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半兩古錢的的價格,我現在有半兩古幣,這種古幣值多少錢

2021-05-30 00:12:00 字數 1126 閱讀 5767

1樓:波西米亞

戰國時期秦半兩大約200--800元一枚 主要看重量

秦朝統一後半兩**大約100左右一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品相繡色儲存程度。

3樓:唸書宦詩珊

半兩並不只是秦朝的,西漢也使用了一段時間。大而厚重的才是秦半兩。小而薄(25mm左右)的都是漢半兩。秦半兩100左右,先秦的半兩更貴一些。

漢半兩5塊錢

我現在有半兩古幣,這種古幣值多少錢

4樓:chenweili名字

半兩錢幣分秦半兩和涵半兩兩種,漢半兩十來塊錢一枚,秦半兩尺寸大厚重的價值高一些,幾十幾百到過千元不等。

5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古錢半兩

存世有秦始皇半兩

和漢朝時期的半兩

秦半兩個大而體重

存世較少

市場**在幾十到幾千元人民幣

以品相及重量大小而定價

而漢半兩體小而輕

存世多見

市場**在io一30元人民幣

中國那種古錢幣最值錢

6樓:遼金泉

這些都是常見的普通錢幣。沒有罕見的稀罕版別,那麼多朝代,這裡多是最常見的普通北宋錢和幾種清朝的錢幣。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屬三孔布啊 建國後,唯有山西朔縣西漢墓出土一枚「宋子」三孔布。存世極其罕有,當屬古泉五十珍泉之首

古錢幣半兩值多少錢啊,我的是半在右邊,兩在左邊

8樓:

普通版,倒過來是傳形,四株半兩10元 秦半兩1,2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半兩分秦半兩和漢半兩,前者貴,品相好的,五百元以上,後者數十元而已。

各位收藏愛好者!大家好,我有一個古錢幣,不知道屬於漢半兩,還是秦半兩了。我也查過很多**沒有見到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真幣。不管是秦是漢都不應是黃銅質的。那會還沒有提煉黃銅的技術。

秦半兩與漢半兩怎麼區分,秦半兩和漢半兩的區別。

秦統一後,以 為上幣,方孔圓形的半兩錢為下幣,從此方孔圓錢在中國保留了兩千多年。這種形制反映了古代中國人天圓地方的宇宙觀,同時便於攜帶穿掛。半兩錢沿用於秦漢,其特徵是 先秦半兩,文字微帶隱起,筆劃有方折 圓折,重4克左右 秦半兩,重8克 秦制半兩 8克 這種重8克的半兩錢極大多數鑄於秦始皇時代 漢半...

請問有沒有秦阿房宮半兩這種古錢幣

沒有,如果有也是屬於後世所鑄造的壓勝錢 不屬於行用錢 那就是秦半兩錢,那錢存世量太多了,不值錢 我也有一枚,別聽他們說,這個價值沒法估計 有沒有高人知道一面是秦阿房宮一面是半兩的這種古錢幣是那個朝代的。謝謝!我也有一枚秦阿房宮半兩,但材質跟你這個不一樣,是青銅材質帶鎏金的,不知是不是真的 小篆的 秦...

半兩錢幣價格,我有半兩錢幣一枚,看價值多少?

古泉珍幣,價值很高,這樣看它的品相,真偽,你的出手方式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有半兩錢幣一枚,看價值多少?半兩錢幣一枚,真品屬於常見版式,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這是戰國半兩,要看重量,直徑,厚度的,字風不錯,有點鑄缺,全品要是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