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句子翻譯成漢語

2022-09-27 07:15:09 字數 705 閱讀 6838

1樓:青青英語教室

學英文的最佳方式就是儘可能多地用英語交談。有時你會因為人們語速太快而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因此犯了些錯誤),但只要你保持幽默感,你就會用一笑置之來對待自己所犯的錯誤。畢竟,犯下的錯誤令人發笑總比令人生氣要好得多。

不要害怕犯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括號中那句是我對文章的理解,應該是隱藏了這層意思,否則前後文連線得有點奇怪,所以作為隱藏的過度意思插入句中。希望能派上用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儘可能多的用英語來交談。也許有時候別人說話太快而你不能理解他們的意思,但是如果你能保持幽默感,對你所犯的錯誤一笑而過。讓別人嘲笑你的錯誤總比讓他們對你生氣要好。

不要害怕犯錯誤因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這是我自己翻譯的哦,望採納~~(*^__^*)

3樓:

最好的學英語的方法是儘可能的多用英語說。有的時候人們說的太快,你聽不懂。但是隻要你保持幽默感,你總能化錯誤為笑話。

讓人們對你的錯誤發笑要比人們對你生氣好的多。不要怕犯錯誤,每個人都會犯錯誤的。

純手打哦~沒有用翻譯機器的~嘿嘿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以寫十本作為標準,書法就迅速進步起來。 2,在回簡簡訊件的時候,並不在意,一定要寫多次,即使這樣也不厭煩。 原文: 文徵明臨寫《千字文》,

將下列句子翻譯成漢語,幫我把將下列句子翻譯成漢語

1.潘先生一家住在二樓。2.每天都有很多好看的電視節目。3.你每天通常怎麼度過?4.我姐姐很開心,因為約翰將和我們待在一起。5.在村裡可以買到這本書嗎?6.下課之後,一些學生去了閱覽室。幫我把將下列句子翻譯成漢語 is this your classroom?這是你抄的教室嗎?your glasse...

漢語句子翻譯成英文

it is wrong to marry wealth and status it also is foolish to marry without wealth and status.本句運用平行對照修辭手法,與你的漢語例句所用的反對修辭是一樣的。for property and status t...

將下列句子翻譯成英文

有多種翻譯的型別,應該說很全面吧 1.each team has five players 或者 there are five players each team 2.tournament will be held in the school gymnasium 3.ted throw th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