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老公要吃火鍋,可是一餐吃半兩肉的火鍋能好吃嗎

2022-03-18 18:05:30 字數 2618 閱讀 5295

1樓:君子哥

吃火鍋時間長,理論上講如果搭配合理,血糖高峰值會小些的。我吃都會涮些土豆粉條,含纖維多,也當主食了,米飯就88了 檢視原帖》

記得采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頓只吃二三兩魚肉沒有其它高蛋白的食物的話應該可以的,吃火鍋弄點蔬菜\木耳\魔芋\菌類什麼的顯得豐富有好吃,對血糖影響也不大.主食確實太少,男的個頭再小一天也應該有半斤主食吧? 檢視原帖》

3樓:巨詩霜

我前天吃火鍋,吃的好飽,沒吃什麼主食,吃的中途就覺得有低血糖症狀(因為吃的時間比較長),因為在外面吃的,吃後也沒來得及測血糖,也不知道是什麼結果。 檢視原帖》

4樓:情歌

我今晚剛吃完火鍋.至於飲食結構的問題,我就不說了,呵呵.剛才測了4.

1,加餐了柚子,覺得蠻好吃的,就吃了約300g左右的柚子.再加了1r.吃火鍋的話,可以多涮一些蔬菜.

我一般去外面吃飯要少打一些,因為到外面吃飯,碳水一般吃不夠.外面的主食一般是一小碗飯\餅或南瓜餅什麼的. 檢視原帖》

5樓:延莎莎

偶每次吃火鍋也不知血糖情況 主要是吃的時間很長 也不知要在哪個時間測 檢視原帖》

天氣冷了吃火鍋的說說

6樓:鬼頭鬼

說什麼呢?鍋底,調料,食材,還是鍋底用的鍋?鍋底超辣,微辣,香辣,三鮮,清湯等,調料五花八門了,食材只要可以放水裡煮的基本都可以啊!!希望採納,謝謝。

什麼人不能吃火鍋?

7樓:西高地主

天氣一天天變得越來越冷了,火鍋店的生意越來越紅火了。但火鍋雖然好吃,食之有度,不宜過量,同時有些疾病患者也不宜吃火鍋。

川味火鍋:患有慢性咽炎、口腔炎、胃病、潰瘍病、**病、痔瘡、肛裂、和經常流鼻血、牙齦出血者以及屬於「熱體質」者、孕婦等忌食。

海鮮火鍋: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痛風患者,對海鮮過敏者忌食。

羊肉火鍋: 「熱體質」、素有痰火、感冒初期、服用瀉藥、急性扁桃體炎、急性咽炎、急性鼻炎、急性支氣管炎、肝臟疾病及瘡癤患者忌食。

菌類火鍋:對菌類過敏者、痛風、慢性胃炎患者忌食。

各種火鍋雖然好吃,但是還要考慮各自的身體狀況哦!總之健康是第一位的,朋友們讓我們擁抱健康,擁抱美好的明天吧!

8樓:藤迎慕容依白

除了痛風患者,還有胃病、咽炎等疾病的患者被告知不能吃火鍋,以免加重病情。其實火鍋的材料非常豐富,搭配得當不僅可以獲得豐富的營養,還不會加重病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慢性咽炎、口腔炎、胃病、潰瘍病、**病、痔瘡、肛裂和經常流鼻血、牙齦出血者以及屬於「熱體質」者均不宜食用。

10樓:來自水滸城端麗冠絕的甜椒

要看是什麼火鍋啦!但最好吃一些清湯的火鍋,不容易上火,另外,火鍋湯30分鐘以後就不要引用了!

11樓:

容易上火的人不適合吃太多火鍋~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起的人不能吃火鍋

13樓:當家的

火鍋,古稱「古董羹」,因食物投入沸水時發出的「咕咚」聲而得名,它是中國獨創的美食,歷史悠久。火鍋一般而言,是以鍋為器具,以熱源燒鍋,以水或湯燒開,來涮煮食物的烹調方式,同時亦可指這種烹調方式所用的鍋具。其特色為邊煮邊吃,或是鍋本身具有保溫效果,吃的時候食物仍熱氣騰騰,湯物合一。

火鍋店的生意一天天變得越來越紅火,甚至店門口排起長龍。現在吃火鍋不僅是一種飲食選擇,也稱得上一種時尚生活,但小編提醒各位,火鍋應當食之有度,不宜過量,同時,有些疾病患者不宜吃火鍋。

海鮮火鍋: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痛風患者,對海鮮過敏者忌食。

羊肉火鍋:「熱體質」素有痰火感冒初期服用瀉藥急性扁桃體炎急性咽炎急性鼻炎急性支氣管炎肝臟疾病及瘡癤患者忌食。

菌類火鍋:對菌類過敏者,痛風慢性胃炎患者忌食。

必須在滾開湯中煮熟煮透。吃火鍋多是用生肉生魚生菜邊涮邊吃。這些食品易被致病微生物和寄生蟲卵所汙染,所以吃時必須在滾開湯中煮熟煮透,以達到「殺菌消毒」的效果,從而防止或減少消化道炎症和腸寄生蟲病的發生。

02  第三,

入口菜餚的溫度不要過熱。剛從火鍋中取出的食物要稍冷一會兒再吃,以免燙傷口腔和食道黏膜,致使口腔和食道發生潰瘍,或對牙齦牙齒產生損害,引起過敏性牙痛。

第四,吃火鍋的時間不要太長。長時間坐在那裡吃火鍋,會使胃液膽汁胰液等消化液不停地分泌,腺體得不到正常的休息,易引起胃腸功能紊亂而發生腹痛腹瀉。

火鍋湯最好現做現用。火鍋湯不宜反覆使用,更不能將殘菜湯放在鍋中過夜再用,否則久煮的湯中亞硝酸鹽(一種較強的致癌物質)含量會增加,食後對身體健康有害。

現在的天氣適合吃火鍋嗎?什麼時候吃火鍋最易?

14樓:泰迪

看當地的天氣而定,天氣冷就吃發熱的。乾燥就清淡的配方。

15樓:建工小問號

在重慶,不分春夏秋冬的,但是在其他地方可能冬天多一些。

人生何必複雜,沒有什麼事是吃一頓火鍋不能解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尤其是重慶火鍋~

吃火鍋怎麼幽默回覆,別人說要吃火鍋咋回覆?

1.能一起吃火鍋的人,一定是一個世界的人。2.老子吃火鍋 你吃火鍋底料。3.火鍋咕嘟咕嘟 我心撲通撲通。4.月亮掉海里 今晚海底撈。5.奶茶加火鍋 週二變週末。6.出來吃火鍋嗎 我請。7.這麼冷的天 是挺想帶你出來看我吃火鍋的。1.能一起吃火鍋的人,一定是一個世界的人。2.老子吃火鍋 你吃火鍋底料。...

天氣冷了作文,天氣冷了作文100字

天氣冷了 今天清晨,我一走出家門,這時一陳寒風吹過,冷得我直打哆嗦。我立刻回到家中增添了衣服,才出了門。今天的天氣變冷了,街上的行人全都穿上了長袖的衣服,套上了較厚的褲子。看,馬路兩旁的棵棵大樹上的葉子全都變黃了,這時,一陣涼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都紛紛落了下來,好似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翩翩飛舞。原來綠油...

天氣冷了,注意保暖,怎麼回答,同事說,天氣冷了,要注意保暖。我應該怎麼回答

親愛的,我不在你身邊沒人給你取暖,你要穿暖一點,堅持到我來陪你 女生是感性動物,多數來說都比較喜歡行動派。你不妨為她買手套帽子之類的 注意一定要按照她的審美觀點來 在外面見面時把自己的圍巾給女生溫柔的圍上,走路時把手放在自己的衣袖裡面。在晚上查詢天氣預報然後發給她或者打 輕輕叮囑,你的關懷就是她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