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的觀後感的作文,蟻人的觀後感的作文

2022-04-06 16:35:49 字數 857 閱讀 3431

1樓:燁軒

蟻人雖然逃不開漫威超級英雄片的模式,但它把漫威的優點都放大了,基於以下幾點,漫威粉不會失望的。

1、好笑的笑點。這是一部真正懂得幽默的電影,很多笑點的設計都非常高招,重點是非常自然。並不是為了講笑話而講笑話。

edgar wright和主演paul rudd(要是沒看錯兩人都有劇本的credit)都有很深的喜劇功底,這在影片中起了很大作用,在前半段節奏稍有些拖沓的時候不至於無聊。

2、有趣的人物。好電影一定不能少了好角色,而paul rudd扮演的蟻人這個角色是有趣的,有一個從小人物成長到超級英雄的轉變過程,對於觀眾來說,這樣的角色代入感是非常強的,加上paul賦予角色的人格魅力,你很難不喜歡這個角色。老戲骨michael douglas的角色塑造也很成功,很多感情戲很穩。

還有三個逗逼的配角,他們的任務就是插科打諢,而他們的表現就是剛剛好,不會為了笑點太超過。女主角倒是一般般,也算不過不失吧。還有大反派來自紙牌屋的議員先生表現的還是不錯的。

3、有趣的打鬥戲。這應該是這部電影最有意思的地方。蟻人的超能力聽起來非常弱,但導演非常有想象力的把這個超能力詮釋的樂趣十足,和市面上的超能力者都不一樣,充滿了趣味性。

4、情感核心。如今感情戲在英雄片裡一定要有的,設定的好會給電影加分,比如這部裡面的父女情,設定得非常巧妙,paul和他女兒的情感與michael和女兒的情感有很好的呼應,很自然的推動了情節的發展,而不象婦聯2裡鷹眼突如其來的家庭系,真的沒人在乎好嗎、、、(我也是jr粉啊、、、粉絲求放過

缺點也很明顯。俗套的東西還是很多,那個類似big hero6的結尾很遜,但這些cliche也是無可避免的;還有,前半段的節奏稍有些慢了。

反正作為一部標準的爆米花電影,蟻人是出色的;作為一部漫威電影,蟻人也是標準線以上的。

倫敦的陷落觀後感作文,倫敦的陷落觀後感作文

自從上一部 刺殺金正恩 後就沒看到哪部電影黑一個國家黑的這麼歡樂的電影了,觀影全程就在哈哈哈中渡過。回到電影,倫敦陷落 講述了英國首相被毒死,英國連死因都還沒調查出來就急急忙忙邀請了各國首相來參加他們的葬禮,在邀請他們參加葬禮的時候,英國負責安保的人一起開了一個會議,他們指出因為各國首領都來了,我們...

長城觀後感作文,長城觀後感600字作文

我讀了 長城 這篇文章後,使我瞭解了長城的高大堅固與雄偉壯觀。它表現了長城的雄偉氣魄,它讚揚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勤勞智慧和力量。連美國前 尼克松都曾這樣讚譽長城 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長城是一個偉大的工程,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奇蹟,但更偉大的是我國古代的勞動人民,他們用...

瘋狂原始人觀後感,瘋狂原始人300字觀後感

瘋狂原始人觀後感 瘋狂原始人 是一部故事情節曲折又不顯憂傷的電影,片中許多橋段讓再嚴肅的人也爆笑不已。片中瘋狂且披著動物皮毛的穴居人形象生動 瓜哥胖胖的,肌肉發達 蓋則善良又聰明絕頂,而瓜哥所在的咕嚕家族十分純真。開始,原始人們認為新的總是危險的,家族的瓜哥 主宰者 因不服蓋而生氣,認為武力永遠比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