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工地噪音大中考怎麼辦,高考工地如何控制噪音

2021-03-19 18:27:26 字數 594 閱讀 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期間

bai嚴管噪聲施工市du民可撥12369投訴噪聲擾民從市人居環zhi境委dao獲悉,今年高考、中考複習迎考和版考權試期間,嚴管噪聲施工,如有噪聲擾民,市民可撥打**12369投訴。昨天從市人居環境委獲悉,今年高考、中考複習迎考和考試期間,嚴管噪聲施工,如有噪聲擾民,市民可撥打**12369投訴。根據《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條例》規定,高考複習迎考和考試期間(6月1日至9日)、中考複習迎考和考試期間(6月20日至22日),環保部門暫停建築施工噪聲許可。

建築工地中午(12時至14時)和夜間(23時至次日凌晨7時)禁止所有產生噪聲的施工作業(搶修、搶險、應急作業除外)。環保部門規定,高考(6月7日至9日)和中考(6月20日至22日)考試時段,離考場直線距離500米範圍內的建築工地全天24小時禁止產生噪聲的施工作業。

高考工地如何控制噪音

2樓:

1、高考期間,各地城管執法部門都會要求考場周邊的施工工地停止施工,減少噪音。

2、在高考前的一段時間內,住宅區周邊的施工工地也應該自覺採取措施控制噪音,比如夜間施工不要超過晚8點,為考生保持一個晚間的安靜複習環境。

高考緊張怎麼辦,高考緊張怎麼辦

1.你的平靜心態,把高考當一次普通練習。2.緊閉雙目,放鬆肌肉,默默地進行一呼一吸,以深呼吸為主。3.想像 藉由想像你所喜愛的地方,如大海 高山等,放鬆大腦 把思緒集中在想像物的 看 聞 聽 上,並漸漸入境,由此達到精神放鬆的目的。4.按摩 緊閉雙眼,用手指尖用力按摩前額和後脖頸處,有規則地向同一方...

高考失利該怎麼辦?高考失利怎麼辦?

學it前景不錯。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

高考沒被錄取怎麼辦?高考沒有被錄取怎麼辦

這位同學,我很理解你的感受,和我當時一樣,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行,考不上大學。我之前也是成績不好,復讀後考上了大學。沒考上的話,有3種選擇 1再復讀一年。努力讀書,然後考上理想的大學 2隨便讀一個大學 3開始你的打工生涯,一般都是一些苦力活。我個人建議你選擇第一種。在學校不僅要發展各項長處,更應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