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拍攝書畫展,需要注意什麼,服裝拍攝需要注意什麼?

2021-05-29 09:34:20 字數 1404 閱讀 3201

1樓:雙子

焦點對在作品中心

相機焦平面和作品平行

合理控制閃光量

一般書畫作品是1:2--3或正方形都要後期裁切的

服裝拍攝需要注意什麼?

2樓:中南小小強

服裝拍攝現在有兩種,

一是模特拍攝,

二是不使用模特的拍攝(平拍,掛拍)

模特拍攝

以體現服裝的形體美感為主,表現的衣物是主題,其他的帽子,鞋子手包的搭配,都要以主體為中心,

棚拍背景建議用對比色,或者單純的白色黑色。

外景拍攝一定要用大光圈虛化背景,讓人物「跳出」來。

注意不同的場景,光線,色溫是不一樣的,注意不要偏色。

模特的調動自然,隨意,眼神要到位。

燈光采用平光,但是主次光一定要分清,這樣有利於體現衣物的質感。

平拍(掛拍)

主要是體現衣物的細節,款式為主要,這是一定要在影棚裡進行的,燈光不要在背景上留下明顯的投影是最關鍵。方法是衣物要掛在離背景稍微遠的距離,然後後面把背景打亮消除影子。

除了衣服本身要「麗質」以外,**一定要有殺傷力,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就看您的大片拍的到不到位了。

一定要遵循三點原則:

首先,拍的這款衣服想要表達的主題是什麼;

其次,怎樣才能通過一些技巧來吸引別人的視線 ;

第三, 畫面整體感如何,會不會有分散注意力的物體。

**商品拍照,需要注意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抄拍照應注意以下幾點:

1、這幅bai**的du表現主題是什麼。

2、怎樣才zhi

能把注意力集dao中在想表達的主體上,如何吸引別人的視線。

3、畫面是否簡潔,會不會有分散注意力的物體。

4、圖中的物品是否顏色與實物偏差較大。

5、拍攝的**是否清晰。

6、寶貝與周圍光線或者顏色對比是否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你一些建議參考一下

在網上開店賣貨不可以小看一點的就是商品內的拍攝,**容上的**能夠直接影響產品帶給消費者的印象。商品拍攝因為大部分為靜物室內拍攝,且大多數要展現質感和細節,所以需要還原出商品的「形、色、質」等特點。 1、形:

即商品外形特徵,這裡的要點在於角度選擇和構圖處理,千萬注意不要失真,最好應同時附有參照物,便於買家直接理解商品的實際尺寸

建議你找專業的攝影人員為商品拍照,可以帶來好的銷量的。 希望能幫上你謝謝!

5樓:姜爾墨

拍照還是找專業的人拍照比較好 平鋪拍攝的話注意 擺放和燈光 模特的話要求就比較高了 最主要的是要 色差小 夠真實 有美感 否則轉化低售後也麻煩 如果你不會攝影的話推薦找專業的代拍

拍古裝照應該注意哪些,拍攝古裝寫真需要注意什麼?

一 妝容要清單,要和造型服裝相符。古代美女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柔美和內溫順,所以化妝師在化容古代妝容的要粉嫩,而且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妝容來配發型,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二 拍攝注意要點古代服裝有的是非常繁瑣的,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身材要選擇,如果是身材嬌小的女生的話,在選擇的款式和布料要簡單輕薄型...

應聘店長需要注意什麼,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店長職位大多要經驗,要有過去的經驗證明,如果有業績證明更好 2 需要有管理員工和提升業績的設想 3 要了解這個行業的總體情況!來自職q使用者 馮女士 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面試店長應注意的是 問答環節 要先考慮好再回答,問什麼答什麼。對於自己的長處可適當專拓展。屬2.自我介紹環節 個人銷售能力,過...

在外地買車需要注意什麼,異地購車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外地買車要注意各種購車發票 單據 鑰匙一定要拿到手。購車發票就是您購車的重要憑證,上面記載著購車人情況 車輛售價以及車輛vin碼等重要資訊,您在為車上牌的時候它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在購車時您務必向經銷商索要購車發票,並要確認其有效性。此外,購車發票還有一個作用就是當交警攔下您的車詢問情況時,您可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