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必備同義詞近義詞pdf,《雅思考試必備同義詞近義詞》由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這本書怎麼樣啊?

2021-03-19 18:27:52 字數 881 閱讀 360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特別特別大。1.閱讀做題技巧一定離不開同義詞轉換。

保證做題速度。2.口語表達需要同義詞保證自己語言的變換。

3.寫作的同義詞替換也是必備的。是按話題分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必須要加以特別注意的雅思聽力考試中高頻出現的同義詞:一、

《雅思考試必備同義詞近義詞》由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 這本書怎麼樣啊?

3樓:新航道

雅思真詞彙》(第2版)

內容簡介:

本書主要分七個部分:自測詞彙、高頻詞彙、5頻詞彙、4頻詞彙、3頻詞彙、2頻詞彙、1頻詞彙。考生可根據自己備考時間的長短從詞頻方面有選擇性地攻破雅思。

有針對性的選詞,個個精準,直擊考點,能使廣大考生迅速掌握雅思考試的核心詞彙,避免了面對其他眾多雅思詞彙書中「詞海」時的盲目性。其中「自測詞彙」方便考生了解自己的雅思詞彙學習起點;從「高頻詞彙」到「1頻詞彙」,從中英文釋義、詞根、詞義、搭配、到例句,全方位帶考生秒殺雅思真題詞彙。單詞釋義中地道的英文解釋也讓考生對單詞的理解更深入、透徹,例句均為雅思考試真題句,並且標明出處,方便考生查詢。

新航道官網:http://****xhd.**/

雅思聽力閱讀同義詞替換匯總,全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累積單詞的bai同義du詞,建議使用一些比較權威的詞zhi典。推薦使

dao用 the merriam-webster thesaurus (即韋氏同類詞版

詞典權),這個詞典裡除了解釋單詞的意思之外,也一併羅列出單詞的同義詞,近義詞以及反義詞。在背雅思單詞的時候,可以結合類似詞典,累積單詞的同義詞。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第一,口語。1.一定要清楚的瞭解每個卡片的內容,包括卡片上讓你將要描述的3 4個問題,大家必須在part2部分中描述出來,還有就是描述時運用的時態一定搞清楚 老外最討厭時態運用混亂了 否則肯定影響你的分數。2.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練習,沒有條件互相練習的考生可以用錄音機把自己說的錄下來,然後自己給自己...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應該如何準備

每天學習乙個語法知識,哪怕是你學過的。比如今天學虛擬語氣,明天學the的具體用法,後天學易錯完成時的動詞變化,這對於減少你口語和作文的錯誤至關重要,10分鐘。積累作文分話題素材,比如作文準備中的旅行類文化類社會類等等分類的句型 短語 固定搭配,10分鐘。每個人的學習效率不一樣,為雅思投入的時間和精力...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西安雅思考試地點

一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到目前為主,西安雅思加試考點總共有4個,考點名稱分別為 陝西師範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西安雅思最早的雅思考點是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陝西師範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考點。二 西安雅思考試考場 比較好?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