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裝修公司不坑爹,怎麼找裝修公司不坑人,選擇靠譜的裝修公司?

2021-05-22 06:25:03 字數 5952 閱讀 8543

1樓:四川河圖暖通

裝修負責人是最靠譜的。**實惠。而且可以先施工後給錢

2樓:節盈尾豔蕙

在網上看看口碑好的裝修公司,多分對比,上門諮詢下,最好是看下工藝,因為這是最重要的工程,我覺得陽澤裝飾做的不錯,工程不轉包的,價效比高,我去看了他們的工藝做的很好,在網上也有案例工地圖,你都可以去看看了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看口碑。2.、看規模,最好是全國有分公司那種。

3、看品牌,儘快選擇比較知名的。4、還得看設計師團隊。5、看施工團隊。

首先得找自己家附近的,比較好溝通,也比較方便。有問題能及時反饋。最好是全國都有點的那種,有售後問題容易解決。

怎麼找裝修公司不坑爹

4樓:東莞名雕高階家裝

最好就是找比較大的裝修公司裝修,大裝修公司資質,實力和口碑都是有的,你所擔心的基本可以放心了!

5樓:設計師石空

看你是什麼樣的工程,如果是小型家裝,不要單看選擇什麼樣的裝修公司,找個好的公司不如找個負責的設計師,如果是大型工裝 別墅類裝修,除了找個好的設計師,還需要調查公司的設計能力,資質,工程案例等。

6樓:嗜學一生

如果經濟條件一般的話 就不要找太大的公司 這樣成本是很難接受的 另一個不建議你找施工隊或者特別小的公司 有正規隊伍**備註詳盡的 最好是南方工人較多的公司就可以了 在各方面來說都比較符合你的要求了

7樓:李酸奶

名雕不坑爹,南方有很多,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他們的真實資訊,最好能夠實地考察。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司規模和實力,如果是家庭裝修的話,看他們的價效比和主材合作商的水平,籤合同的時候要看清每一項條款,仔細推敲,避免過多增項勞民傷財!

9樓:噐縸囖駑

你可以直接去裝修

貼吧釋出裝修訊息,就會有業務員找上你!

你也可以版去裝修平臺,某權兔、齊某等等平臺免費預約。

想不坑爹,就得靠你自己辨別。選擇的時候,去網上搜一下這個公司評價,如果負面評價居多,你可以pass;你也可以多逛一逛貼吧、論壇,學一些防坑經驗。

最好選擇老牌一點的,一定要貨比三家,有時間就去實地考察,籤合同之前一定要把不清楚的款項問清楚。

10樓:帥帥

主要是要

找一個負責的裝修設計師,作為一個專業的裝修設計師 ! 設計費用版主要是要看材料,

權有些劣質的用料一搬不太建議使用,因為會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不太好的影響:作為一個自己住的地方當然是舒適,然後又可以提升自己的美感,並且還可以讓空間變得更多,當然要找專業的設計師比較好。主要是前期的費用就設計費用而已,其他的就是裝修的材料以及一些傢俱貴。

你可以加我好友大家互相交流一下。

11樓:浪淘沙

這個真是要認真仔細。裝修的時候看了四五家公司得到四五種**,包含的東西看似都很多版。其實不一樣。

權還有認真對比就發現用的材料品牌也有很多不同呢。單價也不一樣,建議不要比總價。看單價和每一樣材料的質量。

去年底裝房子看了很多,還在一家公司交了錢。後來又去度明裝飾看,有一個經理,給我徹底分析了下所有材料和**,才發現差點被之前的那家挖坑。還好我後來去退錢了。

在度明裝飾裝修的。現在已經住了好久了。給我做的石頭的背景牆,家裡人很喜歡。

最後裝下來也比原來那家划算不少。

12樓:同一種藍調調

找裝修公司,來要考慮這幾個環節:自

1、公司的品牌以及經營模式(口碑,所在地方的市場佔有率)2、所用的材料的(材料是否環保耐用,尤其是建安材料)3、工地的施工工藝(不要看樣板房,要看他們正在施工的工地-隱蔽工程)4、**(人蔘的效果蘿蔔價,你信嗎)

5、服務(裝修好後,如有問題卻得不到處理或者扯皮,心累啊~~~~。)

13樓:欣然

1)找裝復修公司要看制公司資質、實力以及開設時間的長短2)找裝修公司要看他使用的材料,材料講究環保有品質,或者是有自己的木作工廠和自己專門的供貨渠道

3)找裝修公司要看他的施工隊,不要有轉包,自有的施工隊才能***4)要看裝修公司後期是否有增項,**透明且需精準,一般來說電子**的最好,其次施工是在設計完全能落地基礎實施,這樣才能保證後期無增項

14樓:嘉彰裝飾

1、考察裝修公

bai司的資質

要選擇有du相關部門核zhi發的營業執照和建dao築裝修企業資質證書的版企業。除了要檢查權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法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要仔細考察的。

2、檢視裝修公司口碑

在網上查閱相關資料,比如瞭解一些裝修公司的口碑或者業主評價。

3、看辦公環境

一個裝修公司如果連自己的辦公環境都設計不好,就可以不必考慮這樣的公司了。

4、考察裝修工地

應該挑選該裝修公司尚未完工的,這樣能從多個方面考察他們的施工質量和管理水平。好的工地應該有以下特徵:

15樓:星期兔

俗話說,貨比三家不

抄吃虧,多比較比較,多看看。

現在裝修公司非常多,大大小小的,很難分得清好壞。

比較靠譜的選擇是,選擇親戚朋友裝修過的裝修公司,可以比較直接的看出裝修公司的好壞。

還有一種就是選擇裝修平臺,例如現在比較大型的土巴兔、齊家、齊裝等等,上面的裝修公司比較多,還有網友裝修後的評價,就跟**評價一樣,比較具有參考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公司,bai全國連鎖那種,規du模大點的zhi公司都比較相對比較靠譜dao,像回積木家、東易日盛都可以答,積木家主打價效比,同**最高品質,同品質最低**;而且標準施工,售後服務也很好;而且他們家的裝修費用是直接打到跟中國人民銀行合作的第三方託管機構的,也就是說如果裝修出現問題,不處理好他們門店就拿不到錢,所以在質量這方面還挺有保障的;而且他們家是「中國建築家裝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挺靠譜的;東易日盛比較偏高階,適合有錢人。

怎麼找裝修公司不坑人,選擇靠譜的裝修公司?

17樓:贏裝網

樓主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好的裝修公司具備哪些準則,怎麼找裝修公司不坑人」我來幫助你及各位裝修業主回答。

其實好的裝修公司 = 不坑人,所以主要還是圍繞如何找到靠譜的裝修公司:

心態要明確:裝修不是省心的事,要想選到靠譜公司必須要付出時間和精力,才不容易後悔,才能減少彎路。

考察裝修公司時不能只看**,因為開始的**並不代表最後的**,**越低增項可能越多。不能聽信廣告和業務員的說詞,當然最直接的方式是去參觀他們做好的工地,親自問問其他業主的評價。即使無法參觀工地也可以通過網路、**、論壇看到一些評價或網友,和他們溝通打聽。

考察裝修公司時瞭解其內部的文化很重要,如果企業文化(作風、規範、專業度)差,那麼就會出現工人穿著別家公司的馬甲到你家來施工,工長、設計師、工人幹錯活還往你身上推,投訴無門,踢皮球。找裝修公司時心裡要明白:他們和你是陌生人,只想快點做完工程,快點把錢掙了,並且給你施工的不是銷售,給你設計的也不是銷售,所以銷售的個人水平完全說明不了裝修公司的實力,必須得自己通過考察工地、打聽別人的評價、公司背景、公司裡的素質、來考察企業的文化,這是最省錢、最靠譜的方法。

18樓:溫猛

選擇品牌的裝飾公司。多對比幾家。貴的裝飾公司一般情況下比較規範,坑的稍微輕一些。可以打折可以還價。

19樓:昌盛老宋

最主要還是要看這家公司的付款方式靠譜與否吧,想方設法讓咱們業主前期多交錢的公司,就是流氓公司,套牢咱們業主,對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小*序裡找裝修公司,不僅可以看到客戶案例,還能看到工地,滿意了再留下**聯絡,不要在土*兔等平臺留**,會被幾十家裝修公司騷擾,直接找裝修公司比較靠譜,給你推薦幾家,你在小程*裡搜同濟住商裝飾,舟源裝飾、藍月裝飾、上海四圓裝飾、梵野裝飾設計,貨比三家再決定

我家要裝修了,不知道怎麼才能找到一個好點的裝修公司?

21樓:贏裝網

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工程,裝出家的顏值和幸福。

都說「吃水不忘挖井人」,意思是要感恩,但我認為還可以理解為:挖井的人技術好、責任心強才能把井挖好,挖到水源。

裝修也是如此,裝修公司選的好,裝修就裝的好。省時間還省錢。

那麼如何找到一個好點的裝修公司呢?

我認為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保持頭腦的清醒,深刻認識到: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專案,並且市面上有很多很多的裝修公司可以選擇,並且到處都是糖衣炮彈。所以要先冷靜,並花點時間瞭解一下裝修,知道裝修的流程,工序,大概價位,大概有些什麼裝修公司。

心態放好了,對裝修有一定了解之後再和家人認真商量下裝修的風格,心裡的裝修預算是多少,材料想自己買還是全包給裝修公司。這幾點至關重要,決定這選擇裝修公司的方向。

要貨比多家,至少是3家以上。因為裝修公司在沒有競爭的壓力下往往不會給予你最真誠的**,同時你也需要多瞭解幾家裝修公司看看到底哪家公司擅長你喜歡的風格,符合你對材料包工的要求,符合你的心裡價位。

考察裝修公司的資質:註冊資金(100萬以下有點懸)、成立時間(2年內可忽略)。

考察裝修公司的距離:距離太遠的(一般是超過30km)可以不重點考慮。

22樓:東莞名雕高階家裝

許多業主表示交房後不知道去**找裝修公司,其實找裝修公司跟談戀愛一樣,可以通過身邊人的介紹,也可以自己去網路上查詢相關資料,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找裝修公司的具體途徑。

1、找裝修公司的首個途徑,就是詢問身邊的親戚朋友,看看他們有沒有接觸過的比較好的裝修公司,這樣裝修起來也可以比較放心。

2、現在網際網路很發達,業主朋友們也可以在網路上查詢深圳裝修公司的相關資料,比如說去某某裝修**看相關欄目介紹,然後多方面進行對比,選定幾家去聯絡。

3、每年都會有家裝節,在展覽會上也集中了一些裝修公司,業主朋友們可以去現場進行相應的瞭解,這樣可以更直觀地感受到裝修公司的服務。

4、一些裝修公司也會在當地的報刊雜誌中的有關版面刊登廣告,業主朋友們也可以適時查閱一下。

23樓:日出在子夜

家庭裝修是家裡的一件大事,一定要認真的挑選一個好的裝修公司,一個好的裝修公司就是裝修成功的一半,所以一定不要馬虎。

1、全家好好地商量一下,裝修成什麼樣的風格,打算拿出多少錢裝修,要給裝修有個基本定位和基本預算。

2、不要對市場上的所謂大公司盲目迷信,要多走、多看、多談幾家公司,對公司的內部施工程式、質量要求要多瞭解。

3、要看看裝修公司裝修好的房間以及正在裝修中的房間的情況,可以看出工程質量以及使用材料的情況。

4、多跑市場,對**要做到心裡有數,不要砍價過低,**太低裝修公司是掙不到錢的,只有從材料上做手腳,所以不要壓價太狠。

5、確定裝修方式,如果你的資金充足,可以找專業的設計師為你設計,的確會有一些你想不到的驚喜,如果資金不充足,建議還是多參考別人的方案,自己做設計,可以省去設計費。對於施工可以選擇是全包、半包、包清工。

a、包工包料

包工包料是指將購買裝飾材料的工作委託裝飾公司,由裝飾公司統一報出材料費和工費,你會比較省心,只要把好最後的驗收關就行了。用這樣的方式前題是你自己資金比較充裕,裝修公司也比較可靠。

b、包工包輔料

包工包輔料是指使用者自備裝飾主要材料,如地磚、塗料、釉面磚、桌布、木地板、潔具等,裝飾公司負責裝飾工程的施工及輔助材料的採購,如水泥、石灰、沙、石粒等。使用者與裝飾公司只結算人工費、機械使用費、輔助材料費以及相應的間接費等。裝飾公司可以在人工費、輔助材料費及間接費等方面獲利。

使用者可少為採購輔助材料而操心。前提是你對建材有一定的瞭解,有基本的鑑別能力。

c、包清工

一切主材輔料都是你自己採購,裝修公司只派出工人,這種方式的前提是你的時間比較充裕,對建材市場比較瞭解,甚至是有一定的施工經驗。

目前選擇最多的裝修方式是包工包輔料的形式,主材由業主自己購買,圖的是放心,又比全部用料自己買省些時間精力。

你可以參考選擇一種你更適合的方式。

以上這一些可供參考。

找裝修公司裝修很貴嗎,找裝修公司好不好?貴不貴?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找裝修公司好不好?貴不貴?1非承重牆也別輕易動 危險指數 9中招指數 8雖然非承重牆是房屋次要的承重構件,但同時它又是承重牆極其重要的支撐。非承重牆是否能拆除要視情況而定,若整棟樓隨意拆改非承重牆體,將大大降低樓體的抗震力。2陽臺的矮牆不能動 危險指數 9中招指數 6陽臺由...

怎麼找裝修工人,裝修木工找活怎麼找?

網上推薦的工人不一定會很牢靠,因為雙方都不熟悉,不便溝通,可以通過以下幾點找的 1 通過親戚,朋友,同事,熟人等 介紹認識靠譜的裝修工人 2 通過到正在裝修的工地去看看,裝修效果,滿意就直接與裝修工作交談。並且裝修工人自已很原意接私人家裝活的,因為沒有管理費。3 也可以到裝修公司去,請裝修公司介紹好...

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請問大家裝修是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啊?有經驗的說說!

你自己裝肯定比這貴,因為裝修隊伍做了不只你一家,不談手藝經驗也是有的 人工材料怎麼安排心裡都有數,你如果自己做材料肯定用的比他們多,現在人工多貴啊!你隨便去找個泥工,水工,電工問下就知道了,你自己找人做一半了發現 沒想到或者 沒做好,請別人回來加點東西或者改點東西,別人都是按全天收費的,所以說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