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狗病了,症狀很像犬瘟,想知道你給狗狗的藥方,謝謝啦

2022-05-22 19:15:12 字數 645 閱讀 4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黴素1支/次,每日3次;病毒唑2支/次,每日3次;維生素c 1支/次,每日3此。

護理:每日餵給葡萄糖水,適當放少量食鹽,另外在水中加入板蘭根沖劑,每次應少量,次數適當多,可每隔2小時為一次。如抽搐厲害時可注視鎮靜藥,或口服安定(人劑量的1/3-1/2)。

眼藥水每日使用7-8次。但由於已經到了中晚期,所以很難取得良好的療效。

2樓:

我家狗就得了,後來好了,撿回一條命。給它買「安宮牛黃丸」,我們這賣80多。然後配合板藍根、清開靈,燒退就無大礙了,不過這病易反覆,要在家觀察30-40天 。

將藥丸用溫水化開,然後用無針的針管往它嘴裡灌,它肯定不愛喝,會叫會哭,但不能心軟,為了治好狗狗的病,狠一下心吧,只要它把藥喝下去一半,第二天就有起效了,但還要繼續服用。喝完中藥再給它喝板藍根,甜甜的,給它漱漱口。 不過犬瘟會留下後遺症。

3樓:仰瑩琇

去動物醫院看看吧。就算你拿到藥方也要去動物醫院才能買到藥,況且狗狗生病正是虛弱的時候,你不確定是犬瘟就照著犬瘟用藥**的話反而會適得其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對她負責任 就帶他去醫院吧 花錢肯定不少 越早就醫生存機率越大 祝你的狗狗好運啊

馬犬和蘇格蘭牧羊犬出的小狗狗,跟蘇牧很像,但是比蘇牧又小一號的狗狗叫什麼來著?

這樣串的 1 性格偏馬犬好動 興奮度偏高 2 長大後身高在馬犬和蘇牧之間,中型吧 3 毛色肯定倆種狗的都有了,長度應該是比馬犬長比蘇牧短吧。跟蘇牧很像,但是比蘇牧又小一號的狗狗叫什麼來著?喜樂蒂牧羊犬 原產地 英格蘭 出現年代 1700s 壽命 12 14年 最初的用途 放羊 現在的用途 陪伴,牧羊...

狗狗查出得了犬瘟急急急,求狗狗得犬瘟的症狀,謝謝,急急急急急。

我的狗狗曾經得過,已經 犬瘟是一種病毒性傳染病,抗生素效果不是很好的,需要輸血,就是用打過疫苗已經產生抗體的狗血輸給它,連續3天,這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我的狗就是輸了血的。另外可以配合轉移因子 藥店有賣的,是膠囊 服用以提高免疫力。這個時候狗狗不喜歡吃東西,一定要給它吃一些流質高能量的食物增強抵抗力...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小狗狗不應該洗澡呢 你肯定帶出去了。很容易受涼的。犬瘟有些自己死馬當活馬醫治的方法。記得別喝牛奶了。還喝牛奶!狗不能喝,還洗澡!身體本來就不好,這段時間最好不要洗,擦一下就可以了。治好了也有後遺症。如果你的財力可以頂住的話 那麼你就堅持 如果財力不夠 還是早點放棄 既然醫生都讓你放棄 說明了什麼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