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鷹觀後感,彼得與狼的觀後感簡潔

2021-03-19 18:27:13 字數 3401 閱讀 5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寫觀後感,要從自己觀賞影片的感受出發。可是,不少同學開始寫觀後感,往往將「觀」的內容寫得很長,總愛把故事情節從頭到尾加以介紹,生怕讀者不知其內容,而發表「感」的文字卻很少。應強調以「感」為主,從文字上看,「感」的內容大約佔影片主要內容的五六倍。

文中適當引用影片內容,是為「感」服務的。因此,引用電影內容只要三言兩語,不要具體敘述,更不要什麼細緻的描寫。

彼得與狼的觀後感簡潔

2樓:開妙晴力皓

作文課上,潘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片電影,名叫《彼得與狼》。

這部電影是英國女導演蘇西·泰普里頓的作品,只有29分鐘,但是捧得了最佳動畫短片的金像獎盃。這麼短的時間怎麼可以獲得金像獎盃呢?我懷著好奇的心去看這部電影。故事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彼得和他的爺爺住在一個包滿柵欄的村莊裡。村子的周圍是一片濃密的森林,森林裡有各種動物,當然也有狼。

有一天,一隻狼從柵欄漏洞裡鑽進了村子,吞下了彼得唯一的好朋友鴨子。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被吞了,彼得很不服氣,彼得跟狼鬥智一翻之後,將狼捕獲,然後和爺爺去城市中,想把這頭狼給賣了。彼得站在關著狼的箱子上享受在勝利的感覺。

在城裡,膽小鬼們在捉弄籠子中毫無反抗能力的狼。看見狼被人奚落,他覺得似乎人比狼更壞。於是他叫爺爺回家,把這頭狼放了。

看完了,但是我們還是沉浸在那部電影當中。在這電影裡我體會到了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美好。真的人與人相處,還不如人與動物相處美好。

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吵架了,事情就很糟糕。人和動物相處的很美好事情將會變成美麗的畫面。人與動物相處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就讓我們去感受吧!

去和動物做朋友吧,那幅和諧的畫卷是非常珍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彼得與狼》是來前蘇聯作曲家普羅科菲耶夫所創作的的一部兒童交響童話,這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之所以如此有成就要歸功於他的在國外十多年的經歷和天賦。在普羅科菲耶夫創作的第三時期追隨國際**新潮流,傾向於新古典主義,不同於以往俄羅斯民族的風格。2023年,謝爾蓋·普羅科菲耶夫應莫斯科**兒童劇院之邀創作一部新的兒童交響樂作品,希望能在走進課堂的第一刻開始孕育兒童們的**品味。

僅四天的時間,普羅科菲耶夫創作出了交響曲《彼得和狼》。2023年5月2日的首演並不走運,用作曲家自己的話講:「沒有能吸引住聽眾的注意力。

」普羅科菲耶夫恐怕很難預見到《彼得和狼》如今成為兒童**的經典之一,帶給不同年齡的兒童和**歡樂和啟示。2008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彼得與狼》就是**於此,英國的動畫人把這個經典故事搬到了現代,並賦予了其全新的結尾。謝謝了?!

老鷹和貓頭鷹讀後感100字

4樓:love水晶乳酪

貓頭鷹媽媽為了孩子,求鷹王別吃了它們。可是,鷹不認識它們,怎麼辦呢?貓頭鷹媽媽就給老鷹描述它孩子的特點:

「我的孩子很容易辨認,它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鳥。」一天,老鷹又出來找吃的。他看見畫眉鳥的孩子,自言自語地說,這幾隻鳥這麼漂亮,一定是貓頭鷹的孩子,我不能吃它們。

老鷹看見另一棵樹上也有一個巢,他過去一看,巢裡有四隻它從來沒見過的醜小鳥,並且,叫聲極難聽,就把他們吃了。貓頭鷹媽媽回來一看,鷹王吃了它的孩子,傷心地哭了。「鷹王啊,你不尊守約定,吃了我的孩子!

」「請原諒我吧!我不知道它們是你的孩子,你說你的孩子是最美的,可我吃的是最醜的小鳥啊?」貓頭鷹媽媽說:

「鷹王啊,你是鳥中之王,難道你不知道天下所有的母親都認為自己的孩子是最美的嗎?」

讀《老鷹和貓頭鷹》,我懂得了,對待每件事情都有實事求是的態度,這樣你才能做好每件事,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5樓:你我是個小逗比

山,險峻綿亙的群山出現在廣袤無垠的大地上。鳥瞰下去象是綠色的波濤在奔騰翻滾,側望過去山的輪廓又象是流動的音符,那樣地柔美和諧,富有詩意。讓人心襟為之開闊。

小鷹是第一次同媽媽一起飛上這麼高的天空。他賣力地扇動翅膀,好奇地瞪大了眼睛左顧右盼,生怕漏掉了沿途美麗的風景。此刻如薄紗般的輕雲在腳下流瀉,高大的群山好像也在稱讚小鷹的勇敢。

你聽,樹枝迎風搖曳發出嘩嘩的響聲,多像一陣陣讚揚的掌聲呀。小鷹高興極了,他為自己能在如此廣闊的天地裡飛行感到無比自豪。

群山的另一面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醉人的綠色將這片遼闊的平川妝點得生機盎然。白色的羊群像草原上盛開的小白花星星點點,怡然自得地享用大自然賜予的甘美水草。

牧羊人騎在馬上揮舞長鞭指揮著這些活蹦亂跳的小傢伙。陽光下的草原一片祥和寧靜。

小鷹降低高度,他情不自禁想和這些潔白的小生命打個招呼。

「快回來,不要靠近地面。」媽媽著急地喊。

「為什麼?我只想去問個好呀。」小鷹不解地問。

「你沒看見牧羊人手裡有槍嗎?他會以為你去偷他的羊而向你**的。」媽媽告誡小鷹,「幾年前你的一位遠房表哥就因為飛落在羊群附近休息被牧羊人打死了。

人類是最自私的,他們為了達到利己的目的,會不擇手段去做。」

小鷹失望地飛回媽媽的身邊。他不明白人幹嗎要誤會他們,同樣是生命難道不能友好相處嗎?

小鷹每天都從這片草原上飛過,羊群的每次抬頭也總能看見他矯健的身影在空中翱翔。儘管小鷹牢記媽媽的話從來沒有飛下去同羊群聊過天,但一次次的相遇使彼此都感到一種默契,甚至到了相互依戀的程度。這種無需語言的感情交流是與生俱來,不可磨滅的。

小鷹和羊群的友誼在彼此心間醞釀,隨著時間的久遠散發出誘人的醇香。不同的生命形式沒有讓他們感到陌生,因為同在一片藍天下所有的生命都是那麼愜意與美好。

小鷹在一天天地長大,羊群也新添了許多小羊羔,他們天真爛漫地在草叢間嬉戲追逐,奔跑跳躍。

這天,小鷹像往常一樣在高空盤旋。突然山谷裡一群黑壓壓的動物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們連蹦帶跳,風馳電掣,氣勢洶洶地向草原逼近。

小鷹降下高度看清了:一群野狼!

就在這時小鷹意識到一個巨大的危險將要降臨到那些稚嫩的小羊羔身上。他顧不上多想便強勁有力的雙翅閃電般向草原上空飛去。

小鷹很快來到羊群之上,看著那些懵然不知的善良生命他真想大喊一聲「危險」,但牧羊人手裡的獵槍讓他猶豫了。此刻牧羊人那雙警惕的眼睛似乎正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不能再猶豫了,狼群正快速向這裡靠攏,羊群隨時都有被這群惡魔吞噬的危險。

小鷹在空中拍打翅膀做出各種暗示,可是不會飛行的羊們不明白他的意思。於是小鷹不顧牧羊人的存在一次次地俯衝到羊群上只有幾米遠的地方大喊:「山谷裡有狼!」

有狼一樣的精神熊一樣的膽量這篇文章讀後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直接給你榮華富貴,現在這個時代什麼都不缺,缺的只有像鷹一樣的眼光,像狼一樣的精神,像熊一樣的膽量,像豹一樣的速度,建職機遇,抓住就是你一生的零花,機會從不等待一切猶豫者,觀望者,懈怠者,軟弱者,看看平臺這麼多小夥伴與時俱進成功不是給等待者的同樣建職賺,也不是給懶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雅雲教練#沒有人會直接給你榮華富貴,只有送你機會和平臺,現在這個時代什麼都不缺,缺的只有像鷹一樣的眼光,像狼一樣的精神,像熊一樣的膽量,豹一樣的速度。只要你講誠信,懂感恩,成功一定屬於你!只要你敢於做多數人不願做的事,並堅持執行,永不放棄,成功一定屬於你!

彼得與狼的觀後感簡潔彼得與狼觀後感50字左右。

作文課上,潘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片電影,名叫 彼得與狼 這部電影是英國女導演蘇西 泰普里頓的作品,只有29分鐘,但是捧得了最佳動畫短片的金像獎盃。這麼短的時間怎麼可以獲得金像獎盃呢?我懷著好奇的心去看這部電影。故事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彼得和他的爺爺住在一個包滿柵欄的村莊裡。村子的周圍是一片濃密的森林,森林...

彼得與狼第一集觀後感,彼得與狼第一集觀後感100字

作文課上,潘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片電影,名叫 彼得與狼 這部電影是英國女導演蘇西 泰普里頓的作品,只有29分鐘,但是捧得了最佳動畫短片的金像獎盃。這麼短的時間怎麼可以獲得金像獎盃呢?我懷著好奇的心去看這部電影。故事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彼得和他的爺爺住在一個包滿柵欄的村莊裡。村子的周圍是一片濃密的森林,森林...

《戰狼2》觀後感,《戰狼2》觀後感500字

戰狼2 觀後bai感 週末,我看du了一部超燃的電zhi 找豆瓣,這方面觀後感應該很多 素媛 觀後感 500字 素媛觀後感500字如下 我想我不是唯一一個帶了 傘 還被淋溼了的人 素媛 是一部關於幼童 案的韓國電影,由真實事件改編。故事主人公叫素媛,她是一個美麗平凡的五六歲小女孩,有著純淨的雙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