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水仙花,救救我的水仙吧

2021-03-19 18:27:21 字數 1245 閱讀 8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弄幾條細繩子給捆起來,不要太緊

一般水仙球正常進行水養45-50天可如期開花。所謂正常水養,即要保證水仙水養後,每天都要有6小時的光照時間,室溫保持在10-15℃左右為宜。如遇天氣反常,光照不足,溫度過低(或者過高),那就要採取措施,使水仙能如期開花。

氣溫過低、光照不足時,可給水仙盆內換上12-15℃的溫水;晚上用塑料薄膜圍住水仙盆,並用60瓦燈光距花40-50釐米處,進行增溫和加強光照,同時要給水仙葉面噴水,防止溫度驟然增高。

氣溫過高時,則要在水仙盆中適量加入冷水,夜間將盆中水倒掉,進行低溫處理,這樣可使水仙推遲開花。

2樓:貝克街流浪貓

徒長了,缺光和溫度高的關係,沒辦法,弄個架子支起來吧。

救救我的水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樓主節哀吧。用刀子挖掉腐爛的部分埋土裡吧,水培植物要用營養液而且不是所有植物都能水配。而且水仙在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滿足不了它的日照需求球莖只會越來越小直到消失

自己喜歡的水仙花怎麼寫?2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冬季,我家都會養一大盆水仙花。水仙花亭亭玉立,散發出陣陣幽香,她的花瓣有六瓣,呈乳白色,如同白玉雕一般,顯得高貴不凡。中間鵝黃的花蕊,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捉迷藏。

只要把盆中放入清水,她就能成活,從不挑剔生長環境。水仙雖然很美,但是花開放的時間卻很短。最可貴的是,水仙花是在萬物凋零的嚴冬開放,她用那小小的花兒,甜甜的香,翠翠的綠,為冬天的寂靜帶來了活力,溫暖人 們那顆寒冷的心,而在百花齊放的春天,她卻悄然離去,她默默地奉獻著自己,不求任何回報。

我應該像水仙花學習,做好事不出風頭,不誇耀自己,多為別人著想,做一個無名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觀世音菩薩救救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志誠祈請,一定可以得到菩薩的加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感應到你的靈魂在吶喊!我就立刻趕來救苦救難了,把觀世音菩薩的有求必應體現了。能採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至誠稱念觀世音菩薩!

救救我的頭髮吧,救救我的頭髮吧!!!!!!!

能補救,但是得花錢。無論燙髮.拉發或者染髮對頭髮都是有很大的損傷的,他們使頭髮的角蛋白流失,頭髮變得很空洞乾燥,而且很容易斷掉。一般在做了燙.拉.染.電後,第二天在髮廊做一下發膜.焗油護理等,有助有改變搜損情況。在這些燙.拉.染.電之前應該先用燙前護理的產品做一下護理,減少角蛋白等頭髮成分的流失,做...

幫忙救救我的小龜吧,救救我的小烏龜吧

得白眼病的龜要幹養,每天上三四次的氯黴素眼藥水,晚上睡覺前給上金黴素眼藥膏,注意上藥時都要把龜眼睛輕輕扒開,上到眼睛上才有用。還有,每天要泡兩次水給它補充水分,水裡可以加點維生素c,b,以增強體質。要是已經停止進食就再加點葡萄糖,龜液就不要泡了,很多都是假的,會好的,別放棄 由於飼養密度過大,沒有及...

救救我女朋友,神人救救我女朋友吧

報警吧 時間拖得越久就越危險 聯絡親人,朋友一起出動吧。我有個同事她也曾經和她朋友過江西,被她朋友的同學騙去做傳銷,環境很差,差點就被賣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女朋友。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現在有許多傳銷 我建議你立即報警,一深陷傳銷就難拔了,尤其是你女朋友已經問家裡拿錢了,傳銷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