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腹瀉,一天好幾次,是咋回事,經常拉肚子,一天好幾次,拉完就好,為什麼

2021-03-19 18:27:41 字數 747 閱讀 3880

1樓:蝸牛也是牛

肚子疼嘛!食慾怎麼樣!是吃了辛辣食物後出現還是不管吃啥都會拉肚子的!

經常拉肚子,一天好幾次,拉完就好,為什麼

2樓:蠟筆小新說你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

拉肚子,嘩嘩的拉水,跟水龍頭一樣。

肚子不疼或者略有點疼,不是特別厲害。

餓或者有食慾。

大概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拉一次的樣子。

經常拉肚子每天要拉好幾次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辦法可以考慮:

第一要考慮保暖,肚子受涼,晚上蓋的不好,穿衣服薄都會引起拉肚子。

第二,不要吃太多蔬菜,吃不同的東西,腸胃的反應是不一樣,吃菜太多是會拉肚子的。

第三,服用止瀉藥,去看醫生,可具體衣服哪種藥?請醫生確定。

4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正常吃奶的寶寶大便一天可拉8次,大便是黃色粘稠樣的。如果肚子受涼了拉肚子,大便會帶有綠色,只要注意寶寶肚子不受涼,不把大小便,睡覺時不光著下半身就不容易拉肚子了。肚子受涼拉肚子可不吃藥。

5樓:石恩瑜

經常拉肚子腸胃不好、細菌或病毒**染引起的可能性,建議你最好行大便常規化驗檢查,檢查確診後再做對症**為宜。平時飲食宜清淡營養為主,少吃多餐,不要吃生冷、生硬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大便不盡,一天好幾次,大便很細怎麼回事

跟我昨天那個情況一模一樣,真是一模一樣,如果你是年輕人的話,正常晚睡一覺就好了 每天大便之後 總會留下大便汙漬是怎麼回事 您好!貼身衣服沾上汙漬建議儘快清洗,時間越長,汙漬越頑固,清潔力度越大。若衣物上區域性有頑固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

一天怎麼拉好幾次大便 一天幾次大便正常?

正常人一天兩 三次大便才算正常,12小時一次叫便秘,24小時一次的叫宿便,早上拉不出是因為喝水少,而且從前一天到第二天早上時間長,僅吸收的一點水分還消耗掉了,這樣大便硬,和腸道的摩擦大 中午晚上拉的出是因為雖然喝水少,但是早飯午飯或多或少的吸收了一部分的水分,同時你的腸功能也不太好,儘管大便正常。腸...

一天得上好幾次大廁,一天上幾次廁所正常

飲食起居不當如吃了偏涼性的食物和保暖欠妥所致,注意改變之如偏吃些溫性的食物並注意腹部的保暖 特別是晚上 很快會緩解的。根據你所說的這是腸胃炎,建議你服用藥物來 也可以嘗試用中藥來 一個星期看看。中藥對於這個病是有一定的療效。六味地黃丸以滋補腎陰為主,最常見的是用於 亞健康狀態,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