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大便呈黑色,一天拉好幾次的了

2021-03-19 18:27:47 字數 643 閱讀 1245

1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黑色大便既可以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也可以是危險的病理表現,常常是消化道出血的表現. 指導意見:你好!

黑便一般包括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竇炎,胃粘膜脫垂等,但是,食過多的肉類,動物血,肝臟,菠菜,口服鐵劑,活性碳等,糞便也可呈黑色;請注意鑑別,必要時到當地醫院胃鏡確診。有以下原因: 1、是否吃了血之類的東西 2、有可能是腸出血。

3、火氣太重,大便乾燥!第一種情況可以不用理它,那是正常現象;火氣太重的話,最好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證體內足夠的水份指導意見:如果持續兩三次大便都是黑色,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有病早**。

大便總是黑色的,而且一天還會拉幾次的

2樓:跨年度迷萍

大便發黑說明有消化道出血的表現,建議最好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再對症進行**,不要吃辛辣等刺激的食物。

為什麼我最近拉的大便都是黑色的呢,而且一天

3樓:金鐘夕陽紅

拉大便是黑色,一般有三種情況:一是與食物有關,比如食用過多的血旺;二是與藥物有關,比如服用了麗珠得樂;三是胃腸道出血。所以,你最近拉的大便都是黑的,如果排出了食物和藥物,那就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的肛腸科去最檢查,千萬不能拖延。

一天怎麼拉好幾次大便 一天幾次大便正常?

正常人一天兩 三次大便才算正常,12小時一次叫便秘,24小時一次的叫宿便,早上拉不出是因為喝水少,而且從前一天到第二天早上時間長,僅吸收的一點水分還消耗掉了,這樣大便硬,和腸道的摩擦大 中午晚上拉的出是因為雖然喝水少,但是早飯午飯或多或少的吸收了一部分的水分,同時你的腸功能也不太好,儘管大便正常。腸...

為什麼一天拉好幾次大便有的時候正常有的時候拉稀有的時候後,這是怎麼回事

飲食的問題?或者腸胃的問題 這是消極不良引起的排便次數多,去照腸鏡檢查一下。這段時間變的大便次數多了,以前一天一次,現在幾乎一天三次四次都有,又不是拉稀,這是什麼回事?100 你好,這是一種很常見的腸道問題!吃幾粒藥就可以了。名字叫什麼忘了!是很常見的一種病,吃幾天藥就可以了。生活飲食不規律容易引起...

大便不盡,一天好幾次,大便很細怎麼回事

跟我昨天那個情況一模一樣,真是一模一樣,如果你是年輕人的話,正常晚睡一覺就好了 每天大便之後 總會留下大便汙漬是怎麼回事 您好!貼身衣服沾上汙漬建議儘快清洗,時間越長,汙漬越頑固,清潔力度越大。若衣物上區域性有頑固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