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上總是出現那個「熱點資訊」怎麼去除

2023-03-19 14:30:06 字數 5798 閱讀 9289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小問題,這個問題看起來並不重要,但是我們沒有掌握其中技巧的話,總會花費我們過多的時間,例如手機螢幕熱點資訊怎麼關閉?不少小夥伴還不太熟悉有關的操作技巧,因此常常存在困惑。接下來我們以華為手要為例,為大家介紹華為手機怎麼關閉熱點諮詢鎖屏通知?

首先,請大家找到手機裡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主介面。接下來,我們選擇新介面中的「通知和狀態列」這一項,點選並進入主介面。

2. 第二步,,請小夥伴們選擇其中的「通知管理」選項。

3. 第三步,接下來,我們的介面中將會顯示出全部管理的通知許可權設定。

4. 第四步,這時候請大家選擇自己想要禁止通知的軟體,我們就能夠看到預設情況下是允許接收系統通知的。

5. 第五步,接下來,我們只需要把它後面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

6. 最後,我們再次返回剛剛的通知介面,就能看到自己的應用已經關閉了推送訊息功能。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華為手機怎麼關閉熱點諮詢鎖屏通知步驟,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2樓:亞洲星娛樂

關閉方法,開啟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選項選單列表。

3樓:電子專家傑傑

親,平臺正在為您安排專業人工答主,由於人數較多,正在為您排隊中,前方還有2人,預計需要等待1分鐘哦,請稍等哦。

親,讓您久等啦,我是專業人工答主至銀橋,您提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平臺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我會在5分鐘內回覆您的訊息哦,為保證答主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哦,謝謝親。

您好。親1、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進入。2、然後在裡面點選【通知與狀態列】選項。

3、然後在裡面點選【通知管理】選項。4、然後在裡面可以將【在鎖屏上顯示】按鈕點選成灰色狀態,這時鎖屏後不會顯示熱點資訊訊息;將【在螢幕頂部顯示】後面的按鈕點選關閉後,可以在解鎖鎖屏後不顯示熱點資訊訊息,我們就解。

[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您好,親,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麻煩給我個5星贊哦,謝謝您。

4樓:集綺索茵

可能你是用軟體進入root許可權裡面了,然後刪除了啟動器的檔案,我都有一次是這樣的,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5樓:阿瑩

這東西的確很討厭,看到很多答案,最有效的答案是,直接點選 熱點諮詢 就會看到設定功能,直接關掉通知就可以。

6樓:唐瑭宇

改死的小米手機,怎麼設定都沒有用,鎖屏總是有資訊。

7樓:考拉5s虎

直接點選熱點諮詢就會看到設定功能,關掉通知就可以了。

8樓:可愛的

把即刻天氣刪除就不在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親自試的。

9樓:中國聯通客服

日常生活當中,經常會遇到一些小問題,看起來並不重要,但沒有掌握其中技巧,總會花費過多的時間,例如手機螢幕熱點資訊怎麼關閉?

1.請大家找到手機裡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主介面。接下來,我們選擇新介面中的「通知和狀態列」這一項,點選並進入主介面。

2. 請小夥伴們選擇其中的「通知管理」選項。

3. 接下來,我們的介面中將會顯示出全部管理的通知許可權設定。

4. 這時候請大家選擇自己想要禁止通知的軟體,我們就能夠看到預設情況下是允許接收系統通知的。

我的手機鎖屏後總是會出現熱點資訊怎麼關閉

10樓:網友

1、首先解鎖小米mi10,在系統中找到手機「設定」選項,點選「設定」進入。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通知和狀態列」選項,點選進入。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通知管理」選項,點選進入。

4、此時會彈出很多軟體讓你選擇,這裡選擇「愛奇藝」,則進入到一個功能頁面。

5、將「允許通知」右邊的按鈕關掉,然後直接返回上一步。其他軟體同理,將不需要的所有軟體的「允許通知」全部關掉,就不會再推送花裡胡哨的鎖屏廣告。

11樓:陳智偉

手機鎖屏收到的熱點通知要關閉得看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安卓系統的手機如果沒有root好像是無法關閉的,而蘋果手機可以在手機設定裡的通知把通知這個選項關閉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鎖屏後的資訊通知有時多了確實很煩人,而要關閉得看手機了,蘋果手機比較容易,在手機設定裡的通知欄選擇要關閉的應用的通知,安卓手機必須有解鎖的才可以關閉。

13樓:網友

點選手機我的,設定裡面的通知那裡把所有鎖屏通知都關閉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管理或者應用寶中找到這個軟體,然後,把它解除安裝了。也可以在相應的設定中。把他設定為免打擾。

螢幕上的熱點資訊怎麼關閉

手機鎖屏總是出現熱點資訊要怎麼關閉

15樓:驚夢洛陌

這是emui系統的抄智慧助手推送的新聞,若需關閉可在智慧助手內關閉掉「新聞」這一項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系統演示。

一、開啟手機,在第一螢幕向右滑動螢幕進入「負一屏」。

二、進入負一屏後,點選左上角「智慧助手設定」。

三、在智慧輔助設定介面,點選關閉「新聞」右邊的開關。

四、關閉新聞功能後,負一屏內不再推送新聞,同樣的手機鎖屏後也就不會推送熱點新聞了。

16樓:風行天下

這樣的你看是哪個軟體推薦的,然後就點開哪個軟體,在設定裡設定不推薦熱點,就可以了,祝你健康快樂。

17樓:°阿豆豆君

剛剛遇到這個情況 解決了。

雙擊到設定通知中心裡面 把他的所有通知都關了就好了。

18樓:龍鳳的輝煌

謝謝!十分感謝!害得我刪了好多螢幕上的比如:360手機助手都刪啦

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怎麼解決,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手機屏抄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一般是手機被摔過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手機螢幕壞的,遇到此種情況,建議先將手機各種資料備份之後,送至手機維修地點進行維修,實在嚴重無法維修建議更換手機螢幕,否則只能換手機。此外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 手機電池電壓不穩定造成的。解決方法 更換手機電池試試。2 手機硬體損壞造成,...

手機上出現熱點資訊鎖屏怎麼刪除,手機鎖屏總是出現熱點資訊要怎麼關閉

設定,桌布,新增 就沒有了,我剛整完了 梅女 十六年 十六年,孤魂痴女,花燭無言,還魂合巹,莫道浮萍荒唐事,冤魂淚魄看新天。手機鎖屏總是出現熱點資訊要怎麼關閉 這樣的你看是哪個軟體推薦的,然後就點開哪個軟體,在設定裡設定不推薦熱點,就可以了,祝你健康快樂 果然是 裡面的,謝謝你們的解答,終於關掉了,...

手機右下角出現紫色,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若手機螢幕出現陰影 重影 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一般是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