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用過,大家有沒有用過51talk

2021-04-03 09:37:11 字數 2044 閱讀 5648

1樓:光澤盛輝

他們的老師bai雖說不全是歐

du美國家的外教,也可zhi

以說很多外教都是來dao自回菲律賓的。但性答價比還是比較高的,能為學員營造一種英語的語境,在這種語境的感染下潛移默化地培養學員語感和英語思維,出發點還是挺好的。

認可的話麻煩採個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但是貌似性價不是特別的高。建議你再去伯瑞 試試看,兩家差不多的,對比一下,再做選擇。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外語高手在於能夠聽得懂國際性的英文,這就是將來工作的需求

4樓:為何選擇我

vipkid是一對一的上課形式,外教老師不是

固定的,每次上課前需要提前約老師,這點上來說版

關於51talk效果怎權麼樣這個問題,每個孩子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多對比幾家的好。畢竟51talk菲律賓的外教我是比較介意的。

推薦你可以去看下位元e學堂,他們的上課模式很不錯,外教一對二,同伴學習,相互進步,很好的避免了認生的問題,費用價效比高,試聽課也是免費的你可以去聽聽看。

5樓:

洛基英語還不錯呀,教學一對一的

大家有沒有在51talk中上過外教一對一的口語課,感覺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要找對老師,一些老師還是很nice的,但有些老師是不行的,關鍵是要找對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51我體驗過,雖然老師多。但是好老師不多。建議你去伯瑞,普遍老師比較不錯。而且價效比51高。

有人上過51talk嗎?感覺怎麼樣?我體驗了一節課,感覺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吶

8樓:暗醒

51talk是網路英語授課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英bai語基礎薄弱的話在體du驗課是有可能出

zhi現這種情況的,但沒dao有關係哦,老版師會根據你的反應、表權現還有回答判斷你的英語水平,在之後的課程中會有相應的調整,不會出現完全聽不懂的情況哈,而且51talk目前推出了「外教1對1+專業中教輔導」的教學模式,零基礎也可以快速取得較好的學習效果哦,具體優點如下:

1. 100%真人外教,為孩子創造沉浸式語言學習環境;外教1對1授課,給孩子充分的學習資源;專業中教輔導,為孩子查漏補缺,鞏固基礎;高頻學習,更科學的課時設計,讓孩子通過短時高頻的學習,取得更高效的學習效果。

2. 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品牌實力優厚值得信賴。

3. 完整的課程體系;適用學前(4-6歲) 小低(一至三年級) 小高(四至六年級) 初中(初一至初三) 。

4. 所有課程基於cefr (歐洲語言共同框架)研發,更適合中國孩子的學習進階體系;同時,接軌國內小學英語課程大綱及國際考試標準,讓孩子學習更輕鬆。

10樓:光澤盛輝

一個原因是你聽不懂菲教的口音,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英語底子比較薄弱,難聽懂外教的表達方式,建議你可以採用中教結合外教的教學模式,先從基礎開始學起。

11樓:墒以光年

51talk如果想和

bai外教老師輕鬆交談必須達到du一定的英語水平,zhi如果dao是一點沒有基礎專的,可能就比較困難,有些屬基礎的還好。我體驗過一節課,二十多分鐘下來聽懂的單詞不超過十個,像我這樣的,如果繼續在51talk花錢學習,恐怕也學不到什麼吧。而且**一年要七八千

12樓:誰動了我的那根弦

51talk英語怎麼樣,這bai是一個爭議性的du問題,最初zhi的時候無憂英dao語採用菲律賓外內教授課,**很低,後來學員容反映學習效果很差,51talk就改變了策略,聘請李娜和賈乃亮代言,提升了形象,也換了好的外教老師,所以現在51talk的收費**也就貴了很多,我想代言費肯定是要學員出的吧

我家孩子也上過一短時間,我也分享了一下自己的心得,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文章上51talk感受?上課一年的我來爆料

文山古茶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用過的朋友

答 文山古茶事實真的有用,應該有用過的朋友。效果不錯的,當天就好很多 文山古茶不知道有沒有用,沒有用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不敢推薦可以給你。這個茶確實有用,而且挺不錯的。之前有個朋友買過,說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感覺效果挺不錯的,建議可以買來用一下 文山包種是輕發酵的烏龍茶,茶葉品質佳,內含營養物質豐...

有沒有用過杜蕾斯PLAY O女性快感增強液的,感覺怎麼樣

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 可以去正規的保健品店或者去專業的性保健 去買 2天就給貨了 姐妹們,誰用過杜蕾斯的playo快感增強液,談下效果吧。不要這樣想自己,有時是因為你太累了才沒有性趣的,夫妻配合好了問題就解決了,別胡思亂想了。你的問題,不是女人就能幫你解決 你這樣做,只是門面工夫.你瞭解你自己實質問題...

讀書究竟有沒有用,讀書到底有沒有用?

讀書肯定有用!例如說,你找兩個人來學電腦,一個沒讀過書的,一個是個高中生,他們之前都沒接觸過電腦,你就對著他們講解,那個高中生會很快就能學會,並且在操作的過程中,可能有些你沒給他講解到的地方他都能融會貫通,但是那個沒讀過書的呢,接受得慢不說,還不能做到舉一反三,又例如說,有些人問,讀大學是讀什麼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