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裝修有人說餐廳最好裝個吊扇?不明白,求解釋

2021-03-19 18:27:47 字數 1149 閱讀 5251

1樓:高鼎智慧家居

餐廳裡裝個吊扇其實是最實用的一種方法,在還沒有熱得你非開空調不可的時候,如果上吃飯的時候上面有一個吊扇肯定是最受用的,但是如果是那種落地扇、壁扇,你的空間就會大受限制的。建議可以裝那種吊扇和燈一體的那種,配合你的餐廳裝修風格,會更好!

當然如果你餐廳裡裝了**空調風口,又捨得讓家裡保持恆溫,那麼當我什麼也沒說!

希望採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個人想法,餐廳裝吊扇,在吃飯時人要舒服點,但沒有什麼好看的,家裡也都有空調,還有就是這種吊扇沒辦法和家裡搭,最近家裡裝修,本來想用的,後來還是沒有選,以後加裝也可以,就用你現在餐廳燈的線路和開關就好。

為什麼裝修有人說餐廳最好裝個吊扇

3樓:破孩兒

春秋天吃飯的時候會有點熱,開空調費電而且效果慢,再說吃飯也就那一會,吊扇是即開即用的,又省電,

4樓:南昌至尚裝飾

南昌至尚裝飾溫馨提醒:餐廳裝吊扇 裝一個好看的吊扇 又美觀又實用 當人在吃飯的時候尤其是夏天 會特別的熱 但是開空調覺得空間太大 好亂費 但是如果有吊扇 就可以直接開弔扇 一舉兩得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流行裝吊扇燈,主要還是因為很實用吧,不僅是餐廳,客廳臥室書房都有人裝。老式吊扇的電機轉速高,葉片薄,出風大,一陣陣,有噪音,而且外形單調,現在基本不在家裝應用了。新式的吊扇燈,電機轉速較低,葉片多為木板或樹脂材質,出風柔和均勻,靜音,安全係數和舒適度更高,且風格款式很多,裝飾效果很好。

燈和扇組合在一起,也很實用,還可以遙控定時。

雖然空調已經普及了,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應冷氣環境,且一年中空調適用的時間就最熱的一兩個月,半熱不熱的時候開空調,太冷而且費電。吊扇燈就比較自然、省電,從五一可以用到十一,吃飯覺得有點熱的時候開啟,風很均勻柔和,家裡覺得有點悶的時候也可以用最低檔來通風換氣。盛夏天氣熱的時候,空調設定到28度左右,搭配吊扇燈一起用,實際溫度還能再降好幾度,冷氣均勻通透,室內外溫差小,人也更舒服。

有些吊扇燈還具有反轉開關,冬季永反轉,風往上走,人在底下感覺不到風,卻能通風換氣。不過吊扇燈屬於電器,合格產品必須有3c認證,裝的時候,葉片距地面不得低於2.2米,用膨脹螺絲固定在實木或水泥房頂上,房頂承重要大於50kg.

家裝餐廳裝修設計有哪些要點,中餐廳裝修設計要點有哪些?

餐廳裝修設計知識之 一 照明 餐桌上的照明以吊燈為佳,當然也可選擇嵌於天花板上的照明燈。餐廳的燈光一定要較為柔和,才能增加用餐的溫馨氣氛,才能強化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交流。餐廳的燈光應以白熾燈為主,並使用可調節燈光亮度的燈掣,讓燈光保持彈性。吃飯時使用低亮度燈光會感覺浪漫而舒適,在其他時間,可使用明亮...

餐廳裝修價格一般要多少,100平米的餐廳裝修需要多少錢,裝修預算及裝修詳細。

餐廳裝修 一般要多少 餐廳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的 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1350 145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900 1000元 平方左右,這種就是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就需要投資600 7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350 ...

有人說你裝逼怎麼回答,當有人說你裝逼,應該怎樣回答他

我會保持沉默他這種人很沒有素質,如果我和這種人一般見識,會顯得我沒有素質,如果我選擇了沉默他們就會覺得我有素質這個人沒有素質 當有人說你裝逼,應該怎樣回答他 你可以笑笑已過,或者你不理他啊,那不是很簡單嗎,相信自己,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啊。你就說,我又不是王思聰 別人要是罵你裝逼,你怎麼回答?為了不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