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和已結婚的另一半怎麼認識的呀

2021-03-19 18:27:16 字數 1392 閱讀 7366

1樓:旦蛋的幸福

曾經以為念念來不忘的源事情,其實已經是慢慢的淡忘,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看過你類似的問題真的很多,而且很常見,雖然大同小異,但細節上會有所不同。所以感情問題必須分析,才有好的對應方法。

如果樓主願意花點時間來了解,學習一些經驗指導你方向,你就會成功。

已結婚的答。你們和你們的另一半怎麼認識的

2樓:旦蛋的幸福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其實已經是慢慢的淡忘,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看過你類似的問題真的很多,而且很常見,雖然大同小異,但細節上會有所不同。所以感情問題必須分析,才有好的對應方法。

如果樓主願意花點時間來了解,學習一些經驗指導你方向,你就會成功。

你們和你們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注意是已結婚的

3樓:旦蛋的幸福

很少有女人,願意承擔責任。

很多女人,只想享受別人的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相親認識的,一般都是同個地方的,對方的家庭條件也比較瞭解,所以相親結婚的人很多。

你們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5樓:沐雪晞

說不好有可能在學校、在郊外……

6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是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出自己的心聲,告訴對方說我喜歡你,然後,人考慮之中,最後答應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世界認識,已經認識10年了,實際相處6年了

8樓:百度使用者

還沒戀愛呢,單身狗淚奔~

說說你跟另一半怎麼認識的? 30

9樓:手指餅乾娃哈哈

相親 但卻是我交往過最好的.....以前最不屑的就是相親

哈哈!!

10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介紹的。 素不相識的另一半不好溝通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校內網就是現在的人人網上認識的,一直聊天,畢業後他前任跟他分手跟其他人結婚了,我就主動追求了他,跟他在一起了。現在結婚3年多,剛剛有了寶寶。

說說你們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又是怎麼相處的。 50

12樓:落寞情懷

我老婆是相親認識的,她見我第一眼的意思就是沒戲。後來堅持著約她,同時幾個人追她,最後還是我得到她。女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需要不停的小感動。(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

大家都是怎麼認識另一半的,大家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這個需要緣分 而且先在很多不經意就認識了 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靠自己膽大心細 大家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我是女生 目前我沒有另一半 現實當中,多和女性朋友接觸,交談!有句話說的好,老婆是從女朋友演變成的,女朋友是從女性朋友中談來的!那一次的宵夜,四個人,閨蜜喜歡那個,但是卻看上了我。而我卻對另一長得...

怎麼找到另一半,如何找到另一半?

戀愛 婚姻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有時候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有時候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有時候兩個人雖然在一起卻同床異夢,無比辛苦。那麼,如何在茫茫人海之中辨別出真正適合你的另一半呢 操作方法 01首先,你要做的,是正確評價你自己,你的優點是什麼,你的缺點是什麼,瞭解你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想過什...

請問在哪裡能找到另一半?怎麼找到另一半

想找男朋友很簡單,只要你想行動,什麼時候都不遲。那在 可以找到比較靠譜的男朋友呢,可以從以下幾個渠道嘗試 1.你可以多參加公益活動,相信很多男生有一顆愛公益的心,他們的品行一定都比較好。女生們要相信可以在公益活動上可以接觸到很多人,不僅能擴大你的交友圈,還能把這一項寫到簡歷上,所以參加公益活動是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