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經歷過段子中的事情?

2023-02-10 00:30:08 字數 1438 閱讀 7726

1樓:黎黎立離

有,段子手一樣的快遞小哥發簡訊給我:「你不要不來,我在樓下等你,東西雖小,情誼卻深。」

後來我下樓了,他卻對我說「以後不要讓你男朋友等這麼久了 ,沒有人可以像我一樣為你站這麼久,只是為了送份快遞。」聽了這話我的內心也是十分崩潰的,總感覺我像是負心女辜負了他一樣,可是我跟他真的不認識啊。

2樓:沉夜孤星

我的男朋友是個典型的理工男,有一次我和他出去吃飯剛好前兩天買了一支口紅,我美美的出去了他看見後非常震驚的說你上火了啊我不想理他背過身去他還追著我說你上火了啊,都說讓你吃清淡一點了非不聽,最重要的是周圍還有好多人,我都想打死他。還有一次,我倆騎著小電驢出去,海邊城市夏天的晚上風大,我穿著短袖有點冷,我就說有點冷啊。我以為這個時候電視劇中的情節要出現了,結果他竟然緊了緊給我說是啊,確實有點冷。

3樓:樊冠南

我有個侄子,5歲,是我大姑的孫子。因為一些家庭瑣事,我媽從來沒見過他。有一年過年,我媽去我大姑家,說:

我看到你侄子,得給點紅包,這錢得你拿。我說行。然後我給我媽拿了五百塊錢。

到地方之後,我媽就張羅跟我姑,姑父幾個人打麻將。用我給的500當本錢,贏了300,然後給了我侄子500,那300她自己揣起來了。

4樓:我是你的月夜

有,07年的時候坐公交,那時的公交車司機旁邊有個方方正正的一塊不知道啥東西,當時加上司機有五個人,我坐在最後一個位置,車上都是空位,我旁邊是兩女一男,他們沒有坐,就站著說話,我現在對那個女的還很記憶猶新,她穿了一套粉紅色的西裝裙,披著頭髮,穿了一雙高跟鞋,有點微胖,司機一個急剎,我親眼看著她從車尾飆到司機旁邊投幣那裡程大字型坐著,鞋跟都斷了。司機硬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想轉行IT行業,有沒有有經歷過的人

it是一個技術性的行業,技術性的工作普遍比服務性的工作工資高,但是工作難度方向不一樣,服務性的是與人打交道傷神,技術性的就是與機器打交道傷神。行業前景也無須多說,發展還是很看個人的,技術性的行業就是需要不斷更新技術,每過一段時間,就要深入學習新的技術,如果你一直吃老本,那肯定遲早會被淘汰。如果現在所...

你經歷過什麼匪夷所思但搞笑的事情

那個年代在我們鄉下,男孩子全都膽子很大,我也一樣,可是後來有件事讓我有點害怕。每晚睡著了,總會作一個夢,就是和夥伴們玩的正高興,跑著跑著就飛起來了。有時一連幾晚都是這樣,偶爾中斷個幾天。夢作的多了,就發現在夢裡飛起來的高度,感覺不是自己控制的,有時很低勉強離開地面,有時真的是在雲中飛行,後來在夢裡都...

說說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經歷的最尷尬的事情莫過於認錯了自己的女朋友,結果被他胖揍了一頓。最尷尬的莫過於當初在學校的時候,因為鬧肚子,放屁的時候不小心崩出便便。結果整間教室都是奇怪的味道。因為大冬天每天騎電瓶車上下班,眼睛被冷風吹的有點淚眼,一吹風就流眼淚然後有一次同學聚會,前男友攜新歡出席,打招呼是不可避免的,本來準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