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的回聲作文,關於回聲的作文

2021-03-19 18:27:34 字數 1018 閱讀 1333

1樓:heart杜拉克草

唐三藏有三個徒弟,分別是孫悟.豬八戒.沙和尚。

其中 豬八戒原來是在天庭當天蓬元帥,因調戲嫦娥,被玉帝貶下凡間。不料在投胎的地方正好母豬要生產,投錯了豬胎變成豬頭人生的傢伙一直住在高老莊的雲棧洞裡。經菩薩點化跟隨唐三藏西天取經。

在人們眼中豬八戒是個即貪吃又好色而且還懶惰的人。在我眼裡卻不是這樣的,他是一個忠誠.善良.

勇敢的人。

豬八戒是有很多缺點,記得有一回他偷偷的躲在地裡吃西瓜吃飽後想給師兄弟帶點西瓜。他想:猴哥 天天去化齋,肯好吃好喝不用給他了。

就吃了一個,豬八戒又想:給**和師弟帶猴哥會生氣的。便吃了沙和尚那份,他還只給師傅帶,他們會知道我偷吃的。

他乾脆把最後一快也吃了。

豬八戒雖然缺點滿身,但是他也有優點。記得他們在過太上老君的牛精那關被抓,他一直在嚇唬牛精,蒸時他對**說:「俺老豬先走了。

」沒有絲毫畏懼。還有一次,**被花豹子精抓了,花豹子精用石頭變成唐僧的頭,豬八戒哭得最厲害,不情願地說:「我們分分行禮走人吧!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每一件事物也是這樣。每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要學會認清自己的缺點,學習別人的優點,學會取長補短。

關於回聲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有人說,生命是兒時的無知,童時的天真,青年的成熟,中年的練達。 有人說,生命是楊玉環手中的輕羅小扇,是昭君出塞的風沙,是貂禪口中的呂布,是西子墜湖時濺起的水花。

有人說,生命是餘暉襯夕陽、青松立峭壁;是萬里平沙落秋雁,三月陽春映白雪;是寶刀快馬,金貂美酒,冷月狐歌的漂泊。 有人說,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怎樣對待它,它也就怎樣回答你。 …… 結尾:

因此,我相信「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亙古不變的真理,我也相信「生命是一種回聲」。是的,生命是一種回聲。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個小孩因生氣而對山谷吶喊:「我恨你」。山谷也響起這樣的回聲,「我恨你」,而他把這件事情告訴他的母親後,她母親讓他對山谷說:「我愛你」。小孩聽到了親切而充滿關愛的回聲……

豬八戒描寫豬八戒的作文,三年級描寫豬八戒的作文三百多個字

外貌描寫 1 黑臉短毛,長喙大耳,穿一身青不青,藍不藍的梭布直裰,系一條花布手巾。這就是豬八戒的外在形象。2 初來時,是一條黑胖漢,後來就變做一個長嘴大耳朵的呆子,腦後又有一溜鬃毛,身體粗糙怕人,頭臉就象個豬的模樣。食腸卻又甚大,一頓要吃三五斗米飯。3 碓嘴初長三尺零,獠牙觜出賽銀釘。一雙圓眼光如電...

豬八戒的外貌特徵,西遊記豬八戒外貌描寫的語段

豬八戒的臉比較黑有短毛。長長的鼻子。兩個又大又長的耳朵。衣服青不青藍不藍的布衣服。還繫著一個。花布手巾。肚子又圓又大。扛個大鐵耙!豬八戒有兩個厚厚的耳朵圓,圓鼓鼓的大肚子,頭臉像個豬的模樣,獠牙如鋼鐵。卷髒蓮蓬吊搭嘴 耳似蒲扇顯金睛 獠牙鋒利如鋼銼 長嘴張開似火盆,腦後一溜鬃毛,身體粗糙怕人,頭臉就...

豬八戒性格特點及事件具體的急,豬八戒的性格特徵 具體事例

豬八戒性格特點 一方面他好吃懶做,見識短淺,一遇困難就嚷著要散夥,愛佔小便宜,耍小聰明,貪戀女色,常因此出醜,成為惹人發笑的喜劇形象。另一方面,他也還不失忠勇和善良。在與妖魔鬥爭中,他總是揮舞釘耙,勇猛戰鬥。豬八戒在西遊記裡普通人的化身,他嘮叨埋怨和他的思想有關,他並不想去西天取經,只想在自己的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