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將圖中的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2021-05-28 10:21:32 字數 2141 閱讀 3291

1樓:老笨

守時有回報

可能惹怒美國人的文化差異之一是什麼?

總體來說,美國人對時間的態度是什麼樣的?

印第安人對守時的看法和態度是什麼樣的?

根據本文,美國社會是如何運作的?

如果換做美國隊,會有什麼情況出現?

你是如何理解守時有回報這一標題的?

譯成漢語

一個常常惹美國人生氣與守時理解有關的文化差異是什麼?

工作領先始於準時工作。

雖然不是所有的美國人都守時,但美國社會整體在良好堅持的日常安排下經常平穩有序的執行。

這一點不但在美國商業文化中而且在個人和社群生活中都得到認同。

由於擔心錯過了約會,我急匆匆的走了進去,結果發現他們一起愉快地聊著。

求把**上的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2樓:

bo bing: 這裡有三個坑,總共有超過8000個跟真實尺寸一樣大對陶製兵馬俑。第一個坑裡面充滿了步兵,第二個擺放了騎兵,士兵,射手和戰車。

第三個好像是指揮中心,擺放了68個軍階較高的軍官。整對軍隊是根據軍陣來排列的。你看這是第一坑,是最壯觀的。

2023年,村民在挖井打水時意外發現。

dan: 哇,這地方好大!看看這些兵馬俑,跟真的沒兩樣。

bobing: 這裡有差不多6000個士兵和馬匹。全部都用色彩鮮豔的顏色上色,可是長期暴露在空氣中,大部分都褪色了。每一個兵馬俑都是獨特的個人特色,沒有重複。

dan: 真的,你說得對。這個兵馬俑的髮型跟隔壁的不一樣,而且腰帶也不同。真的很神奇。我以前只是在看過**,真實的兵馬俑倒是第一次看。

bobing: 請看這個兵馬俑。他穿了一件很長兩層長及膝蓋的外衣。這很值得注意的因為他的勳章很特別而且比步兵的長。

dan: 他好像在監督他們,他一定是一個軍階很高的軍官。

bobing: 正是的。

求翻譯,把圖中的那段英文翻譯一遍,非常感謝,謝謝謝謝謝謝!!!!!! 10

3樓:手機使用者

dkb xhih h s z j ho s sji h

求把**中的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4樓:

bo bing: 你有在這地方發現甚麼特別的嗎?你看到了那裡的土丘嗎?

dan: 我有看到,那些是墳墓嗎?

bo bing: 是封冢。現在我們在驪山的腳底,準備進入秦朝第一個皇帝(公元前

221-206)的皇陵。皇陵佔地56平方公里,比北京紫禁城還要大八倍。在規模上來說,它是中國第一個而且最大的皇陵。

皇陵設計複雜,它是根據秦國都城咸陽內外城市規劃作一個鏡子反映。內城區圓周有3.8公里,外城區則有約6.

2公里。歷史記載皇陵在皇帝13歲登基之時(公元前246)便開始施工,當時超過700,000人被佂募參與工程,這項工程需要差不多40年來完成。現在皇帝的棺木和殉葬品還擺放在皇陵內的壕溝下。

bo bing: dan請看你的右邊。你看到那裡的山脈嗎?它就是驪山,意思就好像一匹匹黑色的駿馬在飛馳。這裡有很多溫泉和美麗的風景,2023年前就成為了皇帝的度假勝地。

dan: 喔,我明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薄冰:你有發現這塊區域有什麼特別之處嗎?你能看到那裡巨集偉的土丘嗎?

丹:能(看到),它們是墳墓嗎?

薄冰:沒錯,它們是封冢。現在在li山腳下,我們實際上正在進入秦始皇陵,秦朝的第一個皇帝(公元前221到206年)。

它的總佔地面積為56平方千米,大約是北京的紫禁城的8倍。它是中國第一個也是最大的皇家陵墓

將**上的中文翻譯成英文。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a:你好,mike。你bai有興趣看場du排球比賽嗎?

b:噢,當然zhi了。是男子的還是女子的?dao

**裡英文翻譯中文是什麼?謝謝!!

7樓:藍色狂想曲

do not disturb

請勿打擾

8樓:猴猴炒猴猴

do not disturb 不要打擾,請勿打擾

求翻譯,圖上的英文的意思,謝謝~

翻譯,將圖中的英文翻譯成中文,把圖中英文翻譯成中文

第三單元 第一章 世界各地的搞笑路標 問題 根據作者的說法,什麼是很棒的旅遊紀念品?在旅行的時候,我們可以在 碰到搞笑路標,這些路標上都有什麼?如果別人不相信你所關於搞笑路標的故事,你可以做什麼呢?作者認為讀者應該拿他們拍的那些 做什麼呢?翻譯 英譯中 你所見到的大多數路標都是正常的。對於很多旅行者...

英文翻譯成中文,急,英文翻譯成中文,很著急

享受生活,bai 珍惜你如今du所擁有的的一切。珍惜生活,就象死zhi神即將來臨dao。最後一句話也可內以這樣翻譯 像你明天容就會死去那樣活著這貌似是個電影裡的臺詞,不是名言誒 最後一句是甘地的名言。自己翻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另外,樓上貌似是機器翻譯,請樓主注意!甘地說 要像明天就會死亡一樣地活著...

英文翻譯成中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國慶日假日 希望長的國慶日接近。我極端地快樂。我和同窗在國慶日假期內一起玩。與家庭成員的拜訪朋友。我用了多餘的時間看一些書。第一多餘的時間和我的兄弟姊妹將電腦遊戲撞擊在一起。我也而且我的家庭成員爬一座山,短距離旅行。一個我的豐富,歡喜的國慶日假日 國慶節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高興極了。我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