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冊英語學練優第七單元的第六和七課時的答案

2021-03-19 18:27:25 字數 2369 閱讀 4267

1樓:傾城傾心

問問你的同學吧

因為這裡沒有人知道你的答案

不要總想著現成的

不會了讓同學給你講講

八年級上冊英語學練優答案

2樓:超級齊向東

在網上問答案是一個不好的習慣,

我只能說你這樣成績是不會提高的,

另外也沒動力,

自己想想有什麼讓你有動力的事,

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

不要求答案,

自己做最好。

七年級上冊英語學練優答案。

3樓:英姿颯爽

1、watch tv,boring

2、sounds,ingteresting3\play, ***puter ,games4\relaxing,sports

5\difficult

6\ with my friends

我也是初一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2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八年級下冊英語學練優第七課測試卷答案

5樓:大地在天上飛

選擇題( )1. he asked me ________________.

a. if i will ***e b. how many cars i want to have

c. they help us do it d. what was wrong with me

答案:a

( )2. my mother told me that light __________ much faster than sound.

a. is traveling b. will travel c. traveled d. travels

答案:d

完成句子

1.我今天象往常一樣做公共汽車去學校。 today, i take a bus to school _________ ___________.

答案:as usual

2. 你應該寫作業。 you should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答案:do your homework

七年級上英語學練優答案怎麼查,急急急!!!!!!! 50

6樓:可愛的趙悅麼

答案

怎麼學好英語

單詞 擁有較大的詞彙量是學好英語的基礎,想學英語就必須背單詞。背單詞的過程可能有些枯燥無味,但一定要堅持,儘量把背單詞當成每天的常態,並在其過程中逐漸探索背單詞的技巧和竅門,讓背單詞也變成一件輕鬆的事。

口語 口語也是英語學習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在以後的生活中,英語的書面表達只是偶爾的,而更大程度是依靠口語的交流。練習口語就要注重發音,力求每個單詞的發音都是標準的,這樣不僅能讓別人更容易聽懂你的意思,也有助於你聽到別人說某個單詞時能更快速反應出它的意思。

語法 句子是由一個個單詞按照一定的規則組合在一起的,語法的學習就是分析句子的結構、成分等。注重語法的學習,在學習過程中仔細分析典型例句,並認真體會其中所包含的語法,這樣才能讓你真正理解這個語法,從而運用到實際中去

誰有八年級上冊英語學練優試卷答案 50

7樓:匿名使用者

《2015學練優優翼學案初中英語八年級上冊新目標版》

求八年級上冊英語學練優試卷答案 50

8樓:

孩子,學習是個積累知識的過程,多做多練才能熟能生巧,養成自己獨立完成作業的習慣,有一定會收穫成功。believe yourself ! you are great !

***e on !

9樓:璐璐萌萌噠

同學,好好學習吧,這個嚴重的作弊行為哦,

10樓:哈哈兒

dfdfhgjkhjkh

11樓:萬理鳳歆美

《2015學練優優翼學案初中英語八年級上冊新目標版》

八年級上冊英語第一單元,八年級上冊英語第一單元語法重點

1.go to the movies 去看電影 2.look after take care of 照顧 3.surf the internet 上網 4.healthy lifestyle 健康的生活方式 5.go skateboarding 去滑板 6.keep healthy stay hea...

八年級上英語7單元2d翻譯,八年級上冊英語7單元2d的翻譯

你在讀什麼?關於未來的一本書 聽起來很酷。這本書寫的是什麼?未來城市湖邊的更擁擠,汙染更嚴重。樹木會變得越來越少,環境會越來越危險。好了怕。我們會移居到其他星球上嗎?可能。但是我想繼續生活在地球。我也是。但是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們可以節約用水,種更多的樹。每個人都應該儘自己的力量拯救地球 舊版人教八...

語文八年級上冊第一單元新聞作文,八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課本第一單元的作文是什麼?

每次在我要走的時候,你要送我,我不讓你送,而是把你送到宿舍門前,也不想你回頭看我離去的背影,我也不忍心看著你離開,你們宿舍門前的夜晚失去了原本的夜色,顯得那麼孤單蒼白,所以每次說好我要走了以後,我沒有回過頭,人道是 夜寂靜 路寂靜 與你在一起的每一時刻,我都牽著你手,與你走過的每一條街道,與你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