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西安雅思考試地點

2022-04-03 15:52:43 字數 1380 閱讀 2692

1樓:思潤教育

一、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

到目前為主,西安雅思加試考點總共有4個,考點名稱分別為:陝西師範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

西安雅思最早的雅思考點是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考點。

二、西安雅思考試考場**比較好?

接下來我們從環境,裝置,交通等方面來對比下西安雅思考點:

1、從考場的環境來說,陝西師範大學的考點比較新;西安交通大學是剛投入使用的,環境很不錯;西安外國語大學部分學生反應大廳不夠正式,沒有考試的氛圍(非絕對)。

2、從考場裝置來說,西安外國語大學的鍵盤和耳機使用起來都不錯,不過由於是一個挨著一個坐的,即使有擋板也完全起不到隔音的效果;西安交通大學的裝置都比較新,沒有看到考友們有任何不滿的反饋;陝西師範大學的裝置不錯,不過鍵盤會滑動可能有些考生會比較介意,擋板比較低,在口語考試中互相影響比較大。

所以從考場的裝置來說三個考點是差不多的,同學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

3、從監考方面來說,有些人也會反說陝西師範比較嚴格,西外態度就很好,監考也不是很嚴。但個人覺得這些都是不確定因素,只要認真備考,嚴不嚴格又有什麼區別呢?

4、從交通方面來說,四個考點都在西安市區,看自己去**更方面也是因人而已的。

綜上所述,西安雅思考試考場**比較好?其實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我認為好的你不一定覺得好,所以可以自己去實際看下比較好。

2樓:自心難控

西安雅思考點分佈:

考點名稱: 陝西師範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

3樓:百小度

新城區,藍田縣,長安區,蓮湖區,臨潼區,碑林區,未央區,雁塔區,閻良區,灞橋區,高陵區,周至縣,鄠邑區,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那些。

4樓: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你可以到西安雅思的官方**去查一下

5樓:愛情止疼藥

西安亞考試也考了點,有哪些有很多呢?要?

西安雅思考試地點

6樓:但靖荷

貌似只有28號的哦。你再去查下。

7樓:

外國語大學雁塔校區考試管理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外國語大學雁塔校區,也就是老校區。做車到長安路政法大學站下即可。

早上考筆試(聽力、閱讀、寫作),在2號教學樓,下午和第二天考口試,在6號教學樓。

2號樓在大門進去直對的那棟,6號樓在向東面走,有編號的以上資訊由思潤雅思中心提供

請問西安哪個雅思好,西安雅思考點選擇哪個好?

在西安,雅思培訓機構的挑選,一般建議找當地知名度高,辦學資質齊全,口碑相對較好的幾家機構,讓他們分別給你出具詳細的提分方案,然後到機構進行試聽課,逐一比對,再做選擇。從不同的角度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在西安,挑選雅思培訓機構的注意點。一 針對雅思面授機構。一 親自面訪。1.宣傳廣告難免誇大,存在不真實性,...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第一,口語。1.一定要清楚的瞭解每個卡片的內容,包括卡片上讓你將要描述的3 4個問題,大家必須在part2部分中描述出來,還有就是描述時運用的時態一定搞清楚 老外最討厭時態運用混亂了 否則肯定影響你的分數。2.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練習,沒有條件互相練習的考生可以用錄音機把自己說的錄下來,然後自己給自己...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應該如何準備

每天學習乙個語法知識,哪怕是你學過的。比如今天學虛擬語氣,明天學the的具體用法,後天學易錯完成時的動詞變化,這對於減少你口語和作文的錯誤至關重要,10分鐘。積累作文分話題素材,比如作文準備中的旅行類文化類社會類等等分類的句型 短語 固定搭配,10分鐘。每個人的學習效率不一樣,為雅思投入的時間和精力...