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自己裝修去哪找工人,自己裝修怎麼找工人

2023-01-27 20:50:11 字數 3488 閱讀 4189

1樓:土巴兔裝修

最好是通過朋友裝修過房子的聯絡可靠的工人來裝修。幹這行的師傅信譽和技術要好一些,而那些裝修工人有固定的裝修群,基本上是靠口碑和手藝來接單的。還可以找裝修公司,按半承包的方式來,就是自己進料,讓裝修公司負責裝修。

2樓:裝修哥網

我們是完全免費開放的裝修工資訊平臺。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勞務市場 就有工人 但是要小心那些馬路游擊隊 學會監工 要不質量沒***。

4樓:愛笑飯飯兒

你是**的,可以在當地找個熟識的工長去幹。千萬別找大街上的,他們沒有售後保障的。

5樓:網友

你好 我是裝修公司的。

自己裝修怎麼找工人

6樓:魚泡網

要是招人的話,可以優先考慮去一些招工平臺釋出資訊,把你所要的工人條件,職責寫清楚。很快就會有工人打來**,也是直接定位自己所在得城市,篩選附近的工人,然後直接打**聯絡他們就可以了,也是比較靠譜,當然熟人給你介紹也是可以的,或者自己去勞務聚散地去看看。

7樓:莫問劍

去活多小程式,自己當工長髮布裝修任務,有工人搶單就可以了,上面對工人有信用評估,可以根據這個選擇工人,還有打卡管理,也有建材閃送,非常適合你這種情況。

8樓:網友

自己找工人不方便吧,最好還是找裝修公司,你可以問問熟人或者當地的鄰居。

9樓:無敵女殺手

看看你們小區有沒有自己做的包工頭,最好是住在那得,比較能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沒有什麼時間管理的話,不建議自己找工人。裝修完如果出什麼問題很難又保障。

建議還是找裝修公司做,簽訂好合約,花點錢質量上比較有保障,而且以後出什麼問題也可以得到比較好的解決。游擊隊畢竟是信不過的。

辛辛苦苦弄套房子找游擊隊裝壞了還不哭死。

11樓:淇元裝修

半包就沒水份嗎,工價翻好幾倍。

12樓:任凡鴻

自己找裝修工人,很危險的,你還是找個老實點的人,祝你好運。

13樓:網友

在江蘇的話找臨薦,各種工匠資訊都有。

14樓:鶴立zs讓裝修更舒心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圖便宜找馬路游擊隊,因為馬路工人各幹各的,最後就是東拼西湊的房子,不太美感。我朋友的房子就是這樣的,現在跟出租屋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裝修哥網上試一下。

16樓:俚手

可以去包工網找師傅,什麼樣的工人師傅都有。

房子想自己裝修,找幾個裝修工人 在哪可以找到放心的工人

17樓:土撥鼠裝修家居

您好,如果是您自己裝修的話可以去零工市場,但是您如果對零工市場工人的要價不太熟悉,建議您還是聯絡裝修公司。望採納,謝謝!

18樓:裝修哥網

我們是完全免費開放的裝修工資訊平臺。

家裡簡單裝修去**找裝修工人?

19樓:裝修哥網

我們是完全免費開放的裝修工資訊平臺。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裝修哥網上試一下。

21樓:鳴雀裝飾工程****

找裝飾公司的好處,擁有設計師的參與,可以根據業主的預算把錢花在刀刃上,更好的控制預算,把控制量流程,讓裝修進度更快,合理性的設計能提高空間利用率和後期使用舒適度,專案質量***,在施工過程中,每一個階段都是親自驗收,如果不滿意裝修公司會修改到您滿意,正規公司規模大有完善的售後,不會擔心沒人管,有詳細的收費標準,設計,施工,工藝材料,完善的施工流程好過自己盲目裝修,費事費力,加大損耗到最後還沒有好的效果。哈爾濱鳴雀裝飾公司,總部位於哈爾濱,現用100多名設計精英,擁有超過30000套哈爾濱小區設計案例,施工**透明,全部精選綠色環保材料,致力於為您打造品質生活。

鳴雀讓你愛上家,幸福快樂千萬家!

22樓:鈾為潰鍏風埍浜

我用過工點點 上面有很多裝修工人。

自己裝修,想找裝修工人上哪個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良工巧匠裝修工人網。平臺全程保障,**也是平臺定好的,當地的一般的工人價,平臺不會從中賺差價。不用私下跟工人討價還價,還怕被宰。

如果施工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或者施工質量由問題還可以免費申請平臺監理,現場處理糾紛,如果確實是施工質量由問題可以免費重新換手藝更好的工人施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上58或者趕集吧,反正我覺得不怎麼靠譜。

25樓:君柏丞

你要什麼工種的裝修師傅?

26樓:裝修哥網

我們是完全免費開放的裝修工資訊平臺。

現在哪能找個臨時工人給我裝修房子呢?

27樓:正合建築裝飾

你的裝修房子的工程量是多少?是一天兩天嗎?還是1-2個月呢?

如果是1-2天的工作量,你去家附近的勞務市場找個工人就可以了。如果你想整體裝修房子,還是找個正規的裝修公司比較好,因為裝修房子如果不懂的話,你會頭疼死的,正規的公司有配比的設計師和專案負責人,他們都是工作多年,會為你規避很多裝修的問題。你好好想想吧。

28樓:集極住

到人才市場大把的人,還有就是每天早上去裝修市場門口也很多人。

29樓:裝修哥網

我們是完全免費開放的裝修工資訊平臺。

30樓:萊瓔l氵

可以通過蜂大大找臨時工幫你裝修房子的。

蜂大大是一個以人為本的網約用工平臺,致力於解決建築工地、裝修工地等人力市場勞工短缺問題的軟體。

對比市場已有的用工平臺,「蜂大大」專攻細分市場,功能獨具特色。

每個在平臺通過的訂單都會有一份獨立的電子合同形成,保障用工方和勞工方權益。此外,平臺作為第三方對每項工程進行監督,記錄收集每個環節的施工**,為不必要的糾紛提供證據。

平臺引入工程公司,裝修公司等用工方,保證訂單接入,讓勞工方工作得到有效銜接。

自己裝修在**找油漆工? 5

31樓:裝修哥網

我們是完全免費開放的裝修工資訊平臺。

老房子區域性裝修,到哪找工人?

32樓:依雪戀幻

可以是可以的,但是新舊有顏色差距,製作出來的不一定配套,所以美觀度有所下降。

33樓:網友

賣裝修材料的店鋪都有工人介紹。

裝修房子自己找工人做地面找平,請問去找哪類工人做 是不是房間

如果要鋪複合地板,讓廠家看一下現場,現有地面如不夠平整就需要找瓦工找平,鋪地磚的地方不需要找,一般是在水電結束,瓦工鋪貼完磁磚後找平 你要是想鋪地板的話,就只需要把除了衛生間和廚房之外的地面找平就可以,否則全部由瓦工來完成 地面找平當然是泥水工拉,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去外面找個散工 游擊隊 來找平把 鋪...

我家裝修房子,裝修的工人是自己找的朋友,沒有簽訂任何合同出現事故我家要負責嗎,付多少,怎麼解決

情理上 法理上都要給予補償。具體多少,協商吧。如果花費大,就需你提前找當地律師諮詢一下,做到事前有些準備 可能會訴諸法院。望採納!你也獲得獎勵!謝謝 我們家今年裝修房子,我們和施工隊也沒有簽訂合同什麼的,但是在施工中工人不小心吧手指給切斷了,請問 沒有簽訂合同,你要承擔施工工人的醫療費,這屬於勞動法...

桂林房子裝修是自己裝好還是找裝修公司裝好

您好 自己裝也有自己的好處,只要找對了都好。找裝修公司做相對來說質量會比較有保障,而且比較省心,自己裝就需要花費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各方面都需要自己去操心,監督質量,謹防個工人偷工減料一系列問題,重點是要有靠譜的施工隊,外面很多私人施工隊都是沒有合格的營業證的,質量得不到保證。現在很多業主們都是存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