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翻譯成中文,要人工翻譯的那種謝謝

2021-05-18 08:38:12 字數 1227 閱讀 47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生態觀主要體現在其對大自然、生命和理想的態度上。佛教生態行為規範既為佛教徒提供了自我完善的方法,指引他們適應社會併為老百姓服務,又向他們展示了,實現全球生態保護需提高人們對生態保護的理解和參與。

伊斯蘭教文化認同和諧生態,並與其他文化融合、尊重現代科學,因而在實現生態和諧方面取得了偉大的成就。伊斯蘭教文化的這種觀點將被賦予新的生命力,以展示人的價值觀在征服生態危機及促進可持續發展這些方面所扮演的重要作用。而且,伊斯蘭教文化在鼓勵人們建立生態和諧的世界大家庭方面作出巨大貢獻。

在新世紀裡,生態和諧的世界大家庭,不但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而且湖水清澈見底。

僅供參考!

有那種把中文翻譯成引英文的人工翻譯嗎

2樓:勝利騎士

人工翻譯要高額的人工服務費,現在機器翻譯比人工翻譯還好,不信自己去有道翻譯官、谷歌翻譯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梅飛快譯就可以的,你可以去看看

【五月初完成】用英文怎麼翻譯,要人工翻譯,謝謝

4樓:範曉沫

due at the beginning of may

5樓:流星雨

只是翻譯復

【5月初完成制】不大通

順,我把它放bai進一個du

句子裡面,好吧?

we have finished the work at the beginning of may.

我們這zhi項工作在dao五月初就已經完成了。

提取出來就是【have/has finished something at the beginning of may.】

意思是在【五月初完成了(某事)】

願能對您有所幫助(*^__^*)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finish before the begining of the may.

7樓:百科燈

early may ***plete

求人工翻譯這一段成英文!!不要**翻譯,謝謝 100

8樓:吳欣洪

got to do something! langdon thought.

i'm about to hand over th

英文翻譯成中文,急,英文翻譯成中文,很著急

享受生活,bai 珍惜你如今du所擁有的的一切。珍惜生活,就象死zhi神即將來臨dao。最後一句話也可內以這樣翻譯 像你明天容就會死去那樣活著這貌似是個電影裡的臺詞,不是名言誒 最後一句是甘地的名言。自己翻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另外,樓上貌似是機器翻譯,請樓主注意!甘地說 要像明天就會死亡一樣地活著...

英文翻譯成中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國慶日假日 希望長的國慶日接近。我極端地快樂。我和同窗在國慶日假期內一起玩。與家庭成員的拜訪朋友。我用了多餘的時間看一些書。第一多餘的時間和我的兄弟姊妹將電腦遊戲撞擊在一起。我也而且我的家庭成員爬一座山,短距離旅行。一個我的豐富,歡喜的國慶日假日 國慶節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高興極了。我和我...

英文翻譯中文,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要有一個 記事本。將鉛筆和便籤紙放在 旁邊並在通話期間記錄。這有助於 積極聆聽 並在通話後留有參考資訊。使用積極聆聽的詞語,如 是的 明白了 或 太好了 等等。這會讓對方知道你在意他所說的話。用積極肯定的語氣結束通話,感謝對方費心費時並表達出願意再次交談的意願 如果情況如此的話 一聲有禮貌的再見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