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on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49 字數 1647 閱讀 2043

1樓:丫在雲朵上

sunshine

英抄 [ˈsʌnʃaɪn] 美 [ˈsʌnˌʃaɪn]n.陽光,日光bai;晴朗,晴天

du;太陽

zhi晒著的地方;歡樂dao

my sunshine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2樓:

您好!可譯為:我的陽光。引申為:我的希望。望採納!謝謝!

3樓:迷了路的鹿

「my sunshine」翻譯成中文是:我的陽光,我的希望,我的太陽。不過也根據語境來翻譯。

【例句】: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你就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

so please do no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所以,請不要帶走屬於我的陽光。

you are my pretty sunshine of my life  意思是你是我生命中美麗的陽光。

you are my sun shine. 在陽光下閃耀。

she is the sunshine of the house. 她給全家帶來溫暖,幸福。

you are like the sunshine in my life. 你就像我生命中的陽光。

4樓:安濯玉

sunshine 名詞

直譯可譯為"陽光,日光;晴朗,晴天;太陽晒著的地方"

意譯可譯為"歡樂、幸福"

所以my sunshine 可譯為"我的陽光""我的太陽""我唯一的幸福"等

ps:好像05年有部電影名叫you are my sunshine,官方是譯為"你是我的命運",也可以參考下。望採納

5樓:夢如花般凋落

我的陽光 sunshine 陽光

6樓:呵呵呵呵個毛線

我看美劇的時候看到把sunshine 翻譯成美女

7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陽光是字面意思,不過 呵呵呵呵個毛線 的解釋也有可能是對的

8樓:百度使用者

都不對.意思是我的光彩.sunshine 的意思是光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陽光 my sunshine

mirrorlink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10樓:晟睿教育

mirrorlink是由一些國際性知名手機廠商和汽車製造商聯合發起建立的一種「車聯網」標準,旨在規範智慧手機和車載系統的有效連線,並形成良好的使用者體驗。採用此標準進行手機車機互聯時,可以實現對特定應用軟體的手機和車機的雙向控制,目標使使用者在汽車行駛過程中,不用看著手機螢幕、觸控手機螢幕或操作手機按鍵,只需要用車載上的物理按鍵或語音命令來控制手機,包括接聽/撥打**、聽手機**、用手機導航等等,當然此時手機本身也具有可操作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mirrorlink mirrorlink 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百科釋義 mirrorlink™是由一些國際性知名手機廠商和汽車製造商聯合發起建立的一種「車聯網」標準,旨在規範智慧手機和車載系統的有效連線,並形成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翻譯成漢語是什么意思, ?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這是韓語啊 不是日語 我覺的應該是 看右邊是問題 wifi,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5 wi fi 俗稱 無線寬頻wi 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 手持裝置 如pda 手機 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 拼音音譯為 waifai 亦或 waifi waifai 為通訊官方譯音。wi fi是一種...

真需要把漢語翻譯成英文,把漢語翻譯成英語

你好,一般就復是把中文名字用制拼音方bai 式寫出即可,注意大小du寫規定和前後zhi順序要求。例如 dao 張三 zhang san 或者 san zhang 根據英文習慣,名在前,姓在後,所以第二種更符合外國人習慣,但是第一種現在也很常見,也算對。張三四 zhang sansi 或者 sansi...

where,syourruler?翻譯成漢語

正確書寫方式 你的尺子在哪?where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 adv.在 pron.conj.在 的地方 n.地點 where hw adv.疑問副詞 在 在何處 在 的情況下 在哪一方面,在哪一點上 從 自何處 古語 這兒 那兒 conj.到要去的地方 the bus will take you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