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空調製冷的選擇 急,汽車空調製冷劑有哪幾種,如何選用

2022-04-17 09:45:44 字數 3038 閱讀 1634

1樓:老瓢蟲

可選mrv系統商用空調.

海爾商用**空調通過對現代商務樓結構的觀察分析,研發出適合多種商務樓群的變頻mrv**空調系統, 先進的變頻和全優化製冷技術,能有效的節約執行成本和節省空間,節能效果更加明顯.模組化設計無需考慮專用機房,使業主更有效的利用空間,室外機直接安裝在戶外或大廈樓頂,空間運用更合理,其眾多的領先技術優勢大大提升商務樓的整體價值。

2樓:偉東製冷

你的空間太大了.如果用空調來降溫的話你的成本太高了.因為你的空間大,所以我想是不可能全密閉的.

必然會有冷量上的損失.而且因為你的車間有烘乾裝置,其發出的熱量要消耗太多的冷量,而這最好的選擇就是把熱氣直接排出車間.終上兩點,我建議你安裝冷氣機.

冷氣機就是把空氣利用水蒸發吸熱原理降溫後送入你所需降溫的空間,再把室內的熱空氣排壓出去的一種機組.它有三個好處,一是,成本低;二是,能降溫(5-15度的溫差,看地方);三是它能輸入新鮮空氣,相當於一種換氣裝置.

3樓:琴問楓

1、**空調是龐大點,要不然達不到製冷效果的。

2、如果你覺得水冷櫃機佔地方的話,你可以裝螺桿式冷水機組 + 吊頂式空調風櫃,而且同冷量條件下,比水冷櫃機更省電。

3、車間不裝空調---可能馬上又來民工荒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冷/風冷櫃機,製冷量先按280w/m^2 估算1600*280=448kw(總冷量) 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4-6臺機組;機組需接送風管及安裝冷卻塔。

請參考

5樓:楚初之

選用大風量的管道機.

或者是屋頂機.

節約空間.只有風管的佈置.

大冷量 小體積 大風量,均勻分佈....

變頻空調的那個模式鍵裡有自動,製冷什麼的、那夏天開空調時要選哪個模式?兩者有什麼不同?我急!!!

6樓:經歷就是收穫

盛夏氣溫特別高的時候,如35℃左右,開製冷、自動效果一樣的,都是吹冷風。自動模式主要取決於室內溫度,一般來說,春秋天溫度適宜,也不會開空調,如果設定為自動,室內溫度很低時候空調製熱,溫度很高的時候就製冷。比如冬天,屋裡有暖氣,差不多室溫25℃,開自動模式,設定17℃,一樣會吹冷風。

如果不確定,你想讓它吹熱風就設定製冷,想吹冷風就設定製冷。但是一旦室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定速空調壓縮機會停機,變頻空調壓縮機會降頻,保持室內設定溫度。

最後給個建議,夏季晚上臥室空調設定為26、27攝氏度為宜,省電又避免空調病。反正我是27℃。

7樓:真情醉傷

夏天當然選擇製冷,自動也可以,選擇自動,空調會根據室溫自己選擇製冷或制熱,比如說,你自己選擇製冷,可以隨意調節溫度的高低,自動的話,可能會維持在一個固定的溫度,比如說24度

汽車空調製冷劑有哪幾種,如何選用?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加註製冷劑應在抽真空後進行,加註方法有稱量加註法、表壓加註法、經驗加註法和定量加註法四種。(1) 稱量加註法

稱量加註法是採用電子秤稱量的一種加註方法。操作時,將製冷劑鋼瓶放在電子秤的托盤.上,並將乾燥過濾器、加液管和三通閥連線好,放淨連線管內的空氣,稱出重量,再減去需充製冷劑的數量,記下剩下的重量數,再慢慢充注製冷劑,直到秤.

上與剩下的數量相符即可,(2)表壓加註法

表壓加註法是利用製冷迴圈系統的低壓吸氣壓力來決定充注量的。操作時,將製冷劑鋼瓶與乾燥過濾器、連線管、三通閥和真空壓力錶連線好即可進行充注,充注時觀察壓力錶的指示值,當壓力錶達到0.5~0.

6mpa時,關閉三通閥,讓壓縮機運轉,當壓力錶降為0時,再開啟三通閥,調整壓段時間,直到吸氣壓力穩定不變即可。(3)經驗加註法

經驗加註法是根據空調器的製冷情況來確定加註量的一種方法。連線方法與表壓加註法相同,當製冷劑加註到真空壓力錶值為0.2 ~0.

25mpa時,關閉三通閥,開機執行30分鐘,直至壓縮機吸氣管結露為止。(4) 定量加註法

定時加註法是利用加註器,根據空調器的額定加註量來進行加註的一種方法。選擇量筒的合適刻度,開啟相應的閥門,讓製冷劑流入量筒內,當製冷劑達到選定的刻度時,開啟充注器閥門,使量筒內的製冷劑流入製冷系統。此法加註量準確,適用,於上門檢修。

9樓:匿名使用者

f12的產品因為對臭氧層有嚴重破壞而被國際社會禁止使用,並專門為此制定了一份《蒙特利爾議定書》來約束各國,中國也是簽約方之一。之前的無論家用空調還是汽車空調、工業製冷均大部分使用f12產品,在《議定書》的約束下中國承諾分步驟淘汰f12產品,其中汽車製冷劑的替換截止2023年終。這又分為幾步走,首先在2023年元月一日起所有下線的汽車空調系統均採用134a系統,也就是說2023年起所有的汽車空調系統均已經不能再使用f12產品,否則對汽車空調系統有巨大危害。

但是大家都不明白這一情況,又因為正宗134a**是f12的3倍左右,假冒的f12產品只是將包裝改頭換面繼續大行其道。國內主要的134a**商是金冷,80%的汽車工廠都是他們原廠配套的

工廠車間選用空調的冷量每平米 大約是多少千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工廠車間本身的負荷相關,不同用途的車間,其負荷也不盡相同,且相差較大,因此沒有一個確定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車間啊 如果是人員集中 機器散熱量大的 就要加大一點冷量 一般的車間也就是200w/平方吧

12樓:相當小把戲

這要看具體是什麼用途的工廠車間,以及工廠車間對溫度調節的要求而定。

單就一般用途、一般要求的工廠車間來說,按照120~160w/平米配置空調機組的冷量足夠了。

但是,對於特殊用途的空調車間,比如液晶面板生產線車間等,不單冷量配置要增大,還要增加除塵、除溼、淨化裝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平米180-200瓦

汽車空調製冷系統的工作原理,汽車空調製冷原理

製冷系統的工作過程如下 當壓縮機工作時,壓縮機吸入從蒸發器出來的低溫低壓的氣態製冷劑,經壓縮,製冷劑的溫度和壓力升高,並被送入冷凝器。在冷凝器內,高溫高壓的氣態製冷劑把熱量傳遞給經過冷凝器的車外空氣而液化,變成液體。液態製冷劑流經節流裝置時,溫度和壓力降低,並進入蒸發器。在蒸發器內,低溫低壓的液態製...

汽車空調製冷劑有幾種?空調製冷劑有幾種

目前汽車空調正在使用的製冷劑有r 12,r 134a,r 407c,r 404a,r 22 r 410a這幾種 r 12製冷劑已經淘汰禁用 r 134a製冷劑目前市場比較普遍使用 r 404a製冷劑主要使用在冷藏車製冷系統,但是如果是一拖二機組 冷凍機加空調 就需要使用該製冷劑了 r 407c製冷劑...

汽車空調製冷效果差,需要反覆開關空調才可能製冷效果好些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 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