時每刻都能開心快樂。

講文明樹新風作文三五十字三年級上冊

2樓:信志明德

明是一陣清風,爽朗了人們的心情;文明是一盞燈,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以一場雨,滋潤了乾涸的心靈。

這一學期我們學校針對「弘揚文明新風,構建和諧隴州」這一主題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活動,

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學生我深有體會。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有著五千年燦爛文化的文明古國,文明的風尚源遠流長。我們的祖先就一直走在追求文明的道路上。文明簡單地說,就是嚴於律己、

尊敬別人的一種行為規範,

是表現對他人尊重和理解的過

程和手段。

文明是一種美德。有人說:在細微處最能看出一人的修養和品質。

當我走在馬路上,看到行人車輛遵守交通秩序的時候,我看到了文明;當我踏入校園,看到同學向老師敬禮問候的時候,我看到文明;當我看到爸爸媽媽善待老人的時候,我看到了文明;當我們向貧困山區孩子捐款的時候,我看到了文明„„

三年級作文大全,三年級作文大全168字

假日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密雲水庫釣魚,那裡水清 魚多波光粼粼。我們事先做了很多準備,魚線 魚鉤 魚竿一應俱全。可到了水庫才發現沒有買魚食。爸爸 媽媽相互埋怨,我也懊惱極了。沒辦法,我和爸爸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努力的挖蚯蚓。好不容易才挖到一隻,我們小心翼翼的掛上魚鉤,信心滿滿抓緊魚杆。看到魚漂稍稍一沉,爸...

三年級家鄉的什麼作文作文,三年級家鄉的什麼作文300字作文

家鄉的美景 我讚美我的家鄉美景,因為在我眼裡多美的家鄉,一個親切的詞 家鄉,一個溫暖的家 家鄉,一個優雅的地方。地方。也及不上家的溫暖。我的家鄉四面彬都是綠油油的景田野,人們天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田野裡,一到春天,到處都是高大的大棚鐵架,像一座小部落 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裡面全是綠油油的瓜枝和金燦燦...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7字

秋天的快樂 我不喜歡韓風刺骨的冬天,我不喜歡烈日當空的夏天,我也不喜歡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只喜歡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在秋姑娘的擁護下撿那金黃的樹葉做標籤。我在那金黃的田野裡。草地上開心地捉蝴蝶。做遊戲。我上學的時候看見了許許多多金黃的樹葉像蝴蝶一樣隨風飄動。有許多黃色的樹葉落到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