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代替空調製冷的家用電器

2021-03-19 18:27:39 字數 630 閱讀 6676

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沒有。如果把大型冰櫃的散熱片隔離移到室外,開開櫃門能有一定的製冷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空調扇的,需要加入冰種的,就是乾冰,然後出來的風也是涼的,效果肯定沒有空調好的。

3樓:青島餃子王

房屋製冷就是空調,但是空調有好多種呢,除了常見的空調,還有一種地源熱泵的**空調,還有農村家裡有水井可以安裝使用的水空調。

有沒有什麼電器可以代替空調的

4樓:可以叫我表哥

目前有空調扇抄可以代替空調。

空調扇實際上是一個裝有水冷裝置的電風扇。它沒有壓縮機,不用氟利昂,靠內建的水泵讓水在機內不斷迴圈,並將周圍的空氣冷卻。這樣,扇葉送出的風就有了冷的感覺,出風口的溫度一般比室溫低3℃—5℃,業內人士稱之為物理儲能製冷。

空調扇的能耗比空調小得多,**僅在500—700元左右,又不易引起「空調病」,因此頗受一些講究實用的家庭喜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電風扇吧。空間小空氣流動快、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風扇沒有什麼可以代替了。

工廠空調製冷的選擇 急,汽車空調製冷劑有哪幾種,如何選用

可選mrv系統商用空調.海爾商用 空調通過對現代商務樓結構的觀察分析,研發出適合多種商務樓群的變頻mrv 空調系統,先進的變頻和全優化製冷技術,能有效的節約執行成本和節省空間,節能效果更加明顯.模組化設計無需考慮專用機房,使業主更有效的利用空間,室外機直接安裝在戶外或大廈樓頂,空間運用更合理,其眾多...

空調製冷原理是什麼,空調和冰箱的製冷原理是什麼?

空調製冷不是化學反應 壓縮機給製冷劑 加壓,是個放熱過程 冷卻的製冷劑迴圈到室內機放冷吸熱 在迴圈回去 這是工作原理 沒有化學反應 那來的二氧化碳 電能轉換成動能 壓縮機的動能 開空調要用電吧!用電不就是消耗能源,現在不總是限電嘛!在有空調使用時間長了需要衝氟 那東西對大氣有害 家用空調的原理是熱力...

宿舍不讓裝空調有什麼東西可以製冷代替嗎

宿舍不讓裝空調可以用蚊帳空調替代。可選功率為220w和290w,由壓縮機等電子元件組成,工作原理和空調相同,主要表現為能在小空間範圍內提供空調效果的製冷裝置系統答廳納。蚊帳空調由三個主體部份組成,壓縮機 蒸發器 冷凝器。小功率風扇,促進蚊帳內空氣迴圈,調控蚊帳內的溫度均衡。蚊帳空調通常配合能隔熱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